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師父 偉大的法

河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1日】

河北省大法弟子在全世界大法弟子的三個最神聖偉大的節日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傳法22周年!祝賀第15個世界法輪大法日!謹以此文敬獻給我慈悲偉大的師父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

在久遠久遠的歷史之前,整個宇宙天體的萬王之王法輪聖王(轉輪聖王)、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佇立於穹蒼之頂,向全宇宙眾神發出了意旨:各界眾王,三界已定,誰願隨我下世救度眾生?

從那時起,慈悲偉大的師父,為了使整個宇宙天體中的無量無計的眾生,能夠在這次宇宙正法中得救得度,層層下走,來到了宇宙的最底層空間——地球。

也是從那時起,宇宙中無數天體大穹的王和主,冒著天膽,拋下神聖的光環,在宇宙主佛面前立下莊重的誓約,願隨師下走到人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在人間,慈悲偉大的師父,為了使在宇宙正法和大法洪傳時眾生能夠聽懂法、理解法和同化法,為成為將來新宇宙的生命鋪墊基礎,開創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也為了此,慈悲偉大的師父,率領著當初隨師下走到人間助師正法的眾法王,經歷了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充當著生生世世中的各種各樣的角色,歷經千難萬險,積奠著將來正法所需要的歷史和文化。才使得今天的人們知道了在人類的歷史上曾經有過的盤古、女媧、三皇五帝、漢、唐、宋、元、明、清等神傳文化和歷史,知道了佛、道、神等宗教神傳文化的歷史和淵源,懂得了什麼是修煉和人與神之間的聯繫和區別。

在師父為宇宙正法和洪傳大法不斷鋪墊的過程中,宇宙中那箇舊的勢力也在以幫助師父正法為藉口,安排著它們的那一套東西,干擾和阻礙著師父的正法,造成了以後在師父正法中出現的這場邪惡之極的大迫害。

二十二年前的五月十三日這一天,我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具有吉祥意義的地名——長春這個地方,將在未來人類大劫時能夠使宇宙芸芸眾生得救得度的宇宙大法——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從此,人類及整個宇宙誕生了一個新的最神聖和偉大的節日——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這一天,還有一個最神聖和偉大的節日——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的誕辰日。每到這一天的時候,在人間的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會真誠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並向明慧網寄去自己發自內心的賀詞和精心製作的賀卡。在大法洪傳中受益的世人們也會以自己的方式向大法師父和法輪大法日表達祝福和祝賀。

從我慈悲偉大的師父開始正法的那一天起,宇宙中那箇舊的勢力就在操控著人間的中共邪黨和那個大魔頭不斷的進行著干擾和破壞。十五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之前,這種干擾和破壞終於上升到了公開毆打和抓捕大法弟子,於是震驚中外的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事件——“四•二五”事件發生了。

在之後的九十五天的時間中,中共邪黨和江大魔頭一方面在媒體上公開表示容許上訪,一方面在背後緊鑼密鼓的準備鎮壓。七月二十日,這是一個人類歷史乃至整個宇宙都最黑暗的日子,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全面邪惡鎮壓迫害開始了,從此這個世界幾乎都被捲入了這場黑暗之中。也是從這一天開始,在人間的億萬大法弟子頂著這邪惡至極的大迫害,開始了歷盡艱險、艱苦卓絕的捍衛宇宙大法、拯救芸芸眾生的反迫害、證實法、救度眾生之路。

在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面前,身處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們所承受的邪惡迫害程度難以想像。許許多多的大法弟子在迫害中失去了在人間的寶貴生命;許許多多的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許許多多大法弟子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們在迫害中受到了株連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苦難,更為慘無人道的是數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

在這近十五年的血腥迫害當中,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所承受和付出的更是難以想像。為了拯救這個即將覆滅的宇宙和宇宙中無量無計的眾生,為使人間這些即將面臨淘汰的眾生有一個得度得救的機會,為了使當初那些隨師下走如今仍然處在迷濛中的王和主能夠返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慈悲偉大的師父真是操碎了心,幾乎耗盡了自己的一切。

近十五年過去了,在巨難中的大法弟子們沒有倒下,他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他們失去的是人間的這點暫時的利益甚至是脫去了這張人皮,而得到的卻是生命的永恆和輝煌。

在迫害仍然繼續,有些弟子表現出無望和懈怠時,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告訴弟子:“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天要變,誰能擋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盡在收尾;大穹從組,突飛猛進,天上地下幾個醜類算什麼?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與人等待的、擔心的,都來了。救度你們的眾生、完成你們史前的洪願、兌現你們的誓約吧!”(經文《問候》)如今迫害已近尾聲,正法也快結束了,師父已經多次給我們交了底。只有聽師父的話才是最對的最正的和最好的。

我記得在《西遊記》中唐僧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如今所有出生在中國的人,可以說這三者都占全了,我們珍惜了嗎?

偉大的師父給我們傳出了偉大的佛法,造就了這個偉大的時代,成就了宇宙中生命的偉大機緣,願今時所有的生命都能夠珍惜這萬古難遇的偉大時刻,找到真相,接受真相,明白真相,得到救度。願所有心存善念與良知的人們都能夠進入人類的新紀元。

在慈悲偉大的師父誕辰日、師父傳法紀念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把從心底裡想說出的話寫在了上面——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