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反對法輪功、研究法輪功到堅定修煉法輪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3日】

今年5.13日是法輪大法開傳20周年,而我對大法的真正認識才5年,在修煉這條路上落下了很大的差距,深感遺憾!

反對法輪功

我自小接受的是黨文化、無神論,所以大法在我地開傳初期,我兒子便開始修煉,但我不認同。從99年7.20開始,法輪功遭到瘋狂迫害,我兒子剛考入全國屈指可數的名牌大學,卻因修煉法輪功遭校方遣返,在縣610、看守所遭迫害。因我受黨文化毒害很深,對兒子堅修大法不悔改非常氣恨,對他進行打罵、施壓。並做了辱罵師父、焚燒師父相片、銷毀大法書籍的錯誤舉動。

三年後,我兒子再次遭到邪惡部門的迫害,自己也仍然不了解真相,所以繼續對兒子施加壓力,並協助邪惡部門轉化我兒子。 正如當地學員指責我所說:“你整自己的兒子比邪黨還邪惡,你兒子犯了什麼罪?你幫邪黨整你自己的兒子。學法輪功不打人、不罵人、不說謊,安分守己,孝敬父母,工作、學習好,對家庭、對社會都有好處。你幫著轉化你兒子,你把他轉化到哪裡去?你打算叫孩子大學畢業後干什麼?去當貪官、流氓?還是讓他加入黑社會?”面對質問,我啞口無言,若有所悟。是啊,知子莫如父,兒子正直、誠實、簡樸、學習好,不像其他孩子一樣有一身的不良習氣,也沒有給社會增加負擔和後患。不就是一個信仰問題嗎?共產黨為何自違憲法小題大做?這不是歷次運動的變相整人嗎?此後,當地不少法輪功學員又一次次的給我講真相,但我仍在無神論的鬥爭哲學的謊言欺騙下,對法輪功仍不認可。

研究法輪功

面對兒子的“不悔改”,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在我自己思想是非難辨、內心矛盾重重時,我想起了小學老師說的一句話:凡是學習好的,事業有所成就的人都有一個特點:善於問為什麼,敢於問為什麼。於是我也問我自己,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包括我兒子在內的學員,在這麼鎮壓的情況下,仍然這麼痴迷?古人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毛魔頭也說過:你要想知道梨子的味道,你就要親口嘗一嘗。 於是在上述道理的啟發下, 我就開始去探討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裡寫的內容都是真的嗎?神佛、鬼、靈魂真的有嗎?

在一次外出打工時,有一天晚上身體出現了不適症狀,渾身哆嗦不停。在無醫、無藥的無奈下,忽然想起了一個學員對我說的話:遇到難事、危難時刻,要記得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我便在心中默念了兩遍,瞬間症狀消失。當時半信半疑、不以為然,以為湊巧而已。第二天白天再發生同樣的症狀,我便不再念,就去看醫生,結果發高燒,體溫到了40多度,打針治療。面對同樣的症狀,不同的對待方式出現的不同的結果,我內心深問:念法輪大法好真的有奇效嗎?那為什麼有效果呢?

帶著這些疑問,於是下決心借大法書進行理論研究,並證實一下。

就在同時,有一天早上一開大門,門內放著一本《九評共產黨》,帶著好奇心,一口氣讀完,如夢初醒,原來我是一直被無神論欺騙著。其實日常生活中,殺生遭報,破四舊、文革時,毀神佛像、咒罵神佛遭報的事例很多。相面、算卦也能算出一些事情來。自己上墳所見和自己聽周圍人上墳時出現的種種奇特事,這些原本存在於生活中的現實例子,不就很好的驗證了神佛、靈魂的存在嗎?有一次做了一個夢,並驚醒(此夢略過):預感鄰居家將發生不祥之事。果然一週後,其家母子出交通事故,一死一傷。再一次證實了大法書中所說:人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所以通過看《九評》,才深知自己才是個真正的受害者,才明白邪黨的愚民政策的險惡用心,事實證明:真正的邪教就是共產黨。

看《九評》回憶歷史,回想自己的經歷。49年生人,土改、統銷統購、入社、反右都有所知曉,58年大躍進親自參加,大躍進造成的三年大災荒,人人吃不飽, 村村餓死人,人吃人確實發生過。64年搞四清、65年破四舊、66年開始文革。從58年到75年,自己經歷的這近20年的時間,搞的人昏頭昏腦,不分是非。造反派橫行霸道,好人卻忍氣吞聲,遭受迫害。在當時誰敢說“大躍進”、“文革”一個不字,就地打倒、就地戴帽,叫你永不翻身。冤魂八千萬,真是村村都有,同齡人誰不知曉?!《九評》所寫恰如其分,所舉事例真實無假。

自己在無神論灌輸的鬥爭哲學謊言的欺騙下,在老百姓就是牆頭草的觀念影響下,起到了“推波助瀾把己坑”(《洪吟三》)的作用,在此我用自己的親身體會,用神韻歌詞再次勸告那些還被真相欺騙的世人:

“你為何依然相信謊言 一再拒絕神的呼喚 迷失的生命啊 我真心為你深深的遺憾 無論有緣還是無緣 我都默默為你祝願 願你早日看清真相 願你平安度過劫難 只要讓良知衝破偏見 你也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時候 不要讓遺憾成為永遠的遺憾” (《洪吟三》)

“......謊言在迷蓋真相叫你迷茫 大難前我必須叫你知道 世人才是被害的羔羊 我再苦也是走在神的路上 是神叫我為你奔忙” (《洪吟三》)

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只是錘鍊了大法弟子的威德,淘汰了不真修的人。

修煉法輪功

《九評》叫我識破謊言,學法使我懂得人生真諦,現在我已修煉五年,從感性和理性上真正認識了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

2007年初步認識法輪功的一年中,腿疼、肩周炎、腸胃病,不治而愈。多年的精神抑鬱症,造成我幾次想輕生。修大法後,變的樂觀、精神充沛。真是感到無病 一身輕,越活越年輕。在一次外出打工時,受師尊點化,免遭一次生命的迫害,在家中拆房時,再次點化我脫離牆塌人傷的危險。這幾年深感修大法後的玄妙、神 奇。回憶得法前,真是象《洪吟三》<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中所講:“高興中忘乎所以 煩惱時怨天怨地 忙碌間身不由己 半生疲憊名與利”。苦惱相伴,痛不欲生。現在是身心健康、無憂無慮。

通過自己的身心變化,深刻的體會到師父慈悲救度和所有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艱辛。也體會到了救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又是多麼的難。在遇到自我修煉去執著、去人心的割捨時,在排除舊勢力的干擾中,都與堅定的信師信法和時時刻刻保持正念、提高心性是緊密相關的。 唯有抓緊學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才能不辜負大法的救度之恩,完成誓願。

認識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