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昔日同修 修好自己

遼寧一名老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30日】

師父說:“所以我說對那些敢到這裡來得法的生命,應該都是值得珍惜的。”(《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我和小組同修決心儘量找回沒出來和剛剛從監獄、教養院出來邪悟過及犯過錯誤的學員,幫助他們和他們一起學法、切磋,幫助他們提高對法理的認識,找准癥結,在師父的呵護和加持下,大多數都已歸正過來,主動提出上網聲明,從新認真學法,做好三件事,有的參加小組學法,勇猛直追,大家悟性不斷提高,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精進。

但是救人實在難。師父說:“真正度一個人很難,可是毀一個人就極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馬上就完。”(《轉法輪 》) 一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同修,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由於女兒被非法教養三年,文革時下鄉走“五七” 被迫害過,有了怕心,不敢學法煉功了。但還放不下修煉這顆心,幾年中看了佛教的書和老子道德經及聖經。我和他幾次切磋,他都認為佛教經書講的層次高。後來他到南方他女兒那呆了一年多,零八年回來,和我談他去了北京和同修切磋過,聽他說的種種後,我讓他好好看看《轉法輪》,他說他不看了。還有一個老年女同修原來是他一個局的退休幹部,也和我一樣老找他學法切磋,勸他趕快回來!後來他躲起來,到南方他女兒那呆兩年。2012年夏季回來了,臉很黑還瘦,情緒也不好,找我,但不讓上他家去,電話也不告訴我,他說,你們一去就要談學法的事,我老伴不願意聽,有事我找你們。你們都說你們的對。我悶了兩年老出錯,也弄不明白,身體精神都不怎麼好,我就回了,你們倆還是那一套,誰也不同情我,誰也不支持我,現在我又不能去北京去找他們,在本地和別人也聯繫不上,我回來兩個多月了才來找你們。

在去年入冬時,他突然得病,發高燒哪都難受,也不想吃飯,老伴帶他去醫院檢查,市中心醫院、中醫院、傳染病院、腫瘤醫院,結果是他得了糖尿病、腦出血、肝硬化、C肝等四種病,都是晚期,四個醫院都確定立即住院治療!老伴說你就住院吧,反正也不花錢,還住高幹病房也委屈不著你。他猛的想起來這是為什麼。四個要命的病一齊來,都需要立即住院治療,都有生命危險,我要壽終了嗎?我已七十一歲,過去講,人生七十古來稀,我是修煉人不存在生老病死的問題,不治回家。到家他把《轉法輪》找出來,翻到師父法像,立在桌子上,他跪在地上向師父表態:承認自己錯了,我現在立即改正,一切聽師父的話,一切交給師父,師父叫我走,決無怨言,我絕對不去治病,但我願意和師父一起走。如果師父留下我,我一定要認真學《轉法輪》和師父所有講法、經文,做好三件事助師證實法,絕無二心!!他這一夜發高燒,滿地打滾,脫掉衣服滿身是汗,真是汗水淚水流個不停!把老伴嚇壞了,幾次要送他去醫院,他堅定的說:“我已向師父表完決心,一切交給師父,由師父安排,決不後悔!”一夜過去了,天明他睡著了,醒了要吃飯,老伴糊塗了,只好照樣去做,他好了!學法、煉功、發正念,一切正常。一個月後老伴不放心帶他到四個醫院複查,無病一身輕,所有醫生都很驚訝,拿著一個月前的病歷表,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個醫院誤診還有可能,四個醫院同樣,不可思議,原來是煉法輪功好的(沒打針沒吃藥),醫生無不讚嘆法輪功。

他高興的急忙向我們來報喜,你們對了,我走回來了,師父要我了,師父給我過生死關了。他供上師父法像,學《轉法輪》,晚上十點多鐘睡不著覺,他到師父法像前雙盤打坐煉靜功,他覺得師父給他灌頂了好舒服,他入定了。當他出定時睜開眼睛一看是第二天早晨四點了!他哭了!他過去雙盤沒超過二十分鐘。他給師父法像磕頭,謝師父!從此煉靜功雙盤一個小時腿一點不痛。現在他認真學法煉功,做三件事,講真相, 勸三退,當他反覆學2013年師父講法後高興的和我說:“我能跟師父走了,能跟師父回家了,我今後的任務就是精進實修講真相多救人!”幾個月來身體胖了,紅光滿面,精神頭足了,原來班上的同仁見著他,說他哪象七十多歲的人哪,也就五十多歲吧。老伴也不反對我們去了,她也開始學法煉功了。

他女兒三年非法教養後去北京和同修結婚後,去南方經濟城市被外商彔用搞經商(二人都是大學畢業英語學的好)。在師父的呵護下一切順利,頭兩年外商年終,都獎勵他倆一百萬元,後來就交給他倆經營。買賣做大了,事情多了,學法修煉就放鬆了。今年新年前知道父親有病(過關)回來看望,呆了半個月,我去了幾次切磋都不在法上,她不看明慧網,愛看西方科學經濟網,他知道我學會電腦,她很驚訝,八十多歲還學會電腦,告訴我西方××網可好了,很多料學上的東西,靈魂轉生知識可好了。 我說我不看,我只上動態網看明慧網。她說她沒上過動態網和明慧網,不知怎麼上也沒有時間看那麼多,也沒有時間看大法書,只是有時從手機電子書中看一點。但是我不象你們那樣學,也不象你們那樣講真相。我學北京同修給我的高層次的法,我提高很快,不用那麼多時間學法。我有我的救人方式,我們每天給員工們講一堂課,《弟子規》等祖國古典文化,如何做好人,講部份佛教中做好人的法,教人做好人,不就是救人了嗎!沒搞過三退的問題,能救人就行唄!我一聽真是內心好苦呀,真是心內流血呀!原來她父親帶回來的假經文起因在此。我和她學師父的法和明慧文章,假經文的危害,切磋在我這個層次我能悟到的師父在大法中講的有關什麼是修煉和什麼是救人等等的法理, 互相提高認識。我給她選一些明慧網上的文章,或有的有錄音的給她裝在一個卡中,讓她回去聽。她帶回去了。過一段她給她父親打電話說我給選的東西很好,讓她父親也上我這看看。

八月初她帶著孩子回來了,讓我幫助校正煉功動作,到家就給我打電話讓我去他父親家,她告訴我,本來上個月定的和一些人一起到各地名山朝廟、拜佛旅遊的,要走了,我忽然不想去了,要回家找您們,我就重買飛機票就回來了。我說這是師父的安排,真修大法者去拜什麼佛,游什麼廟呢!她說我己買一個新電腦找同修裝了咱們的系統,我看了兩次明慧網太好了,我好高興啊,這些年我把時間白白浪費了。 我想回來告訴你們,這一段我心裡的感受。這次她呆了二十多天。我領她去某同修(原是市總站的輔導員,在監獄被迫害六年沒轉化,現是我們這片的協調人 )家在一起學法切磋半天,她說出了她的心聲,幫她找根源。這次二十多天,她沒走親訪友, 盡找認識的同修學法切磋 ,多數的時間是在我和某同修家。她多次提出因接觸北京假經文是不是邪悟了,師父還能不能要我了?我們在一起反覆學今年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告訴她你要抓緊時間通讀全面學一學七.二零以後師父的講法和經文,你就什麼都明白了。你好好想一想師父不安排,你今天能上這來嗎?大法弟子每時每刻一言一行都在師父安排之中,師父為我們操盡了心!有一天她到我家,一進門就高興的告訴我,師父要我了,師父管我了,昨天晚上我看《轉法輪》時,忽然覺得心情舒暢,師父還給我灌頂了。今天早晨感到我幾年的偏頭疼不疼了,好了!我好高興啊,謝謝師父!她到我家佛堂裡給師父敬香、磕頭,眼裡含著淚。我也高興了。我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三》中寫的“救你實在沉”。

她到親朋好友家去勸三退,把三退名單拿來讓我給發出去,她和某同修建立了“電腦電子信箱”,時刻聯繫。我給她拿去師父“廣卅講法光碟”、新出改完字的小本《轉法輪》,和有關資料,她高興的對我們說:“我這次回來二十多天,比我十來年都強,我真又回到師父的懷抱,回到同修們的修煉隊伍裡來了,我好高興啊。我真幸福!我回去一定和北京那邊絕斷,我要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必要時我再回來找你們。她高興的帶著孩子走了,又一個天國的無量眾生得救了。

我們遵照師父的教悔,下決心要把昔日同修找回大法中修煉,我們共同努力,經過幾年的時間把他們父女找回來了,又有多少眾生得到救度了!我們進一步深刻體會到,“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的法理。我們共同體悟到,度人不管怎麼難,只要用正念,抱著一顆為大法,為救度眾生,為助師正法的心去做,一切事情都會在師尊的呵護下做好,實際都是師父在做。在找回昔日同修過程中,我們心性在不斷的提高,增強辨別真假的能力,不斷提高對法理的認識。我深刻體悟到,找回昔日同修,從中也是修好自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9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