小章得法記



【正見網2012年04月19日】

小章比丈夫晚了半年時間得法。學生放假後,小章帶孩子來丈夫工作的地方和他團聚,在她的丈夫租房子時,她的丈夫夢到他在xx城xx島的地方買房子,醒來後她丈夫百思不得其解,這個夢點化什麼呢?後來小章來後,她的丈夫就租住了一個同修的房子,這個房子就在,xx城xx島的附近。丈夫悟到是師父安排租住同修的房子以利丈夫的學法和小章得法。她也不是一下子就進來的,同修就告訴她,功法的好處及自己的親身體驗。她就這樣,先是看著丈夫和同修們集體學法到加入進來學法,再到同修安排她學習五套功法,就這樣進來了。

進來了,得了法了,神奇的事情也就發生了。她原來有痛經的毛病,每到那個時間,小腹和胸部又脹又痛,修煉了得法了就沒有了;她也有嚴重的胃病,不能吃雞蛋,不能吃硬的冷的食物,一個不小心就痛的躺在床上“發警嚇人”。 修煉了得法了減輕了不少(是她不悟,其實什麼都可以吃了);她曾有青光眼,做了手術,太陽穴上有根筋痛,眼睛脹,修煉了得法了眼睛不脹了眼壓不高了,太陽穴上那根筋也不爆了。她算是領教了大法的神奇,師父書上所言可不是虛言!

還有更神奇的呢。她的丈夫睡不慣有空調的房間,就到另外一個有自然風的房間睡。半夜12點鐘,一聲巨響把他們警醒。她丈夫就聽見小章叫:"快來,趕快到各個房間搜搜。"說她恍惚間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男子快走到她的房門口,被聲響驚了,他們仔細的逐個房間檢查,除了丈夫的臥室和小章住的房門故意開著,客廳和各個窗戶,門窗都是鎖好的。他倆再到客廳一看,他們買的九陽電飯煲摔的三扁二圓,七零八落。後來他倆到保修的地方修理電飯煲,維修人員怎麼也不相信是從餐桌上掉下來弄成這樣,說是有人故意舉到頭頂,狠命摔的。這個她和她丈夫信,幾天前,裝了半鍋熟米,電飯煲也從餐桌上掉下來過,沒有事。可是誰摔的呢。她的丈夫當時就知道了,就告訴說是小章開始修煉了,有東西要讓她還命,師父的法身擋了這一難。這下她更服了,也不敢耍小脾氣了,她可是啥都敢說,前些天還賭氣說不煉了,就夢見從樓梯上掉下來了,也不當回事。現在傻了。從此以後,再也不半信半疑了。

十月間,她打電話告訴丈夫,說她在煉法輪樁法的疊扣小腹時,法輪突然出現,帶著她的手轉呀轉,直到第三套開始了,她心說:"不停下來咋煉功呀,才停下來"。她那個激動呀!連說:"我證實法了,法輪 大法是正法,是真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