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宴中講真相、勸三退

湖北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2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五日,我參加了一位親戚兒子的婚禮。下面我把利用參加婚禮宴席的機會和有緣人講真相、勸三退的經歷寫出來和大家共享。

當天下午四點五十分,我來到舉辦婚禮的地方,看到參加婚禮宴席的客人們各自坐在桌子旁吃瓜子、聊天,其中有我認識的,也有我不認識的。我先和主人打了一個招呼,然後挨個到我熟悉的朋友跟前互相問候一聲,寒暄一番。然後找到以前與我相處較好,對法輪功真相有過一定了解的朋友,想進一步跟他們講真相。

我的這兩個朋友,一個在鄉村當過邪黨書記,另一個是開的士的司機,當時他們旁邊還坐著兩個男士。我先和他們倆簡單問候了幾句,開門見山的講中共邪黨六一零頭子、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頭子李東生被逮捕的消息,然後指出李東生惡貫滿盈、壞事做絕,喪心病狂制假、造假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他的下場證實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做壞事必遭上天和人間的懲罰。原先擔任過邪黨書記的這位朋友與我先交談,並連續提出了幾個疑問,首先他問了那年(指二零零一年元月二十三日)“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我說那就是江某某與羅某密謀,操控李東生等人自編自演的一場鬧劇,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同時,我問了他幾個問題:一、你看沒看見過天安門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執勤?他回答沒有。二、人的身上都起火燒著了,可是放在大腿中間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燒不著,還完好無損的,這是怎麼回事?他說應該要燒著。三、氣管切開做手術才四天就能唱歌,我們平時喉嚨卡了魚刺都痛得難受,說話都很吃力,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假的?他說是的。四、電視台的記者在採訪重症病人時不穿細菌隔離服,就像採訪平常人一樣隨便,符不符合醫學常識和醫院的管理制度?他笑了笑,說違背常理等等。

然後我講,我們修煉人是不殺生的,絕對不可能去“自焚”,為什麼當時要搞這場惡劇呢?因為當時江某某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輪功,而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在這之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曾派人調查過法輪功,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江某某的迫害政策當時中共政治局裡面的六個常委都反對,只有江某某一人堅持要迫害,他看到人們不願意參與迫害,就急了,為了製造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他授意手下羅某一夥自編自導自演了天安門醜劇,利用一言堂的宣傳嫁禍栽贓法輪功,製造仇恨,為他的迫害政策製造依據,禍害了整個中國。他說:我明白了。

又問:煉法輪功有沒有組織?我說沒有,都是自願的煉功,都是自己受益了才堅持的,人傳人,我就是過去身體不好,煉功後身體好了,受益了,才堅持煉的。雖然打壓嚴重,但我仍不改初衷,一直到今天,十七年間沒有進過醫院,沒有花過一分錢,你說好不好?

他又問:你們做資料的那些錢是誰贊助的,從哪裡來?我說是修煉人省吃儉用節省的錢,用於講真相、救人。修煉人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進賭場、舞場,除了吃飽肚子、穿暖身子外沒有過多的開支,有的農村地區的修煉人都是把買雞蛋節省的錢用於講真相上,為了救人無私無我,你說好不好。目前社會物慾橫流,誰能做得到,很難的,只有煉法輪功的人能做到。他說:是的,你看現在到廟裡去,什麼都要錢,要價還高。我說:你深有體會吧。寺廟都商業化了,沒有實質意義了,這一切都是中共搞的,毒害中國人,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玷污了神佛。他說:我明白了!

他還問:過去電視報導說你們師父有多少房子、有多少錢財,是怎麼回事?我告訴他全是假的,全是栽贓陷害。我們師父教導我們按真善忍修煉,不要我們一分錢財,並且言傳身教,你看我做的怎麼樣?他說:你不錯,我很佩服。我說:我這個學生是我師父教的,師父以身作則,是我們的楷模,我們師父為了傳法傳功不辭辛勞,那偉大慈悲難以用言語表達。他說:我明白了,法輪功好。我又告訴他現在到處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不久將來天要滅中共邪黨,如果你加入它的組織就會與其一塊遭殃,退出了就可免災,所以要三退。你自己雖然已經三退了,但還要告訴你親朋好友都三退,在任何時候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能使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說:好。他當場就告訴他身邊坐著的女婿要聽我講的話。我問他女婿加入過邪黨什麼組織,他說:我不願意加入,不相信那一套,什麼都沒有加入。我要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好,謝謝。坐在一旁的另一個男士聽後很激動,就退出了加入的邪惡組織。

緊接著,我又與的士司機交談,他說:你講的話我都聽到了,同時我也聽到、看到煉法輪功的人確實很好,我們大院有一個煉法輪功的人,每周義務把大院打掃三次,除了她以外,沒有第二個人這樣,無聲無息,太了不起了。如果都象煉法輪功的人那樣,我們這個社會就好了,就沒有這樣的亂象了,所以我很佩服法輪功,我相信法輪功,經常遇到別人給我資料看,給護身符我戴上,真好,我早就三退了!

我就離開了這桌客人,又來到另一桌,和幾個客人交談上了,其中有兩個做生意的年輕人,一個有四十多歲,我跟他講當前社會亂象,當官的貪腐,做生意艱難,現在到處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他說:是的,我問他加入過黨團隊嗎?他說只入過團隊,於是我幫他用化名退出了。我又與一個三十歲的小伙子交談,問他是否加入過黨團隊,他說我出過國,看到外國很多法輪功的人,我恨透了共產黨,它不是個好東西,恨不得它馬上倒台,我沒有入過黨團,小時候沒辦法被迫入過隊。我說那就退掉吧!他說:好。

在宴席間,我端著一杯飲料,利用給常人敬酒的方式,到一桌熟悉的宴席間向他們敬酒,祝福他們新的一年人人身體健康,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都說好,謝謝。

在整個宴席間,我理智、智慧的與有緣人講真相,共和三十多位世人接觸並告訴他們真相,把大法的美好留給他們,為他們正確認識大法、退出邪黨組織起到積極作用。我體會到在目前救人急的有限時間裡,我們時刻都不要忘記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把講真相、救世人溶於我們生活中,只要有機會就大膽去講,理智、智慧,掌握好這個度。就能解開世人的心結,為他們做出正確選擇起到好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