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心裡話

怡然


【正見網2012年04月20日】

 我們都知道,人,無論做什麼都是有起因的,而且都想達到一個什麼目的。當年的我也不例外。

一九九七年末,我因患重病做了大手術,由於大量用藥致使生性好強的我身體虛弱,整日掙扎在病痛所造成的無望的痛苦之中。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知煉法輪功可以祛病強身,這使無望的我看到了生的希望。第二天早上,我就找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個煉功點,那裡有很多人在煉法輪功,很祥和,也很壯觀。我站在隊伍的後面,隨著那些煉功者,比划起來。 稍過片刻,一位男士走過來,示意我隨他到隊伍外面去。他問我:“你是新來的學員吧?我忐忑的點了點頭。(怕人家不讓煉)他很和藹的說,來,我教你。就這樣,在一九九八年十月六日,我做了我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我開始修煉法輪功。在同修們的幫助下,我很快的請到了一本《轉法輪》這本書,並且按同修們的指點用了幾天時間完整的讀了一遍《轉法輪》。

讀後的感受是這本書裡的很多話我都不太懂,可是就是覺得講的很實在,很好,我很願意看。就這樣我每天學法、煉功,身心感到很輕鬆,愉悅,也很充實。 從讀過第一遍《轉法輪》以後,十幾年來,我天天都在讀這本書,而且越讀越愛讀,越讀越覺得《轉法輪》這本書中有我永遠沒有讀到的東西。在讀書過程中,時常感覺有悟不懂的東西,卻又會在以後的讀書中頓然理悟。那種神奇而美妙的感覺也只有親歷者才會體悟到。就這樣,不斷地讀,不斷地出現悟不懂的東西,又不斷的出現頓然理悟所帶來的神奇而美妙的感覺。隨著學法的不斷深入,我的心性隨之昇華著,心靈隨之淨化著,內心的容量在不知不覺中擴大著,我越來越明白了,李洪志師父講的:“經修其心 功煉其身”(《洪吟》〈同化〉)的法理,是一部偉大的佛法,法理無邊。師尊講的是句句是真理,我發自內心的信師信法。師尊教弟子們平和、善良、無私無我,做事先考慮別人,遇到矛盾找自己,向內修向內找,不求名利,不計得失。

學法使我逐漸的明白了我人生中久遠以來,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諸多奧秘,打開了久遠以來我內心深處的迷惘和困惑。我知道了我人生經歷的種種苦難的根源,我開始重新認識:“人—生命—宇宙”。 在久遠的歷史長河中,所形成的“自私,自負,敏感,好強,爭強好勝,自以為是”諸多的人心和各種觀念,是造成我人生種種苦難的根源。學法讓我找回了真正的自我,學會了善待他人,平靜祥和,不急不躁,看淡名利,心態怡然。學法讓沁入骨子裡的那些急躁、浮躁、虛榮、氣憤等諸多的人心漸漸淡去。我的內心充滿了幸福感,因為我是一顆幸運的法粒子,在光焰無際的佛法中熔煉著。人,為法而來,大法造就生命,大法弟子們證實弘揚著大法。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有其久遠而深奧的歷史。人永遠也讀不盡…… 記得我得法煉功之後,有同修告訴我把有病求治病的心放下。其實從我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場那一刻起,就已經把這些心放下了。因為從那時起,我感到的是身體無比的輕鬆,真切的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所以我真的從心裡放下了,因為我再也沒有難受過。偉大的佛法造就了偉大的覺者,偉大的師尊用佛法灌溉著弟子們的心靈,哺育著嶄新的生命。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之際,弟子窮盡人間語言,無以表達對師尊的感謝之情。唯有學法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