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閻回歸修煉路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07日】

十幾年前,在省城開會時,從一位老領導那裡喜得大法,走上了無比殊勝的修煉大道。一天,我拿著幾本大法書到老閻那裡去洪法。我說:“我已經辭去了社會上的一切兼職,專修法輪功了,這功法不是一般氣功,是佛法修煉,博大精深,師父親自往高層次上帶人,可在有生之年功成圓滿。你先看看書,想煉的話,我來教你動作。”老閻看過書後,高興的給我打電話說:“這書太好了,教人做好人,道理講的很透,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書!李大師出版的所有經書都給我買一套,我要學這套功法。”

第三天,我去給老閻送書。老閻的愛人在家,她說:“農大聘請老閻去教課,昨天來車接走了。他讓你把書放在書房柜子裡,回來再看。”老閻是本市某學院教授,所在系招生人數不足,授課少,處於半休假狀態,這次農大高薪聘請老閻教課,車接車送,負責食宿,每月另開六千元授課費,老閻很滿意,埋頭於業務,學法輪功的事也就放下了。兩年授課合同期滿,老閻回來了,正趕上“七·二零”,法輪功遭到中共慘酷鎮壓,我被惡警非法綁架到看守所迫害,老閻嚇得把大法書藏起來了,更不敢學功了。

老閻在農大授課期間,曾抽空拜訪過市立醫院王醫生,並把珍藏的一套大法書送給她,十分認真的說:“這是一位老熟人送給我的大法書,非常珍貴。李大師有史以來第一次把宇宙大法傳給了人,這是真正的佛法。我授課任務重、時間緊,暫時不能學。我們是老同學,知道你是一個大好人,這書就是寫給好人的。希望你看看書,對照書上的功法圖解,好好學學,聽說咱市有煉功點了,也可以到點上去學。”王醫生是市立醫院著名的兒科專家,她業餘時間瀏覽過佛家、道家著作,學習過周易,練過幾種氣功,一直探討著宇宙的奧妙、人生的真諦。老同學送來的大法書,使她喜出望外,一生的苦苦追求,終於有了歸宿,從此走上了大法修煉路。

光陰似箭,十幾年轉眼過去了。老閻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高血壓、腸胃炎、腎盂炎等幾種病纏身,夜間失眠、多夢、盜汗,體質十分虛弱。這天,老閻去拜訪多年不見的王醫生,見面嚇了一跳,簡直不敢認識她了,驚訝的說:“啊呀,老同學,你返老還童了!今年七十五歲了吧,還象四十多歲那麼年輕。”王醫生笑著說:“還得謝謝你,老同學,是你把我引上了修煉大法的路,使我這個迷途的人成為師尊的大法弟子,我真是榮幸!”老閻臉紅了,慚愧的說:“真後悔啊,當時我也認識到了大法好,才推薦給你。但我被那幾個臭錢迷住了眼,只想多教課掙錢,卻錯過了煉功的機緣,你看,落了一身病,得不償失啊。”王醫生這才仔細的看了看老閻,也大吃一驚,輕聲說道:“你真有點顯老了,一副精疲力盡的樣子。不要緊,師父正法尚未結束,還在等待你這個落伍的大法弟子,趕快歸隊吧,我教你動作,你到老薛那裡請一套新版的大法書。”說完,就開始教老閻五套功法。

當天晚上,老閻就來到我家。看到我正在給師父法像上香,立刻跪在師父面前,磕了三個頭,流著眼淚說:“師父啊,我對不起您,白白浪費了十幾年時間,我決心從今以後,堅修大法,永不回頭!”我說:“現在後悔還來得及,修煉不分先後,只要狠心放下常人的一切執著,用神念代替人念,認真學法,很快就會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這是我為你準備的一套最新版本的大法經書,走,我們一塊到學法點上集體學法去。”

象老閻這樣的大法弟子還不少,當初得了法,有的還煉了幾天功,後來趕上中共鎮壓,就停下了。由於障礙重重,目前新學員走進來很困難了,但這部分老學員歸隊還是有條件的,只要本人象老閻那樣下決心,舊勢力的各種因素也阻擋不住。師父還等著他們,但時間不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