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迎來生命的春天

大陸弟子清心


【正見網2012年04月10日】

自從走入大法修煉,慈悲的師父給我消除了業力,清理淨了身體,使得我整個人脫胎換骨,迎來了生命中的第二個春天。其實,這才是屬於我生命裡的真正春天。記得以前有條廣告語: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一直認為那是無稽之談,草木一秋,人老一年,大自然客觀規律,誰也無法掌控的。然而,現在我要大聲告訴所有人:煉法輪功確實能夠養顏駐春,延年益壽,這是我親身的經歷,是千真萬確的事!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過“性命雙修就是除了修煉心性外,同時又修命,也就是說,改變本體。在改變的過程當中,人的細胞逐漸的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會減緩衰老。身體呈現出向年輕人方向退,逐漸的退,逐漸的轉化,最後完全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身體已經完全轉化成另外一種物質身體了。”“性命雙修的功法,從外觀上給人感覺很年輕,看上去這個人和實際年齡相差很大。”今年六十五歲的我,頭髮烏黑有光澤,臉面光滑紅潤,走路步履矯健,精神比一般年輕人都好,初見的,猜我不會超過五十,都問我有什麼養生訣竅? 即便周圍的同修,也稱讚我的精氣神真好,外出講真相,我總是走在他們前面。

促使我深更半夜還在寫字,是今白天我去買菜,來迴路上都聽到一群群人在議論,什麼台灣女為保持青春不老,用“采陽補陰”駐顏術跟年輕男子結婚的事,一個個津津樂道嬉笑地詢問這樣的方法管不管用?這樣低級荒誕的傳聞,居然成了茶餘飯後的談資了,這都是邪黨專制下道德敗壞的惡果,現在人類到底還有沒有道德觀念,都墮落成什麼樣了!真想永葆青春,何必採用諸如此類的不道德手段,只須認真修煉法輪功,一思一念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行事相信因果報應,就可以像我一樣,迎來生命的春天。

一點感想,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