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法的日子裡

高姐


【正見網2012年04月01日】

我是一名紡織行業的女工。因為一身病:如胃病、頭昏、結石、腰痛的不能直立等,於九六年不得已辦了內退。由於經濟條件差也沒檢查治療,一直是硬拖硬抻。過去身體上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內退後按理沒有上班的壓力了,身體應該逐漸好轉。但並非如此,以上的病痛不但沒有好轉,還增添了牙痛、腹痛。

記得是在九七年正月初四天還沒有大亮,我小腹開始疼痛的憋氣不能出聲了,親人幫我按摩了很久,才使我緩過氣來。也許是一種求生的本能讓我萌發了想練氣功。

也就是在這年的三月表姐就給我推薦寶書《轉法輪》,拿著這本書回家後只看了目錄,當看到第七講“殺生問題”有點畏難了。退休後在家就是一個全職的炊事員,不殺生好像做不到。把書放在衣櫃裡再也沒看。

大概過了一個月,胃和結石又開始痛,痛的在床上翻來滾去。痛一陣後突然想起放在柜子裡的《轉法輪》,躺在床上才開始拜讀。幾天時間是看看放放,不痛的時候就看書,痛起來就放在枕邊,不知不覺中第四天好了不痛了。三四天也沒怎麼吃東西,到第四天還特別精神。

我這人就是沒悟性,好了又去打麻將。當時只覺得很特別,打麻將時還向牌友介紹說我家有一本特別好看的書,當初完全是一種感性認識。

在同年五月二十六日,表姐來我地開會去煉功點煉功,我才一起去。剛開始煉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關鍵是吃不得苦,根本也不懂得什麼叫修煉。但書中叫人做好人還是記住了。

一次孩子去商店買東西,找回一張五十元假錢,孩子當時沒有發現是假的,過後商店也不認帳了。如在得法前,我會想別人騙了我,我也去騙別人。一想到書中的“真善忍”,我知道我不能去害別人了,就把假錢撕了。這樣做到後,心裡升起非常愉快幸福的感覺。知道了按照師父說的做到了就是修了。

第二年三月,孩子在學校撿了一條項鍊,中午回家吃飯給我看。其實在前些年看著別人帶金銀首飾就很想買一條項鍊。一直受經濟條件限制沒能如願,兒子撿了一條正好勾出我的心。吃飯的時候呢,出來兩個我,一個是想占有,一個是想找失主。這時,師父的法打進我的大腦:“北京有個學員,晚上吃完飯領著孩子到前門去遛彎兒,看見有廣播車在宣傳摸獎券,小孩湊熱鬧,要去摸獎。摸就摸吧,給小孩一塊錢去摸,一下摸了一個二等獎,給一輛高級小孩自行車,小孩樂壞了。他當時腦子“嗡”一下:我是個煉功人,怎麼能求這個東西?我得這不義之財,我得給他多少德呀?對小孩說:咱不要,咱若要自己去買。小孩不高興了:讓你買你還不給買,我自己摸一個你不讓我要。哭著喊著不行,沒辦法,只好推回家去了。回去後,越想越不是滋味,乾脆去給他們送錢吧。轉念又一想,獎券也沒了,我把錢送給他們,他們不得分了嗎?乾脆我拿錢送單位去贊助。”學員把孩子摸的獎都不據為己有,我當然也不能把別人的東西占為己有了。

飯沒有吃完就去學校跟領導講,看有沒有老師掉了東西,可去我家認領。直到晚上也沒有人來。我又寫了失物招領告示,三天後才找到失主。

得知此事的人都說我傻,“別人想搶都搶不來,你還寫失物招領。”我只是簡單的回答一句,師父要我們做好人,不能要別人的東西。沒有修煉前我也是一個自私的人,上班時也會把紗頭、布頭往家拿的。這都要感謝我師父的法理蕩滌了我靈魂的污垢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