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14日】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這是1998 年下半年,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調查,得出的結論。

法輪功於1992年5月從中國東北的長春市傳出,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快的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學煉人數每天都是成千上萬的增加。1993年,中共派臥底打入法輪功,很快,臥底也煉起了法輪功。

當時的中國大陸,信仰缺失,道德在一日千裡的下滑,法輪功的傳出無疑是一盞指路明燈,照亮了人們的心田。許多人學了法輪功,感到是找到了明師,找到了真道真法。大家都在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做好人,這給整個社會的風貌帶來了一個巨大的變化:法輪功學員做事首先考慮別人,農民把最好的糧食上交給國家,山東某地的棉花收購站直接打出牌子:法輪功棉花免檢;三歲小孩都知道,戴法輪章的都是好人;用人單位也是公開提出:我們就要煉法輪功的。從上到下,包括社會的各個階層,都知道法輪功是個好功法,是叫人做好人的。當時的中央7常委都看過《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其家屬也煉起了法輪功。

然而,人類社會有一個理,叫相生相剋。有好的,就有壞的;有支持的,就有反對的。所以,法輪功的傳出觸動了一切不正的因素,這些不正的因素就牴觸、反對法輪功。但是,法輪功學員就抱著相信政府,講述事實真相的理性和平的態度,就是這樣,面對事實,江xx、羅x之流,仍然不顧事實,把法輪功先定罪,再找證據,仍然一無所獲,就在天津挑起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又鼓動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這就是1999年的4.25上訪事件,以此為藉口,污衊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法外組織“610”,權利凌駕於公、檢、法、司之上,直接執行江xx的迫害密令,可以對法輪功學員任意處置。一切準備妥當後,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於1999年7月20日悍然發動了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群眾的殘酷迫害。

面對各種無理而又邪性的酷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殘忍迫害下,大法弟子本著對社會負責,對人負責的態度,仍然是和平理性的講述法輪功真相,慈悲的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希望那些參與迫害的人能放下屠刀,改過向善,能善待大法弟子,善待法輪功,因為一個人頭腦裡一旦裝入法輪功不好的念頭,這個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所以,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為了救人,採用的方式也沒有違背現行法律,也沒有對社會、他人及家庭造成任何危害。連資深的老刑警也說:“法輪功被迫害的這麼厲害,人家沒有做過一件危害社會的刑事案件。”

法輪功在國內受到嚴酷的迫害,卻在海外受到了熱烈的歡迎和尊敬。法輪功至今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香港、澳門),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的傑出貢獻,獲得各國政府各類褒獎、支持決議案和信函超過3000項。法輪功書籍被譯成3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出版發行,並可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

這國內國外一正一反的事實對比,不正說明了“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嗎?同時這個事實對比也促使人們思考:同樣是政黨,為什麼中共政黨選擇了迫害,而世界上其它的政黨都選擇了歡迎支持的態度呢?

揭穿中共老底的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給出了答案。中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魔教,它宣揚無神論,鼓動人們仇恨神佛;宣揚鬥爭哲學,破壞人們之間的和諧關係,其真實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所以,它喜歡的“假、惡、鬥”與法輪功的“真、善、忍”是水火不相容的,它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還是要毀滅人類,想從根本上毀掉人類這一普世的價值觀,徹底的讓人失去得救的希望。

然而,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歷史上迫害佛法修煉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中共邪黨也是如此,它迫害的結果是錘鍊了大法弟子,使法輪功走上了國際舞台,成了世人越來越矚目的對像,中共邪黨的本來面目被暴露無遺,越來越遭到世人的唾棄。現在已經有1億5千萬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擺脫中共無神論的精神桎梏,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擺脫中共邪黨,選擇三退,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經成了生命的選擇。面對這正與邪的巨大對比,可貴的中國同胞,不敢再猶豫了,一念之差,就是天堂與地獄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