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正念法中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2月03日】

師尊在經文《博大》中論述到: 「法輪大法的法理對任何人修煉都是有指導作用的,這是宇宙的理,是從來沒有講過的真法。-- 而他博大精深的內涵只有修煉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層次中才能體悟和展現出來,才能真正看到法是甚麼。」 (《精進要旨》第五頁) 。回顧自己七年多來的修煉歷程,在磨難中雖然摔摔打打,心性、境界卻在學法修心中不知不覺地昇華著,對師父這段經文的體悟也與日俱深。現將幾點個人體會寫出,與同修共勉。

1.放下常人心,得法即是神

1994年12月,廣州體育館,我和許多專家、教授一起,有緣參加了李洪志老師的第五期面授班。當時《轉法輪》還未出版,很多學員當時都是從煉功或聽錄音帶入門的。到九五年初《轉法輪》出版發行後,一些只想祛病健身的知識份子一讀書就遇到了障礙。有的人摳字眼,拿科學框框去衡量,有的怕是「迷信」 而不敢煉了,「有緣而不悟」 ,很可惜。記得有一次一些知識分子學法時,因想要弄清「法輪世界」 的層次、景象而發生爭執,不歡而散。

我是在廣東小有名氣的專家教授,當時也有許多困惑、不解,但我在學習班上淨化身體時已親身感悟了大法的威力,所以我用了一種反常人的思維來對待困惑:「如果書上講的都是真的呢?如果不明白的玄奧之處是因為自己層次不夠呢?象有些人那樣輕易放棄不就太可惜了?」 所以果斷地排除干擾,放下面子,走出去參加集體學法煉功,並開始通讀大法。有一天我在夢中看的一個景象:我和一群人包括幾位學法時專摳字眼的知識份子,都泡在一個齊腰的泥坑中爭論著什麼。這時從灰濛濛的天空伸下來一部梯子(感覺就是天梯) ,周圍一些沒文化的立即抓著梯子、括掉身上的污泥就往上爬,而這群「專家」 們卻開始爭論梯子是干什麼的,上面是什麼,誰放的,等等,就是沒人往上爬。我看了他們一眼,不再參與他們的議論,艱難地從泥坑中拔出雙腿,抓著天梯爬了上去……。

通過這次點悟,我知道我的做法是對的,我真的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從此更加認真學法煉功,並積極參加洪法活動,身心很快得到淨化,並在不知不覺中經歷了許多神話小說中描寫的神通功能,如元神在另外空間降魔伏妖,如意飄行,身上寶物放光、穿牆透壁等,甚至有時坐著功柱往上突破到那一層天,都歷歷在目。這種狀態一直持續了7、8個月,有時中午在沙發上一靠,就進入那種神來神去、如意自在的空間。開始我以為只是我個人的狀態,有一次下鄉洪法和廣州輔導站幾位負責人交流時,才知道他們在我之前就有類似的經歷。這樣,我從似信非信到完全相信師父講的「放下常人心,得法即是神」,從不太在意到開始執著這種神的狀態,並開始在同修中顯示時,才定期被鎖住。但在廣東各地洪法、或聯繫集體活動、出版資料時遇到邪魔干擾,只要正念一出:「我是神,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師父的根都扎在宇宙上」,神的一面就會威力大顯,有時感到電光閃爍,神佛助陣,催枯拉朽,勢不可擋。

2、法中有殊勝,正信殊勝顯

《轉法輪》卷二發行後,研究會先寄了一本給我,收到書時已近下午下班時間,我在辦公室裡打開書就入迷了:書中那輝洪磅礴的法理深深吸引著我,我的每個細胞、整個身心都融在了這部法中,忘了開燈,忘了接電話,一口氣讀完,才發現天已黑盡。

師父在卷二中寥寥數語就揭示了恆古的天機,展示了宇宙的形成與結構:「---實際上宇宙最根本上就是能量構成的。越微小的物質放射性越強大,這是最根本的根本。」 (<<在大嶼山講法>>) 。讀法時感覺師父把我的大腦思維打開,聯接宇宙,貫通兩極。有一次打坐,耳邊迴響著師父關於太陽的一段話:「很多特異功能看太陽,看來看去不熱了,再看是黑的,再看是清涼的世界 」。隨後感到自己朝太陽飛去,它從一個刺眼的光球變成越來越大、越柔和的光團,最後進入太陽內部,看到了裡面的山川、人物等。當時就覺得太陽裡不過如此,我的放射性說不準比它還強呢。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就能對視太陽,並很快使它變蘭、變清涼。這一功能給我以後在美國開車帶來了方便:無論太陽光線多強多刺眼,對我都沒什麼影響。

97年初,我開始背誦《轉法輪》,對大法的領悟進一步加深。當我背誦「煉功為什麼不長功」 一節關於另外空間的論述時,師父兩次讓我體悟那邊那種「可大可小」 的如意境界:一次感到自己的身體急速地長大,太陽在我面前像一個明晃晃的大燈泡,我調皮地晃動身體以觀察在地球上顯現的影子,然後又縮小到我兒子玩的積木上,一個小方格變得比天安門廣場還大……。

還有一次,夢見和另一同修到了天上一間屋子裡,屋中央懸旋著一團亮晶晶的比銀河系大很多的星系,師尊示意我們找找地球,可我們卯大勁也只找到大陽系的一點光點,在大光團中真的就是一粒塵埃而也,此時此景讓我更覺大法之博大與人的渺小。

3.正信正念滅邪惡

99年7:20之前,我已拿到公派赴美訪問的護照簽證,因當時風聲已經很緊,大法負責人已普遍受到監控。由於心裡放不下輔導站的工作,所以把離境日期一推再推。

一日打坐,見師尊派一位覺者(佛號都清清楚楚), 送了一把斬魔劍給我,讓我了願。我修成那面接過寶劍,即刻往地球上廣東地界一划,並發一願:滅盡該地區所有的毒蟲。劍光一閃,瞬間就做完了。出定後人這面還不完全明白此舉之意(當時還不到7:20) ,還在反思自己是否狠了一點;但不久發生的7:20邪惡鎮壓,以及廣東在相當一段時間內的溫和狀態,使我意識到:這是師尊對我、對所有廣東大法弟子的慈悲。

2000年九月,我參加了紐約抗議江XX迫害大法弟子的請願遊行,當時我們對他還在報著幻想。一日打坐,看到自己和許多廣東同修在爬山,此時恍若黎明,天灰蘭灰蘭的。快到山頂時,一位老年女同修突然在我耳邊叫了一聲:「快看天邊,魔頭來了」 ,我一瞄:不就是前一段網上報導的那張 「外太空拍攝到江XX的魔臉」嗎,我一邊示意同修別怕,一邊發出強大的一念:地球也只不過是一粒宇宙塵埃,你一張蓋住半邊天的鬼臉算什麼?對它表示了極度的蔑視。一念還未想完,整個天空就像法輪一樣急速地旋轉起來,僅僅一正一反兩下,就把它銷毀得乾乾淨淨,瞬間天清體透,星鬥重排,弟子們雀躍而起,高聲歡慶。出定後悟到:如此醜惡之魔頭,是揭穿它、消滅它的時候了。

我綜合各地弟子收集的資料,一氣呵成起草了直指江魔頭的大法布告,在國內外弟子共同努力下,它的偽裝從此被層層剝下。

今年以來,偉大的師尊授權正法弟子正念除惡,這是開天劈地第一次,我非常珍惜這一機緣,每次都純正心態,誦動正法口訣,發出通天徹地的強大正念,往往一坐就半個小時。我的體悟是:法學的越好,正信正念越強,除惡效果就越好。在4月剛開始集體發正念時,邪惡往往成群結對地在三界內對抗,有一次在亞特蘭大到石頭山上集體發正念時,看到無數邪惡之徒在另外空間聚集成一團團的黑霧向我們飄來,我和其他弟子一起,默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現世現報」 ,只見洪大的法輪帶動著整個三界在旋轉,雷鳴電閃,火光沖天,弟子們也各顯神通,很快就清理一大片空間;一會從一些間隔又飄出來一群,瞬間又被清理……。至目前,我感到邪惡結隊抗法的現象已很少見了,人間的邪惡已成無根之草,三界這個特殊空間真正天清體透的時間不會太久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5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