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休幹部退黨記

妙玄


【正見網2014年04月23日】

前不久,我因為媽媽生病,回到闊別的家鄉。走親訪友,閒話家常,住了一陣子。順便給七親八戚講真相,做三退。驚喜的是,幾年前有位發小來我工作的城市,談起來才知道她的媽媽也是同修。我想和老阿姨見一面聊聊天,他們老倆口卻去城裡兒子家過年去了。過完年,老叔又動了個小手術。發小在外地工作,電話裡說馬上就要回來,我跑到城裡等了九天卻還沒有等到,只好回鄉下繼續等。發小回來以後,又說衛生間漏水要裝修一下,讓我再等等,我又等了一陣子,沒等她裝修完工,就又跑到城裡,讓她帶我到哥哥家,總算見到了發小的媽媽。

同修阿姨三十幾年沒有見面了,那時候我還只有十幾歲,是當地有名的漂亮姑娘。幾十年過去,我老了,父母輩的人就更老了。同修相見格外親,老阿姨和我有說不完的話,和我一起煉功學法發正念,留我住了好幾天。臨走還送我一件花衣裳,告訴我說,“你就和我的孩子一樣,想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想住多久就住多久。”發小吃醋說,她對自己的女兒都沒有這樣好過。我說我住的太久了,實在是很打擾了。老阿姨說,“怎麼能說打擾?你是我們家的大貴人啊。”老叔也說,“是請都請不來的貴客啊。”

他們說的不是客氣話,而是肺腑之言。我進屋的時候,滿屋子都是藥味,老叔正在用藥水泡腳。八十多歲的人了,身體到處都是毛病。腸子剛剛動完手術,腿又站不起來了。他柱著一副拐杖,邁著殭屍步,哭哭咧咧的對我說,不行咯,不行咯。快要去見馬克思咯。我好氣又好笑的說,“我們是中國人,是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兒孫。什麼馬克思牛克斯,它現在正在地獄裡受苦呢。您還有好多年的好日子好過,將來不是去地獄,是要去天堂呢。黃帝不是在橋山騎龍飛天的嗎?他的大臣想跟著上去,把龍的鬍鬚都拽斷了呢!您三退了嗎?”

說到三退,老阿姨就一肚子氣。老阿姨已經修煉了十幾年,老叔親眼看見她這個曾經癱瘓過的人,天天紅光滿面,整天操持家務,忙來忙去,從來不生病,卻還是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果,但也不能和xx黨對著幹啊?!沒有xx黨,我們能有好日子過嗎?我在部隊裡,xx黨教我學文化,現在離休了什麼不用干,一個月還有大幾千塊錢呢!法輪功天天煉的那麼辛苦,他會給你錢嗎?”

我說,“老叔啊,共產黨不耕不紡,它還要人民養活著呢,哪裡有錢給你呀。你的錢不是你自己掙來的嗎?哪個國家的人工作一輩子沒有退休工資?難道老了就直接送火葬場燒掉了嗎?你幫它打江山,槍林彈雨的,比別人多點退休工資,難道不是應該的嗎?哪個國家的人不學文化,和誰執政有什麼關係呢?煉功確實沒有錢拿,但有個好身體可以去掙錢啊,不生病節約醫藥費,不拖累家人,不也是等於掙錢了嗎?我們沒有和共產黨對著幹,是江xx挾持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啊。共產黨三天一個運動,五天一個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和西遊記上吃人的妖怪有什麼兩樣呢!”

老叔說,“我可從來沒有害過人。那時候我下鄉,要我去割資本主義尾巴,我就給它拖著。我也是農民出身,房前屋後種點菜,給人家刨掉,讓人家怎麼生活嗎?!”老叔得意的笑著說,“拖著拖著就給它拖過去了。也沒人追究了。”我說,“就是啊,xx黨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全世界都在譴責,這麼大的黑鍋,你為啥要給它背著呢!藏字石的圖片你也看到了,現在天要滅中共,你難道不要三退保個平安嗎?又沒人知道。沒人追究。你是多有福氣的人啊!不就是因為家裡窮沒飯吃才去當兵的嗎?如果加入了國民黨的部隊哪裡會有今天?《三毛流浪記》裡面的小三毛也是加入的國民黨的部隊,抗日救國啊!他要在大陸,活的到現在嗎?早當歷史反革命槍斃了!”說著我打開電腦找出退黨網站,說,“給你起個名字叫吉祥退了啊!”老叔說,“吉祥如意,好啊!”

老阿姨從感到生氣到感到神奇。為什麼同樣的道理,以前就是講不通呢?我說,“你要把他當成眾生,你不能把他當成家人啊。”

我還要在發小家裡再玩兩天,但老叔第二天就扔掉了拐杖,在客廳裡越走越精神,也不用藥水泡腳了。我還沒有回鄉下呢,老倆口就搭車先回去了!我在公園裡看到一大群人在跳“殭屍舞”,想到大淘汰越來越近了。師父心裡急,我們也要急起來呀。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用無邊的法力為我加持。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