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經歷

殷實


【正見網2012年03月06日】

在修煉之前,我是一個名、利、情、爭鬥心、妒忌心很重的人,弄的身體非常糟糕,滿身是病業,有胃潰瘍、B肝,板藍根沖劑當茶喝,因為動輒感冒,左鼻孔經常流血不止,經常打針吃藥,中藥也不知道吃了多少,家人稱我是藥罐子。

1997年7月親戚給我請來一本《轉法輪》,說治病效果很好,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翻開《轉法輪》。當讀到“因為我們往正路上帶你,在世間法的修煉過程當中一直在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淨化身體,直到被高能量物質完全轉化。”,突然感覺全身“一顫”,就感覺渾身輕鬆,全身疾病不翼而飛,於是我就找親戚學了五套功法。大約七八天後的一天早晨,我洗漱後,突覺鼻癢,打了一個噴嚏,覺得左鼻孔中有一物,用手一掏,下來一個筷子粗細,一寸長、雪白的“肉瘤”,用手捏一捏,硬硬的。從醫學上講,癌細胞長到花生米那麼大要十年,這是潛伏期,花生米那麼大再長到雞蛋大只需一年,這就是癌症中晚期。我心情非常激動,從這時起,我徹底相信宇宙中絕對有佛道神了,也非常後怕,如果不遇到“宇宙大法”,後果不堪設想,我爺爺就是得鼻癌去世的。得這種病必然連累家人,最後人財兩空。

1999年7・20以後,由於怕心重,轉學佛了,我想:學佛雖然層次低點,但比較安全,所以也學得津津有味,可是也有不對勁的地方,如常感冒。學大法時雖有消業現象但很快就好了。現在不吃藥不行,要影響工作了,特別是左鼻孔經常有堵塞現象,我心裡有些疑惑,但還未醒悟。直到有一天晚上,發現左鼻孔完全堵塞,這才驚慌起來。正在我彷徨的時候,師父還未忘記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派同修給我送來了《精進要旨》、師父各地講法,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如飢似渴地讀起來,終於明白了真相。好玄啊,我終於又回到了師父的懷抱。很快鼻孔堵塞現象就消失了,肝部脹痛現象也好了,我這麼差勁的弟子,師父還沒有放棄我,我真慚愧。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真是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