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心得三則

內蒙古大法弟子 琴玉


【正見網2013年05月15日】

不要執著別人的執著

有一天,無論是發正念,還是打坐,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自己平常執著的一個個同修,都修成一個個的神飛走了。這樣的情景,我看到過好多次。開始還不明白,後來從法中明白:執著別人的執著,也是執著。心裡總裝著別人的執著,那不就是向外求嗎?應該時時修自己,而不是總用法理要求別人,別人修好了,人家都修煉走了,自己沒有修好,還在人中,又能怎麼樣?明白後就要找到真我,堅決不承認由業力、執著、後天形成的觀念構成的假我,那不是真我,一定要分的清。清醒理智後的自己,將正念化於行動之中,特別注意與清理自己的一思一念,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

信師信法闖過難關

北方的3月,夾雜著冬天的嚴寒,還有春氣的回升,天氣還是冷的很。

老鄉來家裡串門,老鄉臨走時,自己顧不得穿上厚厚的棉衣,隻身穿了一件內衣將老鄉送出大門,一直等老鄉上車,才回到屋裡。剛往沙發上一坐,突然感覺到天旋地轉,要吐,一念打進腦子裡:心想穿少了。轉念一想不對,明天是近距離除惡、發正念的日子,邪惡想利用病態假象迫害自己、阻止自己做最正的事情,一切假象堅決不承認,就開始立掌發正念。來來回回發了五回正念,一念中只有:我一定要站起來,只有師父說了算。心裡想著就扶著牆,走到廚房靠牆站著,一看點,兒女要下班,不能讓常人親屬看見,自己就喊著師父:師父快幫幫弟子、幫幫弟子,我是李洪志的弟子,一切不是師父的安排全不要、堅決不承認,哪做的不好,有師父在管,有法歸正,自己做的事是宇宙中最神聖的事,邪惡你不配干擾我。就這樣自己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靠弟子強大的正念闖過來了。

米湯泡過的手機還好用

3月8日那天早上,我利用電飯鍋煮飯的空檔,順便將手機放到了電飯鍋的旁邊,就到地下室裡取東西去了,等我們忙完回來,一看電飯鍋裡的米湯從電飯鍋的邊緣上溢出來了,漫過了手機,手機整個的泡在了米湯裡,我急忙把手機擦乾,後蓋很緊沒來得及打開,就將手機放到了暖氣片上炕上了。到了晚上四點鐘,女兒和外孫子來了,一直埋怨不停:想請你到外邊去吃飯,一遍遍的打手機,就是不接,究竟咋回事?我說:沒聽見手機響啊!外孫子問:手機在哪?我就告訴他:手機讓米湯泡了,外孫子拿起手機打開後蓋,說:姥姥,你看手機不能用了,手機卡的表面上都是米湯留下的嘎巴。外孫子一直在這樣嘮叨著,自己沒有動心,等到靜下心來就與手機對話:你也是有生命的,大法弟子選擇了你,你就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你就是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的生命,真心的認可大法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一定要發揮好你的作用啊!心裡想著,嘴裡說著,就把手機電池放進去,一開機,螢幕亮了,手機還和原來一樣陪伴自己續寫正法神奇。

這真是:萬物皆有靈,大法最神奇,手機同化法,正念在朝夕。

最後,弟子拜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日快樂!向師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作詩一首以為結尾。

花開春滿園

大法洪傳十四年
弟子隨師了洪願
不管霧霾狂風舞
唯願眾生接前緣
甘露撒遍世間道
恩師囑託記心間
學法學法多學法
正念正行化心田
一思一念在法上
向內找因法寶見
師父牽著弟子手
千難萬險唯正念
三件大事掛心上
大法花開萬萬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