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後的一千多個日日夜夜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同修好!

能來參加這次法會,首先感謝師父的安排、同修的鼓勵!

回首自己剛剛走過的路,停滯不前,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是二零零五年末得法的弟子,在老學員眼裡,我是個新學員,可我從來就沒把自己當成新學員。我決定按照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去做,我就是要做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修煉之初

得法之前,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彌勒佛像金光閃閃、光焰無際,而且是透明的,在我面前閃動。醒後也沒多想,就在那一年的年末我得法了。通過學法我漸漸的明白了那個夢,師父說:「佛家是講緣份的,大家都是緣份化來的,得到了這可能就應該你得,所以你要珍惜,不要抱著任何有求之心。」(《轉法輪》)我們大法弟子在人世的輪迴中,師父都做了有序的安排。第一遍通讀《轉法輪》時,我沒有了睡意,越看越精神,就這樣很順利的通讀下來了。從表面字意覺得這是教人做好人的一本書,正好符合了我內心深處做人的道理,(因那時覺得生活對自己的不公,已經在隨波逐流)我沒有理由拒絕。

就在自己讀著《轉法輪》,準備把我認為的那些不好的東西放下後,再走進修煉的門時,有一天,我把《轉法輪》拿給外甥女看,告訴她這本書如何好。她看了幾頁後問我:「老姨,有一天你能不能走進這個門呀?」我回答她:「那可不一定。」其實,那時的我不知不覺中已經在同化「真善忍」了。

同修給我準備好了電子書,我開始學師父的所有講法,真是如飢似渴的。當我發現宇宙中,還有這麼多人類不知道的奧秘時,激動的就讀給丈夫聽一段。有時覺得師父的這段講法就是在說我呢。

新經文還沒有學完,感覺自己得法太晚了。大姐說我是個求真的人,我發現這才是我要找的真理。我開始學煉五套功法,我學五套功法完全是對著鏡子放著VCD光碟學會的。從此我走入了大法修煉,不再為生活中的瑣事去苦惱了。

得法後的我體會到了什麼叫真正的身心健康,想想從前,在名、利、情中爭爭鬥鬥的,把自己弄的業力滿身,在迷中找不到出路,真的很可憐。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放棄我,在十惡毒世中讓同修叫醒了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寫到這裡早已是淚流滿面。

一朵悄然綻放的小花

在常人中我是個走夜路都不知怕的人,當我看到六四死難者家人面向國際社會的哭訴,看到這麼多的法輪功弟子遭到中共邪黨的無端迫害,心裡在流血淚。得法不到一年的時間,當時法理不是很清晰。萌生了自己能做點什麼的想法,在師父的引導下,同修的幫助下建立了家庭資料點。當時我是一個連滑鼠都沒有摸過的人,初期時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在師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幫助下都迎刃而解。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在個人修煉基礎還不堅實的情況下走入了正法修煉,兩步並作一步,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回過頭來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如果不是師父的洪大慈悲與呵護,自己又能做得了什麼呢。謝謝師父的呵護!謝謝同修的幫助!

印表機是很有靈性的,當我心性出偏時,列印出來的字跡會偏向一面,意識到馬上歸正自己,印表機隨之也就變好了。初期買的顯示器是二手的,別人已經用了三四年了,到我這兒兩年後,顯示器沒有了顏色,問了問懂技術的同修,他說:「你的顯示器到壽了。」我說:「我可沒這麼想,我們大法弟子的錢是用來救度眾生的,我不能總去買顯示器呀,我要用它到法正人間的時刻。」師父講過:「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就是這一念顯示器又有了顏色,而且至今還在同修那兒用著。

用常人的理去衡量,電腦主板帶電操作很容易燒的,當時也不懂這些。同修的刻錄機不能播放光碟,我讓她拿來我試試。結果因我帶電操作電腦主機,換了幾個埠,試來試去的,不知不覺的執著心起來了。主機斷電了,什麼反應也沒有了。當同修來找我學法時,我說了一句:我就不甘心它能壞。同修聽我說「不甘心」,馬上提醒我。我意識到自己的念不正,馬上歸正。我和同修說:「放下那個心,咱們學法吧。」雖然心沒有完全放下,但我還是去做了。在學法的過程中,我還掃了一眼滑鼠,燈是亮的,等我們學完一講《轉法輪》,(因那天是周五,需要下載資料的)我準備出去找個能上網的地方。同修說:「你開機試試吧,已經好了。」當時我遲疑了一下,還是去開機了,一切恢復了正常,電腦主板經歷了起死回生的過程。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修煉人的正念正行真的很關鍵。如果當時我不去學法,而是去修電腦,燒主板會形成事實,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製作真相資料的過程也是我修心的過程,得法不足四年,我做了三年的資料,資料點的艱辛我深有體會。我的資料點和國保大隊、派出所是鄰居。什麼安全不安全的,我根本就不去顧慮那些事,我知道自己做的是全宇宙中最正的事,任何邪惡生命不配來干擾我。每當我看到同修能及時的看到師父的講法、眾生能及時的看到真相資料,也就不覺得苦了。在這裡我想提醒資料點的同修,圓容好家庭,千萬不要封閉自己,多與同修交流,幫助同修建立真相資料點、走出自己的路,嚴格要求自己,肩負起自己的使命,只有修好自己才是最安全的。師父說:「在這個過程中,不出問題的本身對邪惡就是最大的打擊。」(《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家庭是我們修煉的第一環境,特別是家庭資料點的同修,如果家中圓容不好,你真是寸步難行。我們三口之家,丈夫是一名司機,從初期的家中來客人我講真相他不理解,到現在的他能和別人講真相。因上網很方便,丈夫在家時就上動態網。關注希望之聲等等。我做真相資料他很支持,在運輸耗材方面他幫了很多忙。他常說:「你修吧,我支持你,我做一個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事實上他也是這麼做的。

一次在付加油款時,發現了三張百元的假幣。因他出車在外,是由朋友捎到加油站的。發現有假幣時給他打電話,等他回來去取假幣時,當場把假幣都撕了。回來和我學時,我鼓勵他做得好,不要讓假幣再去害別人了。

前不久丈夫因車卸水泥電桿,是師父給了他第二次生命。他人很善良,幫裝卸工卸車。當時四米多長一百多斤重的鐵管飛了起來,直朝他的太陽穴打下去,而且打他那面是鐵板焊的大頭。把他打出足有兩米遠,捎著坐在地上,把在場的人都嚇壞了,要領他去醫院,他說沒事。回來後把衣服脫下來我看到前胸都有傷,他卻說打的那麼重還沒有扎個刺痛呢。如果不是師父保護,如果不是他善待大法,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我告訴他:「你的命是師父給的,你應該證實法。」當他和裝卸工吃飯時,有人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保護你呀?他說:是法輪大法保護了我。

發生在他身上的神奇事很多,因為我經常和他講真相,他也在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聽他講述他做的夢,感覺師父也在考驗他,他每次都能想起「法輪大法好」,都能轉危為安。

最近發現家裡的石英鐘很超常,我修煉的四個年頭它卻沒換過電池。包括我用的MP4,音量越用越大了,剛買時配了一個外放音箱,現在音箱也不用了,而且音量才開到二十。

師父講:「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時他發放能量,使別人受益,這樣一來,在你能量場的覆蓋面之內的人都會受益,他可能覺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單位、在家裡都可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轉法輪》)物質都是有生命的,在這個能量場中,都在同化真善忍了,也就不覺得奇怪了。

參加學法小組的體會

修煉的前兩年我一個人在家學法,只是在家庭環境和做真相資料中提高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很封閉,提高得很慢,我是在做事中長大的。自從接觸另一同修後,他鼓勵我參加學法小組,當時被做資料忙給障礙住了,拖了一段時間,後來我們三個同修組成了一個小組。在與同修的接觸中,有很多心性上的摩擦,有時不愛聽同修說話,通過向內找,找到了很多骨子裡執著不放的東西。當自己容量不夠時,師父在夢中點我該加大容量了:一杯水已經滿了,正在往出倒。

我們地區的老年同修比較多,學法時如果有年輕的同修帶動一下,老年同修會配合得很好。他(她)們喜歡和年輕的同修在一起,當我發現這些後,哪怕路途遠一點我也是風雨無阻。

集體學法、煉功是師父給我們留下的修煉方式,在這個環境中我們比學比修,遇到問題及時向內找,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我建議資料點的同修應該參加集體學法,會及時的聽到真相資料的需求,對於整體配合上很重要。不要陷在忙中,帶動同修複製資料點,讓資料點真正達到遍地開花,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她(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師父教我們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同修處在魔難當中,一定要添正念,師父不想落下一個弟子。

熟悉的一個同修因家庭摩擦離家出走了,當我聽後為他感到惋惜。同時我找自己,因為做資料的「忙」而忽略了他們,如果早一點和他們一起學法就好了,我知道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夢中師父展現給我一片柿子地,那麼大的果實紅紅的都已經熟了,但是沒有綠葉,正在枯萎。當時似懂非懂的,和同修交流此事,慢慢的那個夢越來越清晰,明白了師父的用意。常人中有句話叫「紅花還需綠葉扶」呢,我們是一個整體,是助師世間行的大法徒,沒有同修的幫助怎麼能行呢。師父在《精進要旨》〈糾正〉中講過:「問題出現了不要找責任,要看自己怎麼做的。」

於是我們同修整體配合發正念,呼喚同修早一天回到整體中來。有一同修哥還專程坐著火車去同修的老家找他,我打算把這一過程寫入心得交流中時,卻無法表達當時的心情。與這個哥交流此事時,我說:為什麼我們的語言描述不如行為感人呢?同修哥回答說:感人的是心。在與同修家人的交流中,家人很配合,當我提出同修回來後一定要參加集體學法,家人滿口答應了。(表現在同修那裡,夢中回到家時,家裡的環境很溶洽。)在找回同修的過程中,暴露出整體對他的依賴心,舊勢力抓住了把柄,放大同修的執著,導致同修離家出走。

也許是我們找回同修的心過於迫切,費了一番周折,同修終於回來了。通過這件事,我深刻體會到了整體的力量真的不可忽視。如果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能把同修的事當成自己的事,整體提高整體昇華,那邪惡將無立足之處,這場迫害不早就結束了嗎?

夢中的優曇婆羅花

在網上看到很多優曇婆羅花的圖片,第一次見到婆羅花,是同修給我帶來的。沒想到那麼小的花,他是那麼聖潔而頑強,象徵著我們大法弟子金剛不動的意志。

慈悲的師父為了鼓勵我,在夢中再次把婆羅花展現給我看,夢中的婆羅花開在我家的掛曆上,當時看到婆羅花我想:這是我看到的最大最漂亮的婆羅花。兒子把掛曆拿出去給別人看了,把婆羅花給弄掉了,在夢中和他動了氣。醒來後意識到師父鼓勵我要精進每一天,謝謝師父對弟子的良苦用心!

是啊,婆羅花很漂亮,我也應該放下那個執著,也不該為了他而動氣啊。

整體配合,救度眾生

師父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中說:「這個世界的人哪,都是等著你們救的。你們要敞開自己的胸懷,不要排斥自己的同修。那會把自己的路堵上的。」我把這段法牢牢的記在心裡,時刻對照自己的言行,走穩走正今後的路。

在資料的協調當中,也遇到過很多心性上的摩擦,伸手要資料的同修表現出語言尖酸、刻薄。當時聽後心裡很不是滋味,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回到家後,思想中翻出很多念頭:什麼跟我要兩年了、為什麼自己不解決、兩年的時間應該什麼都學會了、早該解決了吧等等。意識到那不是真我,全盤否定它。當真正靜心向內找的時候,找到很多執著心:爭鬥心、埋怨心、排斥心、虛榮心等等,都是常人心。發現自己很多問題,是不是自己大包大攬了,阻礙同修走自己的路了呢?同修說的沒有錯:大法弟子當中能人很多。為什麼信不著別人去做呢?總是自己去扛呢?

在常人中養成的習慣,凡事追求完美,責任心強,做什麼總是要個樣。師父講過「什麼東西太絕對了就不對了。」(《轉法輪》)別人做的經書總是不符合自己的要求,總是自己默默的在做。為什麼不拿出耐心幫助同修建立資料點,走出自己的路呢?這不是在執著自我嗎?自己不也是從不會當中走過來的嗎?常人中還有句話叫做「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呢,更何況我們是個修煉的人。我找到了那顆私心,真是很慚愧,反而不覺得同修的話尖酸刻薄了,感謝同修提醒了我!

我沒有經歷過九九年「七•二零」,回想自己得法後的一千多個日日夜夜,這就是我重生的過程。每當自己想起得法初期師父在夢中的點化:眼前展現一棵大杏樹,樹上密密麻麻的杏,但都是青的,樹下面有兩個黃的,看似熟了,我撿起來捏開露出杏核,握在手中。夢中完全沒有自己的思維,醒來後漸漸什麼都明白了。師父講過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們都是天國世界的王和主,是為了自己世界眾生的得救來到人間。在我情緒消極的時候,想想自己世界的核心握在手中,想想肩負的使命,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做,眾生都在盼著得救啊!

故事講得太多了,理性上的認識太少,又不善於寫作。我想:還是聽師父的話默默的去做吧,把「三件事」落到實處,盡一個正法時期大法粒子的責任,不辱師父賜給我們的至高無上的稱號。

讓我們海外、大陸同修彼此配合,用生命最大的善念去圓容師尊救度一切眾生的洪願吧!

初次參加網上法會,層次有限,旨在共同提高,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明慧網第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