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技術同修」想到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17日】

隨著天象變化,常人社會的形式在好轉,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所做的項目也接近進入尾聲,可是我最近在接觸一位懂技術的同修時卻發現了一個問題,當地仍然有一批需要經常修理的印表機和一批依賴他的同修。這位懂技術的同修暫且稱為甲吧,白天需要工作,只能利用晚上和雙休日的時間出來給大家修機子,我們這麼小的城市,一兩個月的時間光油錢就能花掉近兩千。聽到他的話我有些震驚,真不知還有這樣的事情。

我做資料已經好幾年了,剛開始買回機子來的時候正值開店初期,千頭萬緒的全靠自己,在白天焦頭爛額的應對常人事務的同時,晚上做資料心緒很難平靜,機器也時常的出現問題。那時我就搬著機子去找賣主,常常是很小的故障,或者是機子剛放下人家一開機就顯示一切正常,我又原物搬回。這樣來回的折騰了幾次發現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的心不靜沒達到修煉人的狀態影響到了機器,“靜思幾多執著事,了卻人心惡自敗”( 《洪吟二》<別哀>),我不能因為開店的小事而影響了修煉的大事。助師正法是我的心願,也是我生命的唯一意義。身為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被迫害中做資料講真相,解救被惡魔紅龍綁架的眾生,降魔除妖是天經地義的,那麼印表機就是我的法器,我歸正了法器還能不正嗎?就像西天取經時的白龍馬,因為唐僧一絲不可動搖的西行意志,它哪能停步不前呢?從那以後白天在接待常人顧客中讓自己的言談舉止,一思一念儘量都在法上,處理完的事情馬上放下,這樣心裡空空的只是保持“法煉人”的狀態,晚上開印表機時就能聽到那順暢的運轉聲,很少有罷工的情況。偶爾出現故障,我就上天地行技術論壇裡面去查一下或者給同修發個帖子,按照回復很快也能排除。幾年下來再也沒去找過賣主,資料點一直平穩的運轉著。

“形勢發展很快。邪惡的生命越來越少的時候,世人的思想在變,社會在變,眾生在變。我講的眾生其實不只是人類。一切物體,無論現代科學認為的是有機的、無機的,其實都是有生命的。一切都是生命。我們講的‘眾生’其實是指所有的生命。眾生的變化反映出了在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的成就,大法弟子在整個正法時期的表現也充份證明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榮耀,了不起。”(《美國首都講法》)按說修煉到今天我們的法器也應該在越變越好,為什麼還會出現整天需要修理的狀態呢?是不是我們的心性一直沒有提升呢?師父說:“真能這樣提高上來,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 《精進要旨》<再認識>)每個人的修煉道路都是師父安排好的,同時舊勢力也安排了一套他們的東西,如果我們不能讓自己達到修煉人的標準和狀態,所做的就是舊勢力所要的。就像那位甲同修,整日象個修理匠一樣的為大家付出,這難道是師父所要的嗎?有些人的機子老是出故障,想來也不會是師父所希望看到的。據說那些機子老出故障的同修生活中也是俗事纏身,按下葫蘆起來瓢的麻煩重重。我們修成以後都是天上獨立的王獨立的主,如果在人間連個獨立的修煉人都做不到怎麼能行呢?中國大陸的資料點遍地開花,我們作為其中的一朵小花,總要綻放自己的艷麗釋放自己的清香。那些做點資料還需要有個懂技術的同修隨時服務的修煉人,不怕影響別人的修煉而造下業力嗎?歷次受迫害時常都是懂技術的同修,因為他們的時間大把的都耗費在修理機器和奔路上,難得能靜心學法,很容易被舊勢力鑽空子,遇到魔難抵擋不過去。本來同修間的互相幫助是正常的,本著善心幫一下也無可非議,但被人依賴甚至成了專業人員就走到了極端的地步上了,“技術同修”可不是大法中的專詞。

記得在當初剛入門時就相信“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印表機作為我們家庭中的一員,當我們的執著不斷的放下,心態越來越穩,功力不斷增長的時候,它們也應該越來越聽話越來越能幹啊!

謝謝同修,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