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卡住的神韻晚會光碟之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6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中午,我去轉遞資料點傳真相資料,製作神韻晚會光碟的同修也來送光碟,給了我一張。接過光碟,讓我想起明慧網二月六日大陸各地簡訊及交流《製作神韻晚會光碟的同修請注意》講到:他們製作光碟抽查時,遇到了好幾張幾乎都在一個地方卡住了的問題,及時總結教訓,找出經驗一文。加上責任心,便提醒同修:“做的這麼快,檢查了嗎?”同修只顧分盤,沒有回答。

話一出口,我方知道後悔:製作神韻晚會光碟的同修這麼快將光碟製作出來救人,很辛苦;又知道神韻是師父親自作的,都明白他的神聖;何況也有了多年積累製作的經驗,製作後能不檢查嗎?那你還當著幾個同修的面提醒人家,不是多餘嗎?我意識到,有加不信任同修之念,立即正念解體之後。急著回家看神韻晚會光碟,離開了轉遞資料點。

到家後,我就啥活都放下,從頭到尾、全神貫注的、仔細的看了起來,圖像一直很清晰,此時,我又自責:這盤同修刻的多好,在轉遞資料點,還提醒同修,同修會怎麼想,人家沒有回答,看似忙著分盤,那是人家寬容,修的境界在那兒,所以,沒有回話解釋。

當我還在自責,看到耿皓藍演唱《救眾生》的地方時,本不想讓提醒同修的情況出現,卻出現了,盤卡住了,說啥也不轉了,結果沒能看到結尾。

我知道轉遞資料點的同修,跟我一樣著急讓下面同修快點看到神韻晚會光碟,加上對製作光碟的同修的信任,所以,不會先檢查一遍再下發,心裡非常著急,但天色已晚,不能馬上反饋給同修,只好第二天起早,將“此盤看後,《救眾生》的地方卡盤,建議同修檢查、挑出卡盤後再發。”並附《製作神韻晚會光碟的同修請注意》一文,連同此盤,一塊送給轉遞資料點同修,再轉給製作神韻晚會光碟的同修。

轉遞資料點的同修和製作的同修,得到反饋後,及時負責任的做了檢查,將卡盤挑了出來,沒有發出去。

看到卡住的神韻晚會光碟之後,我就想:事情總是那麼巧,每年在不同的時間、場合,我都能先得到、看到製作神韻晚會光碟的同修刻錄的盤,看後,多時都看出質量、封面或包裝等,與明慧網要求上的不足。既然讓我看到了,那就得有責任及時的提醒同修歸正,這並不是錯。

作為一個修煉人遇到任何事情,首先都要找一找自己,為什麼問題總能讓自己看到呢?是自己比同修修的好、修的實嗎?不是。經過認真的反思、查找,我才發現:在提醒同修的背後,竟隱藏著長期一直沒有查覺,而形成的看神韻晚會光碟,怕看出問題,這樣會給同修造成你是在指責、在挑毛病,在執著同修的不足,這一常人的觀念。

我想起師父說:“一個人在修煉中會有很多關要過,造成的原因是從人出生以後就在不斷的對人類社會認識中產生著各種各樣的觀念,從而產生執著。”(《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越最後越精進》)的法,我自問:當你拿到神韻晚會光碟後,第一念想到的是什麼?是責任,是配合好刻盤同修,把好盤的質量,看有沒有常人所認為的質量上的問題。這一念看似正念對待拿到神韻晚會光碟,其實,我現在意識到:它卻是沒有跳出人對人類社會認識中產生的負面思維一層人的觀念。

當你拿到神韻晚會光碟後,第一念想到的,這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刻錄的,是師父親自作的那麼美好、神聖的神韻光碟,那麼看時你就是處在神的狀態在看神韻光碟,結果一定是最完美的,就不可能出人一層所認識的質量問題。因為在神的狀態下,看神韻光碟,會發出純正的正的能量,在這強大正的能量場的作用下,你想一想,能有質量不歸正的光碟出現,讓你看到嗎?我真正的明白了:以前,為什麼光碟質量問題總能讓自己看到呢?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跳出常人的觀念所致,才讓你看到常人那一層質量上的問題。

當我按照師父說的法:“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論語》)後,我再次拿回來一張同修未來得及檢查的神韻晚會光碟,看時只想如何去體悟其神聖的內涵,一直看到完,也沒有出現卡盤。

用什麼觀念心態,去看神韻晚會光碟,那效果是不同的。從中讓我看到了:大法真的是超常的科學,無所不能,無所不及。當你改變了常人的觀念看待一切,真正用法用神念去對待一切,事實上,我們也都具備了,師父賦予我們神的狀態和神的能力,那麼就能改變你能量場範圍之內的一切,結果一定是歸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後越精進〉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論語〉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六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