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網2014年05月11日】

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無限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之恩,唯有學好法,時時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完成史前大願,隨師回家。
荷蘭全體大法弟子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全家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主佛頌

為救蒼生下凡塵
大法開傳救世人
喚醒眾生鋪天路
佛恩浩蕩灑甘露
迎接新宇普天歡
眾生得救頌師恩

多倫多一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悉尼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傳法二十二年,為宇宙眾生操心。師尊辛苦了!弟子全家人,叩拜師尊——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嘉義地區學員學法交流修煉心得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至四日兩天,嘉義地區法輪功學員聚在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學法交流修煉心得,晨起煉功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全體學員並且合照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繪畫:煉功

2014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二年,5‧13法輪大法的聖日,在師尊慈悲照看下,上億弟子們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慈悲偉大的師尊佛恩浩蕩,成就了上億朵傲梅淨蓮。

在這輝煌的五月,當年8歲小弟子無染童心,畫出了大法弟子崇高聖潔的煉功風貌,在此謹將這小小心意匯集,呈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臺灣小弟子 旻均

日本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
您為宇宙大穹吹響了美好的音符
慈悲偉大的師父
您為宇宙眾生開啟了未來之路
慈悲偉大的師父
您為大法弟子承受了無數無數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賀法輪大法日!

惟願師尊笑

法輪大法好
全世界知道
真善忍美好
眾生皆歡笑
大法日又到
弟子感恩表
師尊佛光照
給眾生美好
遵照師教導
弟子實修好
師恩難回報
精進向內找
心性常修好
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伊春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載華誕到
全家叩拜謝師恩
各地同慶大法日
弟子來向師感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到
二十二載大法傳
師尊為眾生美好

黑龍江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黑龍江法院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黑龍江佳木斯佳西地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華誕,並敬賀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傳世二十二周年慶!
大法洪傳,普天同慶。道盡人間語,訴不完師尊救度恩,唯有精進報師恩,叩拜師尊華誕。

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的日子 黑龍江葦河學法小組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黑龍江葦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

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同慶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敬上

賀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黑龍江省巴彥縣全體大法弟子祝

慶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巴彥縣全體大法弟子賀

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慶賀

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慶賀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賀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賀

慶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賀

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巴彥大法弟子賀

哈爾濱機電工程學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賀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二十二載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大法洪傳
師尊洪恩同頌同賀

哈爾濱市道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南崗及道外區大法弟子、家人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黑河地區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14.5.3

黑龍江大慶市乘風地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乘風莊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2014.5.3

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地區服裝行業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慶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同慶法輪大法日
大慶農村新老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聖主的洪恩難言表,弟子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兌現亙古的誓言!不愧師父,不愧大法,不愧做宇宙大法的護法神!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興安嶺塔河大法小弟子敬祝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大法弟子叩拜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按師尊的要求做好,精進再精進,讓師尊放心。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東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金融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蛟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蛟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撫松縣全體大法弟子以無比激動的心情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師尊六十三歲華誕!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拜賀

恭賀師尊六十三歲華誕
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恭賀師尊六十三歲華誕
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拜賀

弟子始終銘記著九六年得法時的聖潔與美好。惟以精進報師恩,早日隨師返家園。
身在異鄉的長春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和田石篆刻朱文:修在自己 功在師父
長春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一老年學法小組

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日子裡,我們共同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真修,實修,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全體大法弟子
2014年5月8日

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我們是遼寧葫蘆島大法小弟子, 我們很想念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要跟師父回到天國的家!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是遼寧省農村大法弟子,我們親身在大法中受益,感恩的話幾天幾夜都說不完!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少讓師尊操心!
 

 

遼寧省葫蘆島市家庭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共同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們找回了修煉如初的感覺,每天沐浴著浩蕩佛恩,用心做著三件事,事事對照實修著自己,每個人都有講不完的故事!叩謝師尊!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苦度,就沒有我們的今天!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新疆喀什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在這個人人自危的亂法末世裡,能夠幸遇宇宙大法,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是一個生命怎樣的榮耀啊!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不遇的神聖機緣,努力修好自己,與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互相補充,共同做好三件事,兌現神聖的史前誓約,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的跟師父回到自己美麗的家園!
 

陝西省西安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周年!

陝西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石油長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安市東郊一學法點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

蘭州地質勘探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每當弟子想起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就淚如雨下!師尊不僅為弟子,也為宇宙眾生耗盡了一切!弟子唯有更加努力,讓那些被邪黨毒害的生命明白真相,找回真正的自我,接受神的召喚,也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會讓師父失望的!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市無極縣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朝陽區老年大法弟子敬賀

北京清源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北京豐體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二周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相互關照手牽手
理智清醒向前走
時間分秒要珍惜
助師正法不總有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四年五月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非常想念您,我們會努力做好您教誨我們要做好的三件事,去除所有執著,排除干擾堅定除惡,盡力救人,爭取早日和您一起回家。
天津市塘沽大法弟子叩拜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二周年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四年五月

天津寧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周年!

天津地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鄉村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華誕!
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周年!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青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事事如意!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的眾生,達到師父的要求,隨師登歸途。
青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2014-5-9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您的壽辰到來之日,我們青島學法小組3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請您放心,我們一定嚴肅、嚴格遵照您的教誨,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不負您的慈悲苦度!
附詩一首:
佛恩浩蕩正蒼穹
慈悲苦度廣眾生
師尊導航法指路
多少艱辛您擔承
青島學法小組3人:遙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14-5-9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想說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卻無法用語言表達。隻言片語寄去弟子對師尊的感恩。越到最後,弟子越要看到自己的不足,越要理智、清醒、注意安全,走正走穩救人路。

一首元曲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頌師恩

主佛創世慈悲度,
法光鋪就回天路。
優曇聖蕊花開處,
億徒踐誓金身鑄。
隔洋寄片書,
對月思師父,
洪恩浩蕩言難訴。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跪拜叩首敬上

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把我們從地獄裡撈出來,用大法洗淨了我們身上的污泥,我們榮幸的做了師尊的弟子。師尊給我們安排了修煉的路,保護著我們走在了神的路上。師尊的大恩大德,我們無法用語言形容。在這5.13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向師尊表示,一定要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讓師尊多一份欣慰。

山東東營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東營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再次仰望師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真正達到大法的標準,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在最後的時間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感受大法的美好!
山東東營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敬上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會倍加珍惜師尊給予的救度眾生的神聖機緣,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浩蕩佛恩、慈悲苦度。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山東青島市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青島市機關係統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向有緣人講清真相,倍加珍惜師尊給予的救度眾生的神聖機緣,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成為師尊的弟子是最幸福的,在此唯將永恆的感恩與祝福獻給師尊。我們在特殊環境中,一定不畏艱辛踐行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有幸得法成為師尊的小弟子,在此祝福師尊生日快樂!我們牢記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勤學法多煉功跟師父回家。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膠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家在此唯將永恆的感恩與祝福獻給師尊。在未來的時間裡我們不忘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一定修好自己。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膠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全家十三口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我們會倍加珍惜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對師尊唯有永恆的感恩與祝福。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山東煙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煙臺全體大法弟子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

又到了五·一三全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煙臺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小弟子一定會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配合同修們一起多救眾生! 合十!
煙臺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

又是一年五一三,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全體煙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會手牽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想盡一切辦法多救眾生。

山東菏澤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在這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讓那些被邪黨毒害的生命明白真相,從邪黨的精神枷鎖中解脫出來,給自己一個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不要隨著邪黨的解體而做了邪黨的陪葬品!因為那將是一個生命永遠的痛悔!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山東菏澤鄆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從修煉之初走到今天,儘管弟子在修煉的路上走的拖泥帶水、坎坎坷坷,但是隨著學法和修煉的深入,弟子對大法、對師父越來越堅信!弟子能在真善忍宇宙大法中修煉,能夠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真是三生有幸!弟子一定會堅定不疑的走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之路,向那些被邪黨迷惑的世人講清真相,給他們一個得救的機會,跟師父返回自己美麗的家園!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巨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在這個十惡毒世中,看看當今的中國人還有救了嗎?!如果不是師尊慈悲洪傳宇宙大法,並且讓弟子對他們講真相,給世人得救的機會,當今的世人還有機會活在世上嗎?!可悲的是有的人中邪毒太深,已經不可救要,即使這樣師尊還是不願放棄,依然用自己巨大的痛苦承受延續著每一天!師尊的佛恩浩蕩是任何生命所不能真正了解的!在這珍貴的每一時刻,弟子沒有理由不聽師父的話,放下一切執著,儘自己最大努力去救度那些被邪黨毒害的生命!
 

山東新汶礦業集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念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十幾年的正法修煉,弟子經歷了很多坎坷,也曾走過彎路、摔過跤,在摔摔打打中,師尊將弟子從一個滿身業力、不懂修煉的常人,塑造成了一個走在神路上的助師正法的大法徒,這其中不知溶入了師尊多少的心血和付出!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生命的永遠都無法回報!弟子唯有珍惜這千載難逢的神聖機緣,讓那些受邪黨毒害、迷失的生命明白真相,認清邪黨的邪惡目地,脫離邪黨的精神枷鎖,給自己一個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
 

山東省東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非常想念師父!祈盼著早日與師父團聚!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同時也看透了邪黨的邪惡本質,他們紛紛“三退”保平安。邪黨必然解體已成不爭的事實,在此真心奉勸那些還在追隨邪黨的人們,趕快清醒過來,主動尋找真相,因為那是你能夠進入美好未來的唯一希望!
 

山東東平大法修煉學員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您辛苦了!我們無限的感恩李大師慈悲救度!是您慈悲無量,讓法輪大法修煉者向世人傳遞著大法的美好。我們親眼目睹了修煉大法的家人的高尚品質,他們無私的處事風格,無論做什麼都用真、善、忍宇宙大法嚴格要求自己,總是為別人著想,這樣善良的人群,卻被中共邪黨惡毒的迫害!自古邪不壓正,中共邪黨遲早要遭天懲的!在此奉勸那些還在追隨邪黨的黨徒,趕快棄惡從善,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不要再做邪黨的犧牲品了!得救的生命跪拜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山東省泗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按照師尊的慈悲教導,用真、善、忍宇宙大法嚴格的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反迫害中走過了十幾個年頭,人心的捨棄,境界的昇華,步步包含著師尊無私的給予與承受,每當弟子陷入人心中難以自拔時,師尊慈愛的點悟著弟子,使弟子緊跟正法進程。偉大慈悲的師尊啊,弟子對您的救度大恩無以為報,只有在這稍縱即逝的正法時期繼續勇猛精進,在大法中昇華自己,做好三件事,努力救度更多的世人進入美好的未來,不辜負慈悲的師尊救度弟子,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神聖的稱號!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山東泗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在歷史的大審判面前,每個人都要擺放自己的位置。弟子一定儘自己最大努力使世上受邪黨毒害的世人明白真相,擺脫邪黨的精神枷鎖,清除思想上邪黨灌輸的毒素,找回真正的自我,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山東費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弟子不斷的在大法中精進著,自己的一切都是師父和大法給予的,能成為一個法粒子,同化法和圓容法,成為新宇宙的生命,是弟子唯一來世的真願,能在這偉大的正法時期成為主佛的弟子,弟子感到無比的榮耀!弟子唯有多學法,了卻一切人心,同化大法,救更多世人,才能不負大法弟子的稱號,才能跟師父圓滿的回家!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臨沂蘭陵縣全體大法弟子
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萬分感激師父的慈悲苦度,無以回報,唯有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去人心,協調好再精進,珍惜機緣多救快救眾生,做師父的合格弟子,才能少留遺憾兌誓約!

山東鋼鐵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慈悲的師尊,弟子想念您!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從未見過師尊,可是十幾年如一日,師尊卻時時刻刻在看護著弟子,慈悲的加持著弟子,用真、善、忍宇宙大法歸正著弟子的一思一念,使弟子在大法中不斷的昇華著,容量逐漸的擴大。在最後有限的時間內,弟子一定與其他同修互相配合,共同提高,更好的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才能不負師尊對弟子的一片苦心!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萊蕪鋼鐵集團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尊!做夢都想見到偉大慈悲的師尊!我們聽師尊的話,用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理嚴格的要求自己,弟子們去掉了貪玩的心、安逸心、歡喜心等。弟子時時刻刻牢記自己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偉大責任,正法時期已經走到了最後,弟子們會更加精進、精進、再精進,無條件的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做師尊合格的大法小弟子,跟隨師尊圓滿的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萊蕪鋼城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祈盼著早日見到師父!弟子知道唯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容易見到師父,所以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時時刻刻用大法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發現不符合大法標準的思想念頭,及時清除。在師尊的慈悲照看下,弟子慢慢的變成熟了,知道了不管遇到任何矛盾,都能找到自己哪裡做的不對,及時歸正,弟子真正體會到了修煉佛法的神聖和美妙!
在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爭取早一天見到恩師!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農村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雖小,卻始終牢記自己的責任——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弟子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去掉了很多執著心,遇事向內找。因為弟子明白,只有無條件的同化大法,才能更好的救度世人,才能做好三件事,做師尊合格的大法小弟子。請師尊放心,弟子會抓緊一切時間救人,清除共產邪靈,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合十!
 

明真相的山東萊鋼職工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仰望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我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們對李大師的感激之情,因為用什麼詞彙都難以描述李大師的救度大恩,在中共邪黨鋪天蓋地的邪惡打壓中,很多世人都聽信了中共邪黨的欺天大謊,是李大師無量的洪大慈悲,讓法輪大法修煉者不畏艱難困苦,在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向世人講清法輪大法的真相,傳遞著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美好。在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感召下,才使世人明白了中共邪黨的險惡用心。人世間沒有任何東西與生命的重生能夠相比的,在此,我們向偉大慈悲的李大師致以崇高的謝意!我們無限的感恩每一位法輪大法修煉者,感恩真、善、忍宇宙大法!
 

“三退”後的山東鋼鐵集團職工恭賀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神聖無比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攜親朋好友以及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敬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在這末法濁世,不畏艱難困苦始終堅持信仰法輪功的弟子,為了喚醒被邪黨迷惑的世人,不顧自身的安危,走遍世間每一個角落,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邪黨的暴行,他們堅如磐石的高貴品質,超凡脫俗的無私境界,感召著華夏子民,滌盪著人們心中中共邪黨灌輸的毒素,喚醒了人們的良知,他們紛紛退出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我們衷心感謝李大師對我們的慈悲救度!
 

山東萊鋼集團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感恩師尊在這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恩賜予弟子真、善、忍宇宙大法,千萬年來期盼已久的、冥冥之中苦苦追尋的,終於得以如願,弟子內心的激動和幸福無以言表!敬請偉大慈悲的師尊放心,弟子雖然得法晚,但是弟子會在真善忍宇宙大法中勇猛精進,去掉一切執著心,嚴格、嚴肅的用大法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實際行動證實大法是是造就一切生命的最高佛法,是莊嚴神聖而不可褻瀆的!弟子會利用一切機緣向世人講清真相,清除共產邪靈,努力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師尊圓滿的回家!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山東菏澤市東明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偉大的正法時期,弟子走正的每一步既嚴肅又神聖,弟子時時刻刻以法為師嚴格的衡量著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大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正念除惡,向世人講述著大法真相,沐浴著佛恩,弟子深深體悟到了佛法修煉的殊勝與偉大!正法時期已經走到了尾聲,弟子今後會更加勇猛精進,圓容的做好三件事,直至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弟子會一直這樣走下去,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跟師尊回到自己美麗的天國世界!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東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修煉既嚴肅又殊勝,精進如初是對弟子的根本要求,也是對弟子的長期考驗,是做好三件事的先決條件,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無比的神聖而重大,偉大的正法時期即將成為歷史,有很多世人仍舊被邪黨的謊言所毒害,敬請偉大慈悲的師尊放心,弟子會在大法中以大法給予的智慧與神通清除共產邪靈,讓世人明白大法真相,進入美好的未來,不辜負偉大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而來的每一天,不辜負眾生的無限期盼,兌現自己神聖的誓約,圓滿的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山東鄄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現在的時間是慈悲的師尊為了救度眾生用自己的痛苦承受換來的!弟子沒有理由不珍惜!弟子定當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三件事,讓那些被邪黨毒害的生命找回自我,真正的清醒過來,不要稀裡糊塗的做了邪黨的犧牲品!因為每一個生命都是十分珍貴的,都代表著一方眾生,一個生命得救,就有無數的與之有聯繫的生命得救!弟子明白師父的良苦用心,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讓您失望,也不讓那些為了等法在人間苦熬的眾生失望!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的淚水止不住,十幾個春夏秋冬,不知道有多少個不眠之夜,弟子想念師尊!師尊為弟子含辛茹苦、備受艱辛,為救度宇宙蒼生承擔了一切罪業,使眾生有了得救的機會;師尊佛恩浩蕩,給無量眾生開創了美好的未來,成就著弟子生命的永恆,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並時刻嚴格的用真、善、忍宇宙大法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才能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山東省莒南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蘸盡蒼宇之水寫不盡師恩浩蕩,用盡人類的語言訴不完弟子的感恩,弟子唯有無條件的同化大法,圓容的做好三件事,兌現弟子史前的神聖誓約,救度更多的世人進入美好的歷史新紀元,才能毫無遺憾的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會一步一個腳印走好師尊安排的路,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不負眾生的期望,實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三門峽地區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無盡言,欲語淚先流。師尊為弟子承受了一切!在正法時期最後的每一天,弟子會繼續精進實修,刻不容緩的做好三件事,兌現神聖的史前誓約,履行救度眾生的偉大責任,同化大法,多救人,正法不結束,弟子救人不停!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合十!
 

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的日子 寧波學法小組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杭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寧波一家族十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的日子 浙江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的日子 寧波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正法早成

武漢市漢陽區大法弟子敬上

共慶二零一四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篆刻作品)
武漢法輪大法弟子如石
 

跪謝師恩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迷嵐全消散,紅魔潰無蹤。眾生得救喜,五洲春色濃。
旭日出天際,金光徹長空。萬物沐德澤,百代如過鴻。
輪迴等法來,同慶此華誕。跪拜謝師恩,天門路未遠。

(湖南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賀63華誕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主神頌

轉金輪
挽乾坤
蒼穹外
立主神
越苦難
盪世渾
悉心護
法淨魂
甘霖降
度迷人
真善忍
宇之根
同化法
返天門
救迷眾
掃氤氳
歸佛性
新宇奔

促拍採桑子•感聖恩

清露滌塵埃。念瑤台、玉琅清嘉。
飄然欲去。瓊花盡灑。雲浣輕紗。
又是天風吹澹月。感佛恩、得奉瓊華。
囀囀韻雅。玉盞敬主。直上天家!

蘇幕遮(堆絮體)•洪恩

曲欄干,天水漾。依舊春來,依舊春來去。
一片冰心消分付,雲箋著詩,雲箋著詩賦。
玉液清,神闕佇。鴻雁歸時,鴻雁歸時路。
小令輕操三兩句,感念洪恩,感念洪恩度。

醉花陰•念聖恩

春暮鶯飛饒玉露。
風月吹簾戶。
佳節又生辰,夢枕煙紗,直下九霄處。
東籬把盞清詞賦,散屑煙無數。
感念聖王恩,雲箋著詩,翻作瓊漿沐。

西江月•玉盞奉主

世事一場大夢,生涯幾多彷徨。
月明清夜囀流光,把袂重霄之上。
感念師恩浩蕩,借雲披綺羅裳。
今朝誰與共天光?
把盞瓊漿醞釀。

鵲橋仙•得度

裁雲弄巧,風梳夢影,家在瑤台津渡。
金風玉露今尋得,怎肯到、紅塵一住?
洪恩浩蕩,清淚如注,素箋載詩魂一縷。
弦絲琅韻行神約,捻指處、花開無數。

上行杯•甘醴

甘醴潤澤膏壤。囀天風、漫天輕琅。
一掃濁音天水盪。今生奉約襄聖。
金縷玉盤丹魄朗。波漾。惜天意。法無上!

頌主神

天風吹開萬重花
聖主甘霖澤​​天下
空山仙葩清靈秀
絳仙飄飄瓊花灑
大法盪塵天地清
法主正穹轉輪拿
大穹之外聖王立
穹宇撥正萬魔煞

安徽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賀63華誕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眾弟子一定精進不止,珍惜不多的正法時光,救人多救人。完成史前洪願 ,隨師回家!
 

阜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賀師誕》
心事浩茫漣
恰逢五一三
祝願師尊好
弟子常思念
為救眾生苦
費心瀝肝膽
黑手爛鬼滅
紅魔末日現
舊勢法已滅
新宇法光燦
迎接新天地
再來表心願
萬年之等待
只為這一天
法徒念師尊
仨事記心間
發心度眾生
法輪天地旋
正法起狂瀾
魔哭邪膽寒
眾生在覺醒
遵法避劫難
助師正法成
回天不是盼

安徽省阜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14.5.7.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今後正法修煉的路上,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情,兌現自己的誓約。
鎮江大法弟子
二零一四年五月

福建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福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六十三華誕!

福州大法弟子母女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恭祝師尊華誕!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州倉山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福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瀘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好及世界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
用盡蒼穹中最絢麗的色彩也繪不出我們心中對您的感恩
窮盡我們生命最高處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頌讚

四川省瀘州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好及世界大法日
澄澈的法理教會我們修煉中向內找,從而不斷歸正自己,在紅塵喧囂中能穿透名利情仇的迷霧,擁有聖潔、祥和的心境。正念中我們更加理性、平和的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承諾。
 

四川省瀘州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好及世界大法日

一師一法一億徒
一生一世一部書
一關一難一重天
一信一念一歸途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我們多想真正做到兌現每一個承諾,不負囑託。
 

雲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昆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的日子 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大陸化工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好及世界大法日
修煉中事事對照,做到時感到我們能修偉大、神聖的法是多麼的殊榮!兌現誓約中看著眾生明白真相後清醒理智的表現,是最開心、快樂的!

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惡黨氣數已盡!自古以來,迫害正信和好人的行惡者都不會有好下場,迫害信仰宇宙真理的修煉人更是罪大惡極的!現在所有迫害過大法弟子的惡人紛紛遭了惡報,這是宇宙的法則!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裡,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向那些被邪黨毒害的世人講清真相,喚醒他們的良知,給自己一個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在此也希望那些還在追隨惡黨繼續對大法行惡的人,接受發生在身邊的教訓,及時警醒,彌補罪過,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現役軍人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弟子想念恩師!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利用一切有利的條件讓人們明白真相,告訴世人中共永遠不可能改變它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任何對中共改良的幻想都是自欺欺人,天滅中共在即,只有趕快退出它的組織,除去對它發下的毒誓,才能解脫它的挾持,神佛就會保你躲過大難,走向美好的未來。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軍工企業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念師父!祈盼著早日與師父團聚!在師尊的慈悲開示下,弟子走進了大法,並且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還能夠在人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如此的殊榮讓弟子擁有,弟子內心的幸福和自豪無以言表!一切的美好殊勝都是師尊賜予弟子的,弟子只有不斷的實修,不斷的昇華,完成史前大願,才能不負師尊為弟子所做的一切,才能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農村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傾注了師尊無數的心血,每當想起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就淚如雨下!正法時期已經到了最後時刻,跟隨師尊回家的時刻越來越近了,弟子唯有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大願,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徒的神聖責任,清除共產邪靈,多多的救人,向師尊交一份合格的歷史答卷,才能不負師尊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才能堂堂正正的跟師尊回家!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遵照師尊的慈悲教誨,以法為師,嚴格的要求自己,在反迫害中走過了十幾個年頭了,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與加持,師尊給了弟子生命永恆的未來,弟子唯有同化大法,精進如初,兌現誓約,履行責任,圓容的做好三件事,才能做偉大師尊合格的大法徒,跟師尊毫無遺憾的回家!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恭賀師尊六十三歲華誕
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普天同慶的日子 大陸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合十!
 

大陸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六十三華誕

大陸一大法弟子敬上

丹鳳朝陽——恭賀師父華誕
大陸大法弟子復明敬上

攝影: 師父知道我們的心
作者 家通
世界法輪大法日來了,我們相約要有個舉動,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是師父知道我們的心;雖然是一種嚮往,但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錄小詩一首以表達大陸大法弟子的心意:
三柱香 一盤果 手合十 淚滴落 喜加悲 巨難過 師恩重 何以報 唯精進 救眾多 感師恩 不懶墯 盼師歸 緊除惡 師華誕 天地歌 佛光普照送詳和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天連天

助師正法法輪轉, 驅車千裡戲中原。
鵲橋織女彩繪虹, 銀河橫幅天連天。
普天同慶大法日, 法光普照耀人間。
蓮騁天體上九霄, 雲作衣裳馬作鞍。
龍駕法船鳳呈祥, 跟隨師尊回家園。

雲程曉蓮

祝福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一張小小的圖片表達心意
 

大陸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值此5.13法輪大法日,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青年大法弟子祝願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日師誕辰,
笙鼓齊鳴彩雲飄!
十方眾生同叩拜,
普天同慶頌佛恩!

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區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

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敬上

2014年5月

遼寧大連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曰快樂!
熱烈慶祝“五. 一三”世界 “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周年,在這萬象更新之際,大法洪福傳遍世界千家萬戶。弟子難報師尊的恩德,唯有精進實修,緊跟師尊正法進程,走好走正修煉道路上的每一步。助師正法,認真做好師尊要求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 師尊辛苦了。

遼寧阜新站前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一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弟子向師尊合十,說:師尊辛苦了,多年來師尊為弟子們承受的太多。大陸大法弟子十分想念師父,希望有一天能與師父見面。遼寧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恭祝大慈大悲師尊生日快樂
梅花傲寒勁蒼山
天地流水香飄雨
凌駕乾坤主導航
師尊開壇眾神歸
供奉師父食品香
香菸金絲物質收
四尺布料袈紗衣
弟子敬仰心連心
百尺竹節天地外
紫光彩虹寶蓮座
曠體層組無盡念
有色無色法周天
極頂法輪造本源
更新造物三重開
光環射線轉法輪
大江南北法輪寺。

大連全家三人大法弟子
明亮
2014年5月4日

永遠的感恩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蒼宇新
師父:您辛苦啦,最近同修見面都囑咐要給您製作賀卡,多數同修都不會製作,心裡很著急,就想表達對師尊您的敬意、感恩和思念。今天讓女兒同修製作賀卡,技術水平怎麼也表達不出對師尊的至高無上的敬意,拿起滑鼠打字,已經是淚流滿面,如果沒有師父正法,現在的宇宙、天體、大穹早已不復存在,現在延續的每一天都是您巨大承受和付出換來的,現在用人的思維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我們理解的佛恩浩蕩啊,也是很有限很有限的,師父啊,您的威德、您的慈悲貫通宇宙內外、天體內外、大穹內外,天體體系內外,無所不包無所遺漏……凡是有善念的眾生都會對您無限感恩,世上的善良眾生渴望救度,在集市上經常是三百的、五百的神韻光碟真相資料等一搶而空,在外面經常能聽到世人喊“法輪大法好”,明白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惡人越來越沒有市場,它也惡不起來了,這不是大法的威德嗎?就連兩歲的外孫都會說:謝謝師父!一次在給師父敬香時,他滋溜一下鑽到前面站到法像前,雙手合十鞠躬禮拜三遍,然後很滿足很欣慰的樣子,這是生命本能的感恩啊!
師父,在正法最後階段,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整體協調配合好,展現更大的法力清除邪惡,去掉千百年來形成的後天觀念,回歸真我本性,無條件的同化大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少操心,多些欣慰是弟子心願。我們雖然不能向海外大法弟子在自由的國度裡轟轟烈烈的去做證實法的事,但是我們在迫害的環境裡默默的救度世人,一樣可以展現輝煌,不管是國內的國外的大法弟子,法對我們要求的標準是一樣的,都得修去千百年來養成的後天觀念,都得修去在常人中所執著的名利情,修煉沒有捷徑可走。
修煉不是喊口號,修煉也不是大幫哄,必須得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那一念,達到法對自己標準的那一念,才能夠起到解體邪惡救度眾生的實效。
只有苦修實修,修成無私無我完全是為他的、為宇宙一切正的因素負責的高級生命,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在正法最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放下自我、包容同修,多為對方考慮,整體昇華整體提高,我們在各個項目上會好好的配合,多救人。
盼望早日見到至高無上的偉大師尊。

2014年5月12日晚11點43分

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恩師生日快樂

內蒙古大法弟子 得法

法輪大法好
眾生齊歡笑
今生逢大法
得法幸福妙
修去名利情
圓滿上九霄

天災人禍眾生怨
腐敗禍根在邪黨
眾生快快講真相
天機盡顯赤龍殃
三退保命才有路
同化更新喜洋洋

乾坤再造大地燒
邪惡亂黨逃夭夭
眾生得救明真相
同化大法把命保
你退我退大家退
福報吉祥樂逍遙

新天新地正法急
邪黨惡首逃離急
法徒救人快快急
別誤回天來不急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及周邊蒙冤的大法弟子、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跪拜法輪大法好、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甘肅瓜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向偉大的師尊叩拜: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日!我們一定在僅剩不多的時間裡,精進實修,講清真相,多救人、快救人,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再一次以無比崇敬的心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合十!
甘肅瓜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曹妃甸區大法弟子姐妹三人及所有親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迎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我們偉大師尊的生日,也是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偉大時刻,在全世界大法弟子持之以恆的講真相、揭露邪惡的努力下,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至今已經有超過一億六千萬中國人選擇了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在海外,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只要走出國門,在世界各地到處可見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解體中共的橫幅,以及大法弟子煉功、講真相的身影;很多國家政府及國際組織紛紛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類罪行,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都是師尊的洪大威德!是法輪大法展現的奇蹟!
我們作為師尊的弟子,萬分感激師尊的救度之恩!是師尊讓我們走出了人生的迷途!清除了周圍的邪惡!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生命的希望!擁有了真正的幸福!我們深深的體會到,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多麼的榮耀!我們深知,在這正邪較量的最後時刻,我們唯有不斷精進,按照師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多學法、多背法,才能正念強,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才能不辱使命,圓滿隨師還!
我們姐妹三人及所有親屬盼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
謝師尊!給師尊合十
2014年5月12日

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千言萬語無以言表.....弟子一定精進不怠,時時處處圓融師父要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夫婦叩拜
2014年5月12日

北京方莊地區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三歲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部分北京、合肥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師尊下世轉輪,普度世人,轉眼間已經二十二年了,在這二十二年的歲月裡,師尊您向世間撒播了多少真相!令多少世人得救!我們衷心感謝師父!正法即將結束,我們一定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最後代表部分北京和合肥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合肥小弟子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
 

恭賀法輪大法日

西北大法弟子

五月菲芳草,春雷震玉庭。神龍報喜訊,金鳳鳴凱聲。
大法蒞空出,人民噙淚迎。一億身功煉,四海聲同應。
疾者轉輕健,困者轉通亨。風氣變好轉,人心變光明。
星宿重排列,大穹獲新生。賦詩頌大法,聖恩永世銘。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師父,弟子們想念您!天地同慶,眾生歡呼,蒼宇中偉大的節日——5.13法輪大法日!

您為了挽救蒼宇及眾生吃了無數的苦遭了無數的罪,為了我們這些大法弟子操碎了心,我們無法回報師恩,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搶人救人。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路。師父辛苦了!
山東日照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叩拜!合十。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弟子想念師尊!師尊佛恩浩蕩,在這末劫時期,洪傳宇宙最高佛法——真、善、忍宇宙大法,恩澤蒼宇,給了眾生得救的機會,得救的生命無不感激師尊對他們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在這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繼續勇猛精進,無條件的同化大法,圓容整體,走正走好最後的每一步,才能救度更多還被邪黨毒害的生命,才能不讓那些當初對大法寄託無限希望的眾生失望,才能跟師尊圓滿的回家!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洪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賣種子常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個誠實的好人。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賣付食為生的常人祝大師快樂!
夫妻二人都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個好人,熱心對待顧客。
2014年5月3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修補為生的常人祝李大師快樂!

明白大法真相,內心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個好人。謝大師!
2014年5月3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喜迎大法日

喜鵲喳喳枝頭鬧, 橫幅飛舞掛樹梢。
普天同迎大法日, 洪傳世界大法好。
佛光普照乾坤正, 碧水藍天異物消。
大地勝景無限妙, 冬去春來美如嬌。

喜雨敲夜窗

喜雨敲窗蘇晨夢, 神佛長天淚瀟瀟。
伏案揮毫詩漫漫, 春意饒屋香飄飄。
法光照透銀河系, 雲程天梯繪彩橋。
春樹暮雲望所歸, 雄雞歡歌唱春曉。

永恆的五月

行約助師十五載, 廣度救贖億同胞。
世間助法轉法輪, 中原戲臺唱主角。
師恩浩蕩長春頌, 法徒風流在今朝。
永恆五月十三日, 蒼生感恩大法好。

(正當我們精心製作“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周年”橫幅的前夜,山東普遍天降喜雨,緩解了旱情。昨天聽到田間地頭上,明白真相的農民們高喊“法輪大法好”,從中偶得而作。)

雲程曉蓮

河南省漯河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普天同慶第十五個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是您在宇宙萬物即將走入壞滅之際,以浩蕩的洪恩和無量的慈悲,為眾生承受了洪巨無比的罪業,力排千難萬險,層層下走來到人間,將萬古難遇、千金難買的宇宙大法洪傳給了世人和宇宙眾生,使浩瀚蒼穹免於崩滅,使無量眾生有了自潔身心、返本歸真的機會,使層層天宇得以淨化更新。每念及此,弟子淚雨滂沱,感恩之心,縱使萬語千言無以表白。值此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之際,我謹代表本地大法弟子、代表親朋好友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師父聖誕即將來臨之際,謹以一首小詩聊表寸心:
五一三•頌聖恩
蒼穹玉宇廣無垠,歷經億劫惹沙塵。
重組大穹免壞滅,主佛下世轉法輪。
力排萬難救眾生,彈指已是廿二春。
又逢世界大法日,普天萬界頌聖恩。
無量眾生妙曼舞,玉宇澄明飄祥雲。
聖蓮錦簇億萬朵,天音神韻獻師尊。

河南漯河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一四年五月九日

向師尊問好
值此五.一三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福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五.一三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正在河南新密市男子監獄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福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五.一三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正在河南新鄉市女子監獄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福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大法弟子默然熱烈祝賀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恩師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五一三”,弟子翹首盼師還!恩師啊,離開您的日子太久啦。弟子期待著有一天,能當面給恩師祝壽、請安,以感謝恩師生生世世的垂愛、呵護!
弟子默然叩首再拜!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日

大法弟子田鳳麗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啊,我是年過八旬的老年大法弟子,以前我是有多種疾病的人(高血壓、頭痛、胃病、手腳發裂痛的不能走路等各種病)學煉法煉功後這一切都沒了。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賜予和呵護。
我要更好地和同修互補互學,多向內找。要入心學好法、多學法,加深對法理的領悟,修去常人中各種不好的執著和慾望,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以報師恩!
弟子田鳳麗跪拜師父!2014年4月24日

湖北荊州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

湖北武漢香港路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只有做好 “三件事”,師尊才會高興。弟子們唯願師尊天天笑。這是弟子們的心願。
跪叩 合十
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

謝師恩
代表湖北鄂州大法弟子: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大法弟子母子二人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救渡之恩!
 

普天同慶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聖法孕蓮叢
淨宇透微洪
威威感盛德
造化越時空

仙子乾坤舞
天花落九重
普天共此時
隆恩沐萬穹

安徽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住壞滅,舊法常然。
天地且崩,眾生危難。
救度無量,法主一念。
同化更新,新宇得見。
時值佳日,洪恩永贊。
 

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一家四口

大陸揭陽大法弟子一家及同是大法弟子的姑姑家兩家10個人恭祝師尊生辰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日向師父問好!
廣東梅州大法弟子,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大法弟子,廣東華南農業大學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會聽從師父的教導,認真做好三件事!承擔自己的歷史使命,走好最後的路!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跪拜!

中國四川省廣元市大法弟子祝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念奴嬌》頌師恩
人生戲短,換場頻,名利情仇恩怨。
似睡又醒一生生,苦等尋覓期盼。
數載輪迴,婆蘿花開,終現法輪轉。
聖王臨世,大法廣宇洪傳。
得法修心向善,法正乾坤,助師踐誓言。
風風雨雨十八年,磕磕絆絆回看。
一路呵護,慈悲加持,闖關添正念。
師恩浩蕩,天地頌永世傳。

學子
2014年5月5日

華誕拜師
——祝師尊生日快樂
銀河倒瀉化墨彩,
難書師尊救度恩。
擷星為子云作箋,
難述聖主慈悲心。
甲午五月今又是,
十三之日拜師尊。
搜腸刮肚世語少,
長跪案前淚雨淋。
三拜九叩丹心獻,
遙祝恩師萬萬春!
歸航
2014、5、10

恭祝師尊六十三歲華誕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聖日感恩
雲蓮

法光普照宇寰 五月春意盎然 眾生欣喜相伴 同慶聖日心歡
二十二年過去 天地已生巨變 大穹更新從組 世間盡救有緣
世人良知喚醒 億萬得救上船 淨蓮遍開五洲 共創人類新元
普天同慶之時 弟子感恩淚漣 祝師華誕快樂 喜見師尊笑顏
神路弟子不懈 使命穩擔雙肩 遵囑再救眾生 載眾與師同還
 

恭賀師尊華誕生日快樂!
我與每個大法弟子一樣,以無法言表的激動心情,又一次迎來了偉大師尊華誕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年紀念日。這一日是宇宙各界眾生永永遠遠歡慶紀念的偉大時刻。您忠實的弟子衷心恭賀慈父——我的師父生日快樂!
是您的巨大付出和承受,使乾坤再造,宇宙更新,天地復明,蒼生得救,世間也在不斷的延續著救度眾生的時間。我就是在您用這延續來的時間裡得救、得法的新弟子,隨著學法的深入,宇宙法理層層展現,我的生命每天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洪光中。我要精進學法,從根本上改變人的觀念,用正念看待世間萬物,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三件事,完成史前洪願救度更多世人。再一次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跪拜、合十、叩頭。
大陸大法弟子:尉遲薇麗
2014年5月7日

喜迎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謙遜

普天同慶五一三
寰宇澄澈法光艷
清除腐朽開新宇
師恩永存天地間

恭祝師尊六十三華誕----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理悟
慈悲眾生降塵凡,救度世人啟法船。
末劫芸芸遇盛世,乾坤處處法輪旋。
今逢師尊華誕日,普天同慶五一三。
向西遙拜感師恩,心潮澎湃熱淚含。
一十五載正法路,亙古壯烈第一篇。
除惡滅邪泣鬼神,歷盡百苦志未殘。
主佛巨手擎天地,弟子不懈救有緣。
師尊惜徒頻呵護,弟子神路返故園。
師恩浩蕩盈穹宇,恩長詩短從何言?
風雨過後長虹麗,法光普照燿宇寰。
不負師恩法中行,助師正法了洪願。
滿天蓮台飛升日,隨師緣歸大穹天。

歡慶5.13---恭祝偉大的師尊六十三華誕!慶祝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理悟
海南香蕉台灣橘,山東壽桃大又圓。
新疆葡萄哈密瓜,願采天下果中鮮。
燃香一炷敬師尊,三拜九叩跪師前。
千言萬語無從表,唯願師尊多笑顏。
弟子緊跟師尊行,正法神路十五年。
邪惡殆盡化煙飛,弟子金鋼火中煉。
歷史長河戲連台,千古演繹為今天。
大法造就新宇美,主佛威德萬古傳。

慶祝世界大法日

十五春秋歷萬苦,
力挽狂瀾創世主。
大法眾徒助師父,
三件大事不能誤。
勇猛精進多撈人,
無量眾生得救度。
普天同慶五一三,
曠宇洪穹法光沐。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永生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作者 修明
大法開傳廿二年,佛恩浩蕩滿坤乾。
千言萬語說不盡,師父恩重大過天。
今春又逢五一三,叩首願師笑開顏。
普天同慶大法日,盼師早日回中原。

五一三贊

伍新

五一三,法輪現。真善忍,光燦燦。耀十方,照霄漢。
濁世間,清流潺。淨土出,亮一片。狂飆起,毒霧漫。
假惡鬥,妖狂悍。害眾生,傷良善。大法粒,火中煉。
真相傳,三退勸。除邪惡,發正念。人在演,神在看。
去留分,善惡辨。邪靈滅,紅朝散。無可攔,法輪轉。
轉法輪,洪微變。天地新,萬象換。傳法日,永世贊。

獻給“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寶鼎

春風輕拂綠柳岸
迎新金蓮嬌姿艷
百鳥朝鳳爭先渡
得真經
大法雄文九天傳

二十二載如一瞬
一億六千早登船
人中修仙不辭苦
廣真相
光耀世間萬萬年

天機真經度有緣
邪黨毒蟾演陪煉
心慧倆倆誠相繼
天破迷
洪恩寶像耀寰宇

致師父生日賀詞
詩/善水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下凡塵正宇寰,邪魔爛鬼遭滅殲。
三字真言喚醒眾,億萬修煉怒江蟾。
惡者漸漸末日臨,不改本性還誣饞。
羅織罪名害法徒,無理抓捕投進監。
自古邪惡不敵正,多學大法正念添。
師正法正乾坤正,力挽狂瀾師獨擔。
大法眾徒講真相,世人清醒脫魔潭。
大法洪傳二二年,全球皆知法不凡。
迫害大法十五載,邪黨惡行人人談。
神韻天下第一秀,純善純美心得恬。
神花開遍善良地,感動神佛降優曇。
三退已過一億六,得救上船揚風帆。
納粹組織六一零,頭目個個如鹽醃。
人神共算惡人罪,只等審判被唾痰。
每到法輪大法日,賀信如雪飛神壇。
恭祝師父生日好,普天同慶五一三。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永恆的感恩
——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君子硯
二十二年 歷血雨冰寒 綻放梅蓮
師尊力挽狂瀾 彈指揮間
橫掃穹宇敗物盡 轉法輪 淨宇新天
普天同慶 四海歡顏 輝煌歸帆
又五月 聖日師安
聚賀詞花海 難表萬千
紅塵苦等漫漫 今日回還
穹天滄海難盡淚 唯有精進對師顏
合十虔虔 感恩綿綿 歲歲年年

賀師尊華誕
文/德寬

千山歡騰萬水笑,朵朵祥雲繞。
載歌載舞仙花飄,天地佛光照。
人神同慶師華誕,賀詞彙如潮。
傳功講法廿二載,師尊苦操勞。
眾生得救感聖恩,言盡意難表。
心聲合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藏頭詩: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鶴天

賀卡來八方,世人明真相。界無疆亦無,法徒救人忙。
輪迴轉世苦,大幸沐法光。法開新紀元,日月重輝煌。
大法弟子云鶴天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華誕——心聲

時光荏冉急
新歲華誕至
翹首望大洋
弟子盼師父
慈悲潤心田
感恩正念足
步履更匆匆
救人跨大步
新宇聞神樂
奮然攀天梯
跪伏閶闔外
淚涌拜師父
如願兌誓約
繞膝永不離

頌師恩
歸真
大穹劫,壞滅臨。聖王出,轉法輪。層層王,承主恩。
隨主佛,下凡塵。輪迴轉,不計春。五千載,淵源深。
風風雨,塵滿身。苦等待,盼歸真。法輪轉,九二春。
師傳法,降甘霖。三倆倆,相繼跟。得真經,豐其心。
世風轉,古風存。沉疴康,事跡神。家和睦,友裡鄰。
江毒蟾,起妒心。九九夏,打壓頻。妖風急,罩黑雲。
魔出洞,鬼魅氛。毒霧散,草驚魂。恐怖王,天降臨。
層層業,壓師尊。師承受,霜染鬢。為眾生,操盡心。
大法徒,鍊金身。有師護,救世人。證實法,成就神。
風雨過,蒼宇新。五一三,師誕辰。遍寰宇,頌師恩。

師父好!

在法輪大法洪傳22周年之際,穹宇間的一切眾生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我們一定會做好我們該做的,跟師父回家。

大陸大法弟子再次將發自神腑的詩歌拜獻給師父。

師父好
天輕體透百花笑
負命救人洪願了
普天同慶同祝頌
全球法徒問師好

五一三
五月十三春常在
大法洪傳天地開
請師回國普天慶
蓮梅奇花笑盈盈

歸主庭
草原弟子拜師尊
精進學法多救人
緊跟正法洪勢走
大法全聖歸主庭

梅花賦
親自做梅敬師尊
與師簽約救世人
風雨無阻正念起
得道法理心自明

仙花拼字
小弟子來拜師尊
仙花拼字謝師恩
生生就跟師父走
正念正行天下春

小弟子
又是一年五一三
仙花拼字拜師前
真善忍來大法好
正念正行你我連

小弟子
崇敬師尊獻賀卡
大法救度億萬家
仙花拼“好”拜師恩
普天同慶天地春
 

明真相受益世人恭祝大法師父華誕
我原來是一名吸毒者,後來接觸到法輪佛法後,戒掉了十幾年的毒癮,使我撿回了一條命。在這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裡,我送上我對大法師父最真誠的祝福,並再次跪拜大法師父救命之恩、恭祝大法師父生辰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和我在大陸的女兒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二周年!
叩謝師尊慈悲苦度!
胡愛華和女兒方靜敬上
2014、5、11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謝師恩!

恭賀師尊華誕
我和我母親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煤炭行業大法弟子跪拜恩師慈悲

凌崖春花樹
一水綠草知
雲助春分鼓
嫩芽綠融濕
天清體勢透
正氣頌天持
佛花舒暖袖
萬物九霄時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日
今天五一三
再獻一首詩
眾生齊遙拜
師父回朝時

萬天眾生祝願師父慈悲如意

一路游天一路歌
初綠還看綠花合
浮雲遊子慈母盼
萬穹法度乘霄車
法輪大法好廿載
恩師慈悲回家樂
所有眾生齊拜祝
師父永遠都快樂

請君多看一眼真相吧
靜鏡
遙望雲天看
春光普婆羅
一目觀念轉
萬物福壽多
盼君更明目
快聽法徒說
都是天上客
回家看日梭
一念聽明了
慈悲普天河
回天不是盼
天君仰慕歌

寫在大地回春時
靜鏡

冬陽穿雲過
入窗刺目合
九九未歸一
春打六九掣
梨花千載夢
始為今春歌
千難萬般險
一笑耳後風
法輪大法好
萬事如意奉

水調歌頭•同慶五•一三
葉子
大法橫空降,賜世廿二年。
末世生眾,沐浴佛光展笑顏。
今臨法輪聖日,恭逢主佛華誕,同慶五•一三。
仙女拈花舞,祥瑞漫九天。
荊棘路,風雷緊,志更堅。
救度眾生,蟾蜍赤龍視等閒。
師尊大慈大悲,弟子心存正念,五洲遍梅蓮。
法正人間日,圓滿隨師還。

清平樂·慶賀5·13法輪大法日

花雨

佛光璀璨 ,
巨夜明燈現。
救度慈筏波浪卷,
穿越重重赤電。

師尊講法傳功,
人神禮敬尊崇。
仙子散花無數,
穹天擲彩飛虹。

白香詞譜

慶法輪大法日
法清

夏夜微風雨瀟瀟,車燈成串行人少。
夫妻同修古稀年,真相資料全帶好。
全球同慶大法日,準備就緒事皆了。
走大街,過小巷,分合默契很微妙。
你粘“真善忍”,我貼“法輪大法好”
街路兩側風景樹,雨中枝葉分外俏。
各自分工手起時,大法條幅掛樹梢。
身邊警車似幽靈,時快時慢來迴繞。
警燈閃,鬼火跳,喇叭怪叫如狼嚎。
大法徒,心無躁,正念正行排干擾。
真相做完會心笑,感恩師尊在關照。
“五一三”,晨曦照,大法條幅放光皓。
普天同慶大法日,法徒僅此把心表。
抓緊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欣慰笑。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喜迎五一三
微塵
喜迎五一三,師尊逢華誕;
慈悲救眾生,主佛下塵寰。
歷盡千劫苦,笑承億萬難 ;
末劫傳大法,毒世法輪轉。

喜迎五一三,法光照宇寰;
眾生得救度,修心苦亦甜。
法徒沐聖恩,歷劫不畏難;
助師兌前約,圓滿隨師還。

喜迎五一三,正法已收關;
邪惡將除盡,法船近彼岸。
蓮香沁寰宇,朵朵塵不染;
普天齊歡慶,同祝又同贊。

喜迎五一三,永記新宇寰;
法輪大法日,感恩跪師前。
遙祝師尊好,內找去私念;
助師再精進,新宇迎淨蓮。

元曲:中呂·普天樂·慶祝五一三

作者:言正

喜鵲歌,
春風樂,
祝詞書就,
拜謝神佛。
齊頌揚,
同恭賀,
案上燃香鮮瓜果。
蛋糕蟠桃供長桌,
隨師救人,
乘風歸去,
天闕舞新荷。

慶祝師尊生日

作者:言正

蛋糕慶壽放桌邊,
鮮果香爐奉案前。
跪拜合十望法像,
磕頭九次淚花翻。
敬香叩首非形式,
文化神傳來自天。
居室長將師像擺,
堂堂正正志彌堅。

賀師尊壽辰  慶賀大法二十二周年

叩拜師尊正乾坤,二十二載開新宇。把握機遇救人急,正念助師滿載歸。

正悟走出迷霧(組詩)
一陸巾蓮

堅定
別論周遭物是人非,心中堅定守住慈悲。理悟大法浩蕩洪恩,善化萬物人世涼悲。

清醒
別談眼下物慾橫飛,理智呵護覺者慧根。智慧開啟道德良知,無私無我履行責任。

再勵
別執虛幻榮華絢麗,識破撒旦笑裡陰翳。意如金鋼不辱師恩,精進正悟隨師歸回。

破迷
別看舊勢五次三番,向內找因迷團即散。用法修己轉變人念。悟得正道神念通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