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金不換

大法弟子 李和平


【正見網2012年04月06日】

我在沒有修大法前,好用陰謀坑害別人。只要別人對我不好,就堅決要報復。曾做過拐賣婦女兒童的壞事。公安機關曾一度追捕我,後逃離了事發地。

九七年夏,一對老年夫妻賣饅頭包子,付錢時才知全縣都是五毛一個,他們只賣四毛。我不解而驚奇的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是煉法輪功的,把利益看淡些。給我介紹了大法的美好,大法能使人心向善,壞人都能變好人,身體無病。當時邀請我晚上去煉功。

我懷著一顆求知識、探究竟的心去了煉功點。一煉功就感到左手小臂劇烈的跳動了一下,不疼,我心想這功法好,經脈打通了。後來有同修借了《轉法輪》給我看, 只看了十頁他拿走了,功也沒去煉。就是抱著常人心去偵察,發現這些法輪功人每天在街裡做好事,真了不起。這期間一恍就是兩年後才正式得法修煉。

後來我身體上的風濕性心臟病、糖尿病、矽肺病、折磨我無法正常打工了。腦袋疼起來就像孫悟空腦袋疼一樣,雙手抱頭嚎叫。心想我在死亡之前誰在我身邊,我一定竭盡全力打人。我一生好打人罵人。冷靜時就想:別人告訴我,說我活不到五十歲,遇到好東西,就會長壽。

我向他們二老借了《轉法輪》看,心情有一種愉快的感覺。後就決心修大法,直到九九年7.20江鬼迫害大法時,我已經無病一身輕了。

醫生說我怎麼不去醫院看病了,我說:“煉法輪功好了,不需要進醫院了。”他說:“我相信你的話,中央在打壓。”我說:“不怕,一正壓百邪。大法是宇宙真理—真善忍。我必須堅持修煉。”他笑我也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