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昏君陵 報應何其昭

童心


【正見網2014年01月05日】

因為神佛慈悲於人,每當在大災大難降臨之前,總要以各種方式告訴人們大災將至,趕快躲災避難。發生在明朝的“筷棗梨,大火燒”的諧音預警故事就說明了這一點。

神宗朱翊鈞是明朝的第十三個皇帝,他十歲登基,二十一歲就興師動眾地為自己選址修造陵墓。陵墓工程浩大,建築極盡奢華。陵墓建成後,神宗卻連續二十五年不再上朝理政,他整日在後宮任情縱慾、尋歡作樂,放縱朝中文官集團的黨爭,致使明朝政治日益腐敗黑暗,弄得民不聊生、怨聲載道。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誤國昏君。古語云:皇上無道民災難,自然就會導致天怒人怨、上天嚴懲的必然下場。

一天,神宗在睡夢中,看見紅臉紅髮、滿身紅衣的火神從天而降,大聲斥責道:“爾這無道的昏君,你不該大建陵墓,勞民傷財,縱情淫樂奢華不理朝政,致使天下百姓怨聲載道!因而上天特命吾來懲罰於你,燒毀你的定陵陵墓……”神宗一下子從夢中驚醒。從此其左眼竟不能睜開,不久就徹底的瞎了。神宗由於驚嚇過度,漸漸便處於神志迷亂狀態,最後竟然一病不起,沒幾天便在痛苦與驚嚇中死去。

說來也真是奇怪,神宗“駕崩”後,其右眼始終直愣愣的睜著,用什麼辦法也無法讓其把眼閉上。在安葬神宗遺體完畢後,有人發現定陵的石碑背面的右上角平添了一個白圓形的東西。每逢陰曆的月底和月初,這個白圓形的東西就會發亮,所以,人們便稱其為“定陵月亮碑”。知道個中內情的人說:因為神宗怕火神燒了他的陵墓,他的左眼就變成了墓碑上那個白圓形的東西,妄想配合那沒閉上的右眼一起來看護自己的定陵陵墓。然而,他當年親手種下的禍根,必然會招來果報,又怎能看護得了!

一天, 定陵附近的定陵村來了一個穿著破衣爛衫的老頭來討飯。村裡的善良人都可憐他,每天都輪換著給他一些吃的,唯獨村裡的惡人不但不給吃的,反而還把他罵出了家門。有一天,討飯的老頭竟然換上了一身乾淨點的衣服來到村裡,在街上擺了個小攤兒,上面放著:筷子、紅棗、梨以及幾個特製的小吃——大火燒。這老頭不斷的拉長聲音喊:“筷、棗、梨,大火燒。筷、棗、梨,大火燒。……”有人想買他的東西,他卻置之不理,仍舊拉著長聲喊:“筷——棗——梨——大火燒,筷——棗——梨——大火燒,……”奇怪的是老頭一連來村裡喊了三天,誰來買他的東西他都不賣,叫賣了三天卻不賣任何東西,真是古今少有的離奇事。

第四天,老頭就再也不來了。此時,定陵石碑上的“月亮”卻更亮了。這時,村裡有見識的人聯想到神宗在夢中遇火神的事,琢磨、推測出老頭的喊話真意:筷、棗、梨”的諧音是“快早離”,否則的話,就會被大火燒死。這謎一破解,隨即一傳十,十傳百,大部分人都認為說的有道理,紛紛搬到親戚家避難去了。唯獨那幾戶不信諧音警告的惡人,不相信會有這個事發生,沒有搬走。

就在這天的五更天,定陵宮和定陵村燒起沖天大火,風助火勢,火借風威,不到兩個時辰,就把附近的建築和物品都燒得乾乾淨淨。那幾戶不信警告的人家全都葬身在火海之中。從此,定陵的石碑再也不會發光了。事後,善良的人們更加確信那老頭就是火神變的,他肯定是心疼村裡那些善良可救的人們,便用諧音的形式警告人們早點逃離危險, 同時,在燒毀定陵之際也同時懲罰了那些不信警告的惡人。

定陵,是明朝神宗的陵墓,但這建在風水寶地上的陵墓卻遭到大火的焚燒,這確是古今罕有的怪事。但說怪也不怪,古語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古往今來都是一理。殷紂王荒淫無道,亂殺無辜以逞終遭惡報,隨著摘星樓的大火烈焰,其王朝也土崩瓦解、滅亡殆盡;毛澤東大搞政治運動害人八千萬,其家族親人也大多遭惡報不得善終,毛本人死後仍不能入土為安,而被掏空了五臟六腑,枯槁的殭屍假被瞻仰之名而實被曝光示眾;江氏之流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群體民眾,貪腐成性、縱慾縱毒罪惡滔天,如今惡貫滿盈,其爪牙也紛紛遭惡報被懲治,這實乃上順天心,下和民意的大快人心事!豈止如此,貴州藏字石昭示的天機“中國共產黨亡”!這是警示人們還有更大的天懲在後頭,勸人們趕快順天意而行,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以便躲過天滅中共時的大淘汰。

本文介紹的“筷棗梨,大火燒”的諧音預言就是振聾發聵的警鐘,千萬不要步定陵村至死也不信神佛警示的惡人的後塵,那註定是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中親人。如此豈不是太可悲、太冤枉了!得救的機緣就在眼前,光明的前途就在自己的腳下,性命攸關,相信您能把握機遇,為自己及親人做出一個最明智而負責任的抉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