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大爆炸火災中死裡逃生的神跡

長春大法弟子 蓮開


【正見網2013年09月19日】

2013年6月3日在吉林省德惠市寶源豐禽業有限公司,發生了一場震驚中外的因大爆炸引起大火造成的重大傷亡事故。官方網站公布死亡130多人,傷者很多。就在這場慘不忍睹的大火中,有一位奇蹟的生還者,再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三退之後人們真的是能保平安的真相。

我侄媳婦就在這家公司上班多年,任一車間班長,車間在二樓,工人48名。2013年6月3日上班剛點完名不一會,大爆炸發生了!大火卷著濃煙滾滾撲來,霎時間什麼都看不見,就在此時她覺的自己被一股強大的氣流包裹著,從離地面2米高的窗戶衝出去平安落在樓下地上。這2米高的窗戶沒有梯子根本上不去,又是二樓,生命卻能安然無恙,用我侄媳婦的話說:不知道咋出來的,就是覺的有東西包著才得逃生保命。這不是靠人力能做到的,是得到了神佛的護佑哇,三退真靈啊。這場大火奪去了那麼多年輕的生命,她姑姑家的兒媳,和舅舅家的兒媳都未能倖免。

看到失去親人的家人們悲痛萬分的樣子,侄媳一家人是萬分感激法輪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那是兩年前侄媳婦來我家串門,我給她講了真相,她明白了,並退出了團隊。如今在大火中被救更證明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通過這件事,使我更明白,更加堅定了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多救人, 快救人!

請師父放心,我會越做越好的。最後在這舉國歡慶中秋佳節之際,我代表侄媳婦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