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等待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28日】

經過無數次希望“正法儘快結束”的思想煎熬,又無數次的戰勝它,現在我終於發現:一個強大的正念堅定的升騰起來:為了能夠救度眾生回歸天國,我願意等待眾生的覺醒。

大法開傳,來到世上的人,都是有來頭的。說白了,他們都是舊宇宙中了不起的高層生命。不管舊勢力如何安排他們,他們來之前的原始目地,都是為了能夠得大法,同化大法,然後回歸天國世界。

但是,現在的情況大法弟子都知道:由於舊勢力有意的安排邪黨,用謊言和栽贓來引導眾生仇視大法、迫害大法,使一部分世人已經罪業很大,甚至已經罪大惡極。大法弟子講真相,其實也包括這些生命,因為大法慈悲眾生,會給所有的生命充分的時間和機會來了解大法、認識大法。

問題是,到今天為止,大法被迫害中大法弟子講真相已經14年了,漫長的時間和機會已經給過了眾生。到今天,沒有哪個生命會說他不了解大法真相,只有一個問題:他是相信大法?還是相信邪黨? 相信大法的,大法就救度他回天國。不相信大法的,就會被放棄,隨著舊宇宙一起解體淘汰掉。

大法弟子身邊哪個人,如果被大法弟子放棄的話,那麼這個生命恐怕就再也沒有了被救的希望了,因為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這個唯一希望都失去了,那還有未來嗎?就沒有了。再說明白點,大法弟子講真相,就是要救度這個生命到大法弟子自己的天國體系中去。如果大法弟子不承認這個生命,這個生命再有本事也沒有用,因為這個大法弟子不承認他,他就不可能進得去大法弟子掌管的天國的。每個生命都有它的來源,大法弟子講真相針對的,都是安排好的,絕大部分都是自己原來體系的生命。所以,如果這個生命被放棄,其他大法弟子也不太可能會要他;因為不同天國體系的生命構成都不盡相同,不是一個體系中的生命是去不了別的體系的。

人就是很難度,不管大法弟子在14年的被迫害中,如何捨生忘死講真相,也還是有人不珍惜。今天,當大法弟子面對眾生,這些曾經是我們自己天體體系的生命的時候,我們也應該拿出大法的慈悲來:我們有充分的信心和耐心,等待眾生在大法真相下清醒,救度一切有緣者回歸天國世界。

就像師父在《濟世》中說的那樣:

濟世
講清真相驅爛鬼
廣傳九評邪黨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喚不回

個人體會,僅供參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9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