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佳話

聖果


【正見網2014年04月21日】

自古燕趙出俊傑。

小時候,爬上航空燈塔鐵架,就可看到遠在六十華裡開外的定州古塔。此塔,磚木結構,塔高十三層,雄偉壯觀,此塔因建在開元寺內,得名“開元塔”。據傳,楊家將楊六郎為觀敵瞭陣所建,又名瞭敵塔。歷經十餘次地震不倒。有中華第一塔之稱。出定州南門約六十華裡的邢邑古鎮的十字路口,有一棵古槐,古槐中空,四五人合圍,裡面又長出了五手粗的洋槐,據傳三國時劉備曾在此拴過馬。人傑地靈,定州的南端是無極縣,邢邑往東約十華裡是兩縣接壤的結合部。就在這地方發生著很多動人的故事,被人們傳為佳話。

前幾年,由於氣候的變化,平原的初夏,尤其華北已成為全國四大火爐之一,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在一個小理髮館裡,一對小青年,氣喘吁吁、灰頭土臉、神情緊張的破門而入,因理髮館的老闆與幾個理髮的都是鄰村的,他們都很熟,也就毫不忌諱的張口就說:今天算遇上好人了,要不這輛借來的新摩托車就成了人家的了。看樣子還在後怕!

原來,這兩個小青年是南俱佑村的,隸屬無極縣,他倆借了一輛新買來的摩托車去李親古趕集。李親古是定州市的一個大集鎮,十裡二十裡的人都到這裡買東西。大集之上,來往人眾多,一位老太太騎個自行車,因躲閃不及,被他們撞個正著,摔在地上,因大熱天,衣服穿的薄,把老太太半塊身體擦的都滲出血了。

這兩個小伙子當時頭都大了、腦袋都懵了,心想:現在的人有事沒事都想訛人,又是在人家當地,這借來的新摩托肯定被人家扣下了。這大集之上圍了好多人,又跑不了。急得他倆滿頭大汗!這回家可怎麼向老人交代呀?!這倆小青年把老太太扶起來,老太太看著自己的傷,挺痛苦的樣子,他們準備著最壞的打算。

老太太雖然痛苦,站起來,緩了緩神,卻用慈祥的語氣說:小伙子,別怕,我不會訛你們的,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叫我們做好人,記住法輪大法好!你們走吧。

兩個小青年心裡嘀咕著:說是不訛人,把人家撞成這樣,能饒恕咱們嗎?還是後怕,所以集也沒趕,騎上摩托一溜煙就跑回來了。

進了理髮館講這件事情,人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

現在這個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淪喪、唯利是圖,誰還敢做好人啊,你們能遇上這樣的好人,你們遇上活菩薩了吧!

這和電視上宣傳污衊的法輪功完全相反,這才是真實的法輪功;

我知道神傳文化“哄”字為什麼“口“字加”“共”字的意義了,“口”泛指電視、電台、報刊。這樣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中共把持的新聞媒體稱為黨的喉舌了!其實就是哄騙人。

你還別說,法輪功根本就不像電視上宣傳的那樣,我們村有個叫淑英(化名)的,是全村有了名的不孝順公婆的兒媳婦,讓婆婆吃剩飯、見面就諷刺挖苦、謾罵,沒有給過好氣。煉了法輪功,第一碗餃子就給老婆婆盛上。當時,這一舉動把老婆婆嚇壞了,心想,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想害我?不敢吃。兒媳婦看透了婆婆的心思,就說:媽,你放心吃吧,以前我對你不好、不孝順、是我的錯,我煉了法輪功知道怎樣做人了。我今後一定要彌補以前的過失,我們師父要求我們對任何人都好,何況是親人。聽了這肺腑之言,老婆婆流下了激動的眼淚,感到了最大的幸福、感到了人生應有的溫暖。現在社會上牆頭記多、婆媳關係緊張多、不孝順父母多。她從心底裡感謝法輪大法師父還能教育出這麼好的人。她從心眼裡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萬歲!

是啊,光說現在的社會不穩定,這麼好的人,共產黨還在污衊、迫害、鎮壓,真是造孽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