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小故事

王天源


【正見網2010年02月02日】

我是九四年得法的。當時我在天津做生意,住在一家招待所裡。有一天,所裡住了一批客人,說是從北京來的,在八一禮堂聽氣功講座。其中有一位老太太,是一位退休的軍醫。她告訴我是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覺得很好,就想跟她們去聽課。據說學習班門票已賣完,師父最後在星期天加一節課,我就去參加了,隨後接著參加了錦州學習班、濟南學習班。從此走上了修煉大法的道路,漸漸明白生命的意義。

我與大法相遇,看似偶然,其實我覺得師父早就管我了。在這之前,我回家休假。因為以前練過其它氣功,沒有什麼效果,腸胃不好,每天大解兩次,還有嚴重炎症,覺的很是痛苦。有一天,我突然想,以前的氣功師都講不清道理,我要等到一位真正的師父,我再去學氣功。當然我也不知道真的是誰,但是我發出了這一念。後來家裡環境搞的很緊張,覺的在家沒意思,還是早點出去做生意吧,這樣就遇上了來天津聽法的同修。這能是偶然的事情嗎?是因為我發出了純正的一念,想找真正的師父,真正的道理,才有後來師父有序的按排。

在此,我想告訴大家,只要你想做一個好人,想了解法輪功真相,甚至想修煉大法,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