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指給我一個返本歸真的路

東北大法弟子 新生采寫


【正見網2014年04月15日】

我從小是一個孤兒,幼年失去雙親,自己流落街頭。後來被一位在軍隊遠方表叔收留,在軍隊小學上學,吃住在軍隊宿舍。由於幼年失去父母的愛撫和管教,養成任性、怪癖,為保護自己不受外人欺凌,學一些怪手法,打架鬥毆是家常便飯,只知道吃喝玩樂!後來表叔調到較小城市駐軍工作,沒有自己的學校,看我又不適合當兵,就給我找一個工廠當學徒工。

後來下崗沒工作,自己做小買賣又不懂,做啥都賠錢,心裡不痛快就和過去的小哥們在一起,吃、喝、抽、打麻將,妻子那點工資不夠我用,還借錢。孩子就上五年級了,我還沒能幹點什麼。妻子跟我鬧翻了,提出和我離婚,我不同意,她就領孩子回娘家了,一下子一年多沒回來。我自己混了一身病,生活不能自理,真是生不如死,自己多次想結束這一生吧,想到自己從小受苦,現在四十多歲也無生活出路,但又不甘心,我從來就對什麼都不服氣。

一、得大法走上返本歸真的路

就在我即將走到盡頭之時,九七年夏季的一天,我躺在床上一籌莫展,我女兒進來了(後來我悟到這是師父關心我,師父安排的)。我看到一年多沒見面的女兒,眼淚嘩嘩的淌下來。女兒說:“爸爸,媽媽說,您要和我們一起煉法輪功,我們就回來,媽媽在樓下等您回答。”我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法輪功,還這麼重要,我怎麼回答你?”她就從書包裡拿出一本《轉法輪》給我,說:“您先看看完了再說。”我接過來《轉法輪》一翻開,看到師父法像,我一激靈,一股熱流通透了全身!這人我似曾相識。好像我找他多少年找不到,今天才見到!我急速的看一遍<論語>,我淚流滿面,激動的說:“我可找到了!”告訴女兒:“讓你媽上樓吧,我和你們一起聽師父的。和你們一起煉法輪功。”我只顧看書了,她們娘倆上樓做飯吃飯等,我都沒感覺,我一口氣看到第二天早晨,把《轉法輪》看完了一遍,我下地去一次洗手間。我女兒說:“媽媽,您看看我爸好了!”我就和她們一起去了煉功點……我得法了!吃、喝、抽、打麻將全戒掉,全身病也都好了,很快恢復了健康。

妻子幫我搞了一個賣鹹菜的事,乾的很順心,雖然掙不了大錢,但可供全家三口人餬口。每天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還抽出一定時間去洪法,每周還集體出去一天到農村去洪法,以自己親身實例活真相引導不少人參加煉法輪功。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師父讓我這個破碎家庭破鏡重圓,是師父挽救了我,給了我從新做人的機會!讓我知道我是誰,師父指給我們返本歸真的路!一家三口整天沉浸在幸福之中!

二、我們怕你了,放了我們吧!!

“風雲突變天欲墜 排山搗海翻惡浪”(《洪吟二》<心自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黑雲壓城城欲摧,震得我頭昏眼花,我想這是怎麼了,這麼好的功法不讓煉了,我要去找朱總理,問他您不是批了三條嗎?怎麼這幾天就變了,我當夜就去了北京。剛到北京就被劫回來了,在派出所呆了兩天,我又跑出來去了北京。我幾次去北京都沒見到人就被綁架回來,幾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零年夏被送市教養院二年,我不服,我不轉化,我講法輪大法好,使我得新生。他們折磨我,我只是想到“真、善、忍”的忍字,吃苦當成樂,忍著。他們讓我整天坐硬板凳、架飛機、掛大掛、睡死人床、電棍電,我不服,我有師父保護,不太痛苦。我們宿舍八個人,六個法輪功學員,兩個普通犯人來監視我們,要天天匯報我們的言行。到下晚我領那五個人背<論語>、背《洪吟》等法,外邊同修還給我送來一部特製的《轉法輪》,我每天晚上都給他們念一部分!由於他們的匯報,有一天晚上來了倆個惡警,手裡拿著電棍,很兇的,一進來就喊,誰叫你們背書?!我說咱們別理他們,咱們六個坐下來齊發正念,讓他們倆人互相電,他倆就互相電起來了,滿屋子蹦,拿又拿不下來。我們六個人坐在床上立掌不動。把那倆個監視的犯人嚇壞了!這倆個惡警實在受不了了,就喊著我的名字,我們怕你了,放了我們吧,我們以後再不用電棍!看到他們的那個可憐像,我說放了他們,停止立掌。倆個惡警一下坐在地上,滿身滿臉都是汗,起來就跑了,連電棍也沒拿走!教養院把我們屋其他五個人,分別調整到別的屋,又換來幾個其他學員,其中有三個被轉化了的。可是不到半個月他們和我一樣了。因為他們長期沒學著法,特別是師父新經文等,他們跟我一學法就都明白過來了。公開聲明所寫三書作廢,不算數。經過幾次調整調換人員,連監視的犯人都在內,學了師父新經文,在師父呵護下,在護法神幫助下,都轉回到學法煉功上來。

二年中受盡了各種酷刑迫害!我只是背<論語>和《洪吟》,煉功,給他們講大法好(那時還沒有三退)。在師父保護下,我身體越來越強壯。二年正念闖回家!

三、你們法輪功太神奇了,我是真服了!

我從教養院回來後就和同修成立資料點,印資料和大法書及傳送資料。由於缺乏安全感和沒經驗、不成熟,也有點起了歡喜心,被安全局特務鑽了空子,他一連好幾天和我要求,教他學法煉功,結果在小飯店吃飯時我講真相放光碟,他密報把我非法綁架。由於當場有同修給別的同修打電話,去我家把所有的東西都拿走了。當到我家搜查時,連一個字一個紙片也沒搜到,只在飯店搜去一張光碟,就這樣。

零三年我又被非法教養三年,在本市教養院,我不配合他們,不寫三書、不參加勞動,我天天背法、背《洪吟》、煉功、發正念。大隊長就派犯人包夾我,兩個犯人整天跟著我,亂說一些我不愛聽的話。我就給他們講真相,講“真、善、忍”,如何做好人。你們就不能犯罪,犯了罪,家中父母、妻子兒女靠誰?!他們心中多麼苦。我們沒犯罪,我們都是好人中的好人。我給他們講人為什麼能做人,人身難得,都應該有個美好的未來等等!他們不僅不難為我、不匯報,還跟我學法煉起功來了。換幾回人,都被我用大法把他們熔化了!都要學法,都要爭取做好人。

一天,大隊長親自來逼我去勞動,正趕上我左腿起所謂的“脈管炎”,從左腳一直到大腿根,在大腿根爛了一個象雞蛋黃那麼大一個坑,往出淌血膿。我讓他看,我說:“你們太壞了,你們也是爹媽父母養的,還比我小几歲,我的腿這個樣,上便所都得他們幫我,攙著我去。你叫我去勞動,你還有一點人心嗎?”他說:“我不管這個,你不勞動,缺勤我不好交待。”我說:“我腿不能動,就是能動也不去,因為我沒犯法,我不是犯人,憑什麼給你們勞動!?”他說:”你們法輪功不都沒有病嗎?你怎麼還這樣。”我說:“這是你們迫害的,舊勢力迫害我,不讓學法煉功造成的!”他說:“不管怎麼的,你如果明天能好,我就不再讓你勞動。”我說:“你給我一天時間,讓我學法煉功,我腿就能好!”他說:“咱們一言為定,從今天下午一點到明天下午一點,隨你便,學法煉功,到時我來看你,要不好,你就去給我勞動幹活,你要好了,我就不管你了。”他走了,我就背法、發正念、煉五套功法,雙手合十求師父幫助我!一宿沒睡覺,天亮了我睡一大覺,醒了全好了,一點疤痕都沒有!

中午一點,大隊長來了,我正在煉靜功打坐。他叫我站起來看看。我說:“你昨天說的話算數不?”他說:“當然算數。”我說:“好,我也不怕你不承認。”我下地走給他看。把長褲脫下來讓他看腿,一點疤痕都沒有!他拿出一支煙吸著在屋地來回走,一支接一支吸菸也不吱聲,就是來回走,我坐那發正念。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快到兩點半了,他停下來說:“你們法輪功太神奇了,我是真服了。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管法輪功了,你隨便學法煉功,不用參加勞動和開會等。”他把其他警察叫來,宣布了他的決定,以後誰也不管我了。這個大隊長去找院長說明情況,要求調動到沒有法輪功的大隊去。院長經過親自調查後決定,讓他給我辦理減刑手續,減刑二年半把我放回家。給他調動了工作。

院長決定把大部分法輪功放回家。極個別的轉省教養院,今後這個市教養院不再收法輪功學員。他的理由是我們轉化不了法輪功,犯人都叫法輪功給轉化了!這一下這個市就沒有了教養法輪功的教養院了。這個院長被調離公安系統,到別的局當副局長了。大隊長和院長都離開了迫害法輪功的崗位。預祝他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真是:“佛法無邊 回頭是岸”。

四、女兒念高二考上大學(女兒自述)

就在零三年春天一聲霹靂,父母全被邪黨迫害勞動教養三年,這對正在高中二年級讀書的我,真是如雷轟頂,生活沒有了經濟來源,剩我一個女孩子在家,這書還怎麼念下去!我幾天沒上學,在家閉門不出。班主任老師(大法弟子)來看我,同修阿姨鼓勵我:“大法弟子要頂得住,有師在、有法在,不要怕,挺直腰杆堅持下去!”我拿起《轉法輪》認真讀,我看到師父法像看著我笑,我震驚了!怎麼這個時候師父還瞅著笑呢?!我看著師父法像,看著、看著我也笑起來了,笑我已十八歲了,高中二年學生了,我是“7·20”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了,不是小孩了,遇事就知道哭,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了。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師父在關心我,在鼓勵我!我白天上學,晚間學法、煉功、發正念!

當我看到高三的同學都在複習準備高考時,我忽然想起來我還得一年多才能高考,我不能等,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是一般常人,我是超常的人,我有師父管,我今年就要參加高考。我和班主任老師說了,她根據我當時的情況,她同意支持我的想法,幫我找了前兩年高考的參考書,幫助解決一些難題。我在家複習兩個月,每天除保證看一講《轉法輪》和煉功、發正念以外,就複習高二和高三的高考參考書。兩個月幾乎沒怎么正式睡覺,也不困,精神十分旺盛、舒暢,很多課程雖然沒學過,但很快就明白了。我明白這是師父在幫我,在給我智慧!兩個月中我幾次流著眼淚雙手合十感謝師尊。在師父呵護下,在同修阿姨幫助下我參加了高考,被兩個市學校同時錄取!我手棒著通知書,跪在師父法像前,哭得淚如雨下,感謝師父,是師父錄取的我呀!正如師父說的:“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擾>)

五、放下怕心面對面講真相搶救人

師父說:“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你就沒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的修煉就等於零,因為叫你當大法弟子不是為了你個人圓滿,是身負重大使命的。”(《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的妻子零三年被送省教養院迫害三年,由於堅信師父堅信法,雖然吃了很多苦,沒寫三書,沒轉化,回來後立即投入助師正法洪流,參加學法小組,堅持做好三件事,認真學法精進,在我家成立學法小組和開資料點小花,不論酷暑、嚴寒,雪、雨不誤堅持到外邊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按師父要求的標準搶救人,至今她一個人已勸三退五萬多人,現在她毎天有時達一百多人!有一天在市場講真相勸三退,人圍著她好幾個小時不斷,真是倆倆相繼而來,忙了一身汗,連化名都來不及起完,只記上姓什麼,回家再起名。忽然聽到一個聲音——不愧為八十萬禁軍教頭,她眼淚刷的就流下來,她感到這是師父在鼓勵她,她默默的想到這是師父的安排,借她手在做!

我悟到只要真心堅定信師信法,師父什麼都能給你安排好!我們一家三口,就是真心信師信法,闖越層層難關,走在助師正法之路上。

最後用師父《洪吟二》中的<道中行>與同修共勉!
大道世間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難能阻聖

由於學法不深,初次提筆,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