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治好九年的風濕病

李毫


【正見網2014年04月24日】

我叫李毫,今年40歲,是某單位的一個副科級幹部,1997年開始修煉大法,至今已有18個年頭了。

一、修煉前身有重病

1988年的夏天,我家剛蓋新房,還沒有抹地面,屋內坑窪不平,但由於天氣炎熱,晚上我貪圖新房內涼快,不聽大人的勸告,就一連在房內睡了3個晚上,結果,中醫說濕氣浸入體內,從那時起15歲的我雙腿就患上了風濕病。

我雙腿的風濕病成了天氣預報員,只要腿發沉、發木、關節疼痛,第二天准能變天、下雨。多年來,我看過了中醫、西醫,試遍了中藥、西藥、膏藥、針灸、拔罐等,還練了幾種所謂的氣功,以上的辦法有的根本無效,有的能起點作用,但不能從根本上痊癒,還是時好時壞。六月天還要穿一條秋褲,上身流汗,下身發冷,真是苦不堪言,長此以往,骨頭都已經變形,嚴重時能在睡夢中疼醒,我才20多歲,這樣的苦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熬到頭啊!

二、修煉後疾病全消

1997年初,從親友那聽說了大法,一個月後,我正式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認真看書,並利用一個星期的時間把五套功法的動作熟練掌握了。我把全部的業餘時間都用在了修煉上,我覺得我就是師父講的“後來居上”的那種人,一學就全部扎進去了。對法上理解不了的或心性上有問題,就主動去輔導站找老同修交流,還抽空參加市裡的“心得交流會”。

師父要我們多洪揚大法,我就把大法書介紹給別人,逐漸的也有一兩個人開始要學法,我們就一塊學,一個多月後,又有一個人想學,我們就自發的形成了一個4人學法小組。在修煉兩個月時一次的學法交流中,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風濕病雙腿再也沒有犯過病,不知不覺的康復了,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和其他三位同修分享我的修煉體會,講我過去風濕病的痛苦,講現在修煉後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大法太超常了,師父太偉大了,幫助我淨化了身體,我沒有花一分錢去治病,病反而好了。晚上睡覺前,我仔細想了想在風濕病的折磨下出現的失眠、多夢、神經衰弱等都統統不見了,我真的感覺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從此,我成了修煉大法能治病的活生生證據。

三、講真相救度世人

1999.7.20以後,邪黨匪首江澤民一意孤行,狂妄的叫囂在三個月之內消滅法輪功。中共邪黨的所有電視台、報紙、廣播等媒體開始瘋狂的全面誣衊法輪功,單位的大會小會也迎合上級開始給法輪功造謠,開會時懸掛的標語都是白紙黑字,大有“文化大革命”又來了的感覺,真有天塌之勢。

捫心自問:我修煉後身體好了,無病一身輕,對待工作比以前負責任了,這都是我學大法後的改變;單位的許姓同修改掉了以前喝酒的壞毛病,張姓同修改掉了打架鬥毆的缺點,我們都在按“真善忍”的要求在做一個好人…… 電視上為什麼誣衊我們,這絕對是有意的歪曲事實。我和煉功點的同修商量後,我們不能坐以待斃,應該向周圍的同事解釋清楚。

我們逐個找單位的領導、同事說明我們大法教人做好人的事實,你們千萬別相信電視、報紙上的虛假報導,那些都不是真實的、是騙人的。其實沒有迫害以前,單位的很多人對法輪功雖不是很了解,但是對我們幾個人的為人處事、工作能力和人品等方面反映還是不錯的,他們對電視上的輪番報導也是心存不解,但是經過我們仔細的分析講解,他們基本上也就明白我們是一群好人了。

我明白應該走出來!想辦法消除老百姓心中對法輪功的誤解。於是我到做資料的老同修那拿來真相資料,和煉功點的同修一塊出去張貼,我們把這些材料粘貼在了村子的電線桿上、十字路口和交通要道;在城裡也儘量粘貼在人流密集的地段。往往在粘貼的時候就有人圍上想看你貼的什麼內容,我們就告訴他們說是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你們快來看看吧,看看江澤民幹了什麼缺德事,這時也很少能感覺到自己有怕心,相反卻有一種除惡的正氣。

通過學法,我明白“講真相”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特殊的修煉狀態,是兌現自己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按照師尊的要求克服各種執著心,開始全面“講真相”,特別是《九評共產黨》面世以來掀起的“三退”(退黨、團、隊)大潮,我就開始幫世人做“三退”救人,後來又發神韻晚會光碟,往錢幣上寫真相,發放翻牆軟體,打真相電話…… 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金光大道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