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後扭轉人生苦難

黑龍江大法弟子(淨宇)


【正見網2012年04月02日】

沒修煉前在生活中我並不快樂,老伴的性格很倔強,我倆總不能心平氣和地說話,他看不上我,總壓制我,常打罵我,使我一天活得膽顫心驚,心情總感到很沉悶,快樂不起來。看到別人家都和睦相處我很羨慕,可我就是和他溝通不了。所以我總感到很苦悶,身體也一天不如一天健康了。身體突突的沒勁;心臟病很嚴重,腰疼、腿疼、偏頭疼也很嚴重,這些病折磨得我死的心都有,一天苦不堪言。後來我有幸得了大法,才扭轉這一切,現在我身體好了,家庭也和睦了,這都是大法的威力。感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救我脫了苦難。

一、得法

那是九六年的秋天,有村鄰居來找我讓我和她去“煉法輪功”,聽她說這功可神奇了!我不加思索的就和她去了煉功點開始學法練功。說來也真神了!沒煉幾天還沒太懂什麼呢,但覺心情好多了,身體也感到輕鬆多了,又煉了一段時間,漸漸的身體一切病症全無,身體輕鬆,走路輕飄飄的,心情也好了,老伴罵我也不生氣了。這都是我們的師父救了我,感激的話無以言表。

二、過心性關

修煉沒多久我就體悟到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我決心煉下去,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也深知這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守心性,做一個無私為他的好人。所以老伴對我再苛刻我都不和他去爭論什麼,心裡還很平衡。後來對我也不象以前那樣了,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也不太反對我煉功。沒想到九九年的七.二零開始鎮壓法輪功後,老伴就害怕了,一次他瘋了一樣的打我,他不讓我煉動,把我的頭髮都拽下一大把來,還用盆砍在我的頭上,鮮血直流,當時我也沒怕,也沒生氣,按法理去做,聽我們師父的話,我們師父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講“大家知道,達到羅漢那個層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吃多大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轉法輪》)老伴看我總是不和他去爭論。自己氣的就像瘋了一樣滿大街跑。我怕他出事,還得在他後邊跟著,他要是發現我跟著還打我。我這一切的遭遇都是江魔頭搞的,本來通過修煉一切都有了好的轉變,老伴也比以前好多了,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讓煉呢?後來我才明白,原來煉功的人太多了,都知道大法的美好,所以煉功的人一天比一天的人數增長,老江魔頭出於妒忌心就開始鎮壓了,可這些年來它也沒鎮壓了,煉功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洪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都知到“法輪大法好”。

近年來我家安裝了新唐人電視的接收,通過看大紀元的評論,老伴才明白真相。知道邪黨乾的一切都是假的,宣傳的都是謊言邪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從我的身心變化和遇事不爭不鬥的忍耐力上,他也看到了學法的人都是好人,他也改變了很多,現在也不打我了也認同大法美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