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實修自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9日】

迫害初期,我和幾個同修都覺的有些亂,我們在一起交流時常感到很迷茫,一種無形的壓力似乎要壓垮我們,我們的心情也有些躁動和不安。那時我們常找機會在一起學法和交流,在那種環境下大家都明白彼此相互扶持是多麼的重要,可最後我們還是被邪惡驅散分開,我們都不同程度的被邪惡鑽到空子迫害了,各自經歷了許多事情。

向內找自己,發現我有一種根深蒂固自私的心障礙著自己,執著自我,朋友也很少。我發現自己這些問題後,才意識到原來很多事情真的是我自己沒有修好帶來的。

和常人相處我也總是很強勢,常常讓對方不知如何應對我,有時聽到常人說我很能忍,搞得我莫名其妙,後來才搞明白人家是說我和他們一樣用人心在忍,不像修煉人。

一段時間感到很困惑,向內找自己,找來找去終於鎖定是自己不善,於是就思考啥是真正的善?慈悲的師父呵護著我不斷的讓我看到自己的不善是啥,我才有點明白,要救度眾生,不真切的理解他們的悲苦就不會真正懂得他們有多麼的可憐,一個修煉人基點是救人還是執著自我的喜好可是個原則問題,感謝師父弟子終於找到了問題的癥結。

和常人打交道我很頭痛,總是不知啥時就得罪了誰,用人的話講就是人緣不好。我想救人,可是人家不愛搭理我,這可咋辦。想別人也想不明白,乾脆就想自己吧,其實法學的好就該知道向內找自己,實修自己。

我學著多想別人的感受,每次給人講真相,人家不願接受時,我就先忍著,不動氣,思考一下自己的問題和那人障礙在哪裡?發現很多時候是自己被舊觀念困住了也就看不到世人的障礙在哪裡。當我用大法歸正自己後,就有了智慧解開世人的心結。實質是修好了自己解開了自己的心結,有能力而且正念足,達到這樣狀態時,幾句話就能解體障礙世人得救的邪惡。

可不是每次我都能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執著,有時會轉悠很長時間,這就很磨我的意志力。師父慈悲,用各種方式點化我,有時我會不自覺的冥頑不化,摔了很多跟頭才意識到這點。當真正明白自己的問題,懂得那一境界啥叫慈悲眾生時,師父瞬間將我的智慧打開,心豁然開朗了,我不停的落淚,不停的哭,好像只有這樣才能讓我記住教訓,我該慈悲眾生。

我真切的體會到師父的期盼,師父的慈悲,師父的偉大。弟子感謝師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4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