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裡尋他千百度

曉明


【正見網2009年08月15日】

小時候,我到當時的合作社(相當現在的商店)去看有何好東西。當我看到小人書,就纏著媽媽要買。媽媽說,小人書有何好,還不如買一個皮球。最終我哭著喊著不行。

自小我很熱愛氣功,自上初中起,我就開始收集氣功書報雜誌、武術雜誌等等。

高二的周末,我常常和一位同學走幾十裡路從學校回家,一路上談經論道,現在想起來挺奇怪的,那不是當時我們那個年齡的人說的話呀。

……

回想起那一幕幕往事,我終於明白,其實我隱隱約約一直在尋找著什麼?

這個答案自從我得法修煉後,我就徹底明白了――我是在尋找一條回歸之路啊!

我為何要書而不要皮球,因為書能告訴我道理而玩耍卻不能。買了很多的氣功書刊雜誌,卻不看,冥冥中好像知道這並不是我真正要找的。

為了得法,有兩根線讓我與大法結緣。

我中學時期開始練氣功,同學好友都知道。雖然我仕途遭遇坎坷,但與一位同學結緣。那位同學後來考上了哈爾濱工業大學。他在學校圖書館看到了一本《轉法輪》,給我來信說看到了一本天書,要我去找。我尋思,到哪裡去找呢?

意外的獲知,我的一位親人正在修煉法輪功。於是向她請求借閱《轉法輪》,因為遭遇高考落榜再次補習,當時親人擔心我父母怪罪,所以並沒馬上給我書看,因此當時被耽擱了。我能意識到當時被干擾的有多厲害,一直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阻礙著我。所以真正下決心修煉是一年後了,我下決心要修煉了,尋求生命的解脫。

多少年的追尋,我終於明白了,一直追尋的,就是走上一條返本歸真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