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點滴體會

西雅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09年春來到美國西雅圖,閒暇時,看到很多人沒有任何顧慮的煉法輪功。他們不 受任何干擾,沒有任何約束,跟大陸時完全不一樣。在大陸法輪功被鎮壓,報紙,電視天天宣傳法輪功是x教。並且抓法輪功學員。國外的法輪功學員,在公共場合煉功,還有集會,遊行,而且還出版報紙等等,真好啊!自己由於體質不 好,很多慢性病總想找個好的功法鍛鍊身體,祛病健身,在朋友的啟示和指點下, 懷著幾分好奇,幾分恐懼,幾分企望的複雜心態走進了修煉 大法的行列。修煉不 久,在老同修的指點和幫助下,參加了西雅圖地區的集體學法和煉功。直到今天。

隨著學法,煉功不斷深入,感受到師父不斷的給我調理身體,真正體會到修煉給我身體健康帶來的不斷變化。

由於多年的頸椎病,腰椎間盤突出,膽囊炎,飛蚊症等等,使我經常頭暈,頭痛, 腰腿痛,上腹痛,視物不清,等等,使我成天昏昏沉沉的,對未來失去了 信心, 對生活失去了勇氣。我使用過多種保健儀器和方法,但仍然找不到恢復健康的辦法。

可是在修煉後不長的時間,我就體會到身體的巨大變化。藥一片不吃了,困擾我多年的種種不適逐漸消失,就連多年的腳氣也痊癒了,我真正感受到無病一 身輕的愉悅。身體的變化加強了我學法,煉功的信心和決心。我感受到大法的殊勝,感受到師尊的洪大慈悲,感受到大法的無邊法力。

1999年我從北京的一所醫院退休。這時我兒子已結婚。一年後孫子出世了。照說我應該在家享受天倫之樂,為什麼這時來到美國呢?原因是我的妹妹64後到美國定居了,很想念母親,就把母親接到美國了,住了一段時間,母親想家,我就和外甥 一起,到美國接母親回國。一個是肩負著全家的期望,在國內的兒女們和孫子、外孫們都期望老人回家,另一方面我還有一個私心,希望母親回去解決房產問題。 原來在北京老家,母親有兩處房產。主要的一處是給弟弟的,因為弟弟是男孩, 是家產的當然繼承人。另一方面,我也想分得一份房產或者錢財補償。因為我在家是長女。父親去世後,我作為大姐,協助母親照顧弟妹,把他們拉扯長大,我出的錢,出的力都是不少的,我對這個家是有功的,房產或錢財不能沒有我的一份。 所以這也是我來美國接母親的原因之 一。但是沒想到,我一到美國就遇到了法輪功,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全身的病都好了。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知道“不失者不得”的道理了。從法理中我知道作為煉功者,最珍貴的東西是德,他是生帶的來,死帶的去的。有德就可以演化成功,無德什麼都修不成。而錢財和房產真是我需要的嗎?我兒子結婚了,有房子住。我退休了也有房子住。我不缺房,不缺錢,我去爭什麼呢?本來非常和睦的家庭,因為我要房產,兩個妹妹也要爭,就互相不 滿,互相埋怨, 互相指責了,這是干什麼呢?作為常人中的大姐也不能讓同胞姊妹產生間隔,何況我現在是一個修煉人呢!同時這一爭吵最傷心的是母親,怎能讓母親晚年不得安寧呢?我越想越明白,幸虧學了法輪大法使我明白了這些道理。我決定捨棄常人的慾望,主動放棄對房產的要求了,一切聽從母親安排。

通過學法交流我認識到正法時期大 法弟子必須做好三件事:學法,發正念,救度眾生。在2013年3月神韻藝術團來西雅圖演出,演出五場,要賣上萬張票,這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重大使命。西雅圖眾同修不分男女老少都出動了,大家在人力、物力、財力上,做了最大的奉獻。都想把票賣的更多,救更多的人。

師父說:“修煉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洪吟二》)。大家的心往一處想,上百大法弟子擰成一股勁,上各個商店貼海報,到各家各戶門上掛神韻小冊子,讓更多人知道:神韻來了!我也和大家一起歷經了數月的烈日烘烤,傾盆大雨的洗禮,以及天寒地凍腳下溜滑的考驗使我感到靈魂的洗禮,如同浴火重生。

神韻演出結束了,我想現在應該再找份工作了。這份工作不要太累,要有時間煉功,學法,每周還要有集體學法,煉功的時間,工資也不能太少。不久,一 個新的工作開始了。我真高興,自己的所有條件都滿足了,意料不到的事發生了。在我正式上班的第二天,我就被僱主家的狗咬傷了腳,而且還很嚴重。左腳內裸側一 個三公分長的大口子,外側一個兩公分大的窟窿,不一會兒,鞋裡就灌滿了血,我雖然是個醫生,但有生以來從沒被狗咬過,我很快鎮定下來, 我當時就對自己說:我不是一般人,我是修煉人。沒事!師父說過:“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芝加哥法會> )“在大覺者們看來,當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為了做人,就是讓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認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緊還債,他就是這個想法。”(《轉法輪》)

僱主嚇壞了,他大概怕我告他,要他賠償損失,我一邊安慰他說:沒事。一邊指揮他快速準備好了處理傷口的所有東西。我自己不斷的清洗著傷口,由於血流了很多,僱主說去醫院,我拒絕了。我想起了師父的法:“所以在今後煉功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魔難。沒有這些魔難你怎麼修啊?”“人得在實踐中真正的去魔煉自己才能夠提高上來。”(《轉法輪》)回想著師父的法,我覺得這大概是自己應該過的關,該還的業吧,淡定的順其自然就行了。有了這一念奇蹟發生了。傷口雖然這麼嚴重,但晚上卻睡得很香,也沒覺的有多痛,第二天傷口還有些滲血,但一直沒覺的多痛。而且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並自己換藥,處理傷口,傷口癒合的很快,長的也很好。在他家休息了兩天,我就開始工作了。一週後傷口基本癒合了,而且長得很好。我體會到 善惡一念間。當我想到:沒事,我是大法弟子。不會有什麼破傷風,狂犬病的,不需要去醫院,結果什麼都沒發生。如果心中沒有法在,不知會有什麼後果。

後來在集體學法時,我談了這次事故的前後經過,和自己的認識,有個同修對我 說:你是不是應該找一找自己有什麼漏?我反覆向內找:我在找工作時定下的條件是不是在求?師父說:“求本身就是執著心”。(《轉法輪》)又說:“人往往認為自己追求的東西都是好的,其實在高層次上看,都是為了滿足在常人中那點既得利益。” “我們所講的失是一個廣義的,在整個修煉過程中,應該失去常人所有的那種執著,各種慾望。”(《轉法輪》)同時,我想到明慧網上, 大陸同修在惡警和狂犬面前講真相,教訓惡犬:你不要對著大法弟子咬,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你咬大法弟子是犯天罪的要下地獄的,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惡狗真的不咬大法弟子了。而我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沒有發正念清除這空間場上的一切邪惡,又沒有對這個環境中的萬物講真相,所以被邪惡鑽了空子。

2012年5月,我有幸參加紐約法會,親耳聆聽了師父的講法。師父的慈悲,和對弟子的諄諄教誨使我深受感動,法會後師父的教導時時響在我耳邊:那就是修煉如初。這句法不斷鞭策自己,勇猛精進!

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6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