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改變了我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5日】

我是一個很不愛說話的人,性格內向,遇到事情愛鑽牛角尖,心胸太狹小,給生活帶來了很多矛盾。夫妻之間、妯娌之間、大姑子小姑子之間,都是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讓自己的路走得很窄,特別是和大姑姐之間的矛盾已經到了一生都化解不了的地步。
在公公去世那時,家裡的叔公公來我家勸我和大姑姐化解矛盾,一下子讓我給拒絕了,那時的我只會鑽牛角尖。我的家庭環境還挺好,就是自己那時遇到什麼事情總是解決不好,整天愁眉苦臉的,自己都有輕生的念頭,好在鄰居有個很投緣的人,每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就把自己的苦向她道一道。後來她就把法輪功介紹給我。她曾經說過好幾次我也沒動心。到了自己走投無路時,我才下決心去學法輪功。那時只聽她說很好,說是能改變人的性格,我就走上了修煉的路。
 
在學大法時,知道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遇到問題找自己的原因,我和大姑姐的矛盾自然就化解開了,夫妻之間也不打架了,妯娌之間也融洽了,這可真是大法改變了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