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小藍包



【正見網2014年03月08日】

我日常出門都帶著一個小藍包,不出門時就把重要的東西,身份證、銀行卡、同修、以前同事的聯繫方式等都放在裡面。

那一天,家裡陸續來了30幾位同修,有不少是從外地趕來聚會交流的。第二天,同修們都散去後,我發現這個小包不見了,當時小包掛在椅子上,可能是同修不知道,當成要收拾的東西給一起帶走了。

沒了這個小包,我的日常事務變得很不方便,我只好通過郵件聯繫各同修幫我找,很多外地同修都走了,過了好些天也沒找到。

於是我決定求師父幫忙,在發正念時和師父講:師父,我不執著包裡的錢,但這裡有很多同修的聯繫方式,我必須得找回這個包,請您幫幫我吧。結果,第二天,我出門時,發現小包就掛在門口的衣帽架上,還掛在一隻帽子的裡面。我非常的驚喜,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更悟到虔心信師信法,真是無所不能。

這類奇蹟並非只發生在我身上,記得以前有個同修也和我講過,一次他一個U盤弄丟了,裡面拷著許多重要資料和工具,他負責技術和協調,每次都帶著這個U盤去做事的,於是也求師父幫他找回來。結果那天拉開被子睡覺時,小U盤從被子裡被抖出來,同修自然也是激動不已。

以上兩件小事,講出來和同修分享,只想說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無微不至的呵護著我們,只要我們做事情出發點正確,師父一定會幫我們。當然,堅定的信師信法是前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