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留之際,他選擇了退黨!

梓銘


【正見網2014年05月07日】

這是發生在大陸的一個真實的故事。2008年12月14日,青島某地的一個房地產開發公司的老闆劉某,英年早逝令人遺憾。但在他的離世前後發生了一些離奇事情,令人傳說不已。

那是2008年的中國新年,他們一行成功人士,當地的幾個顯赫的企業老闆一同去無錫拜佛。劉某因為從小接受無神論的教育,再加上年輕人現代化的愚昧,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那麼邪性,到了無錫景點處對著大佛竟然破口大罵,污言穢語。在場的另一位企業老總制止他說:“你不信我們還信呢,你也不用說些不好聽的話啊”!說的劉某悻悻的離開了。回來時間不長,他就檢查出得了胰腺癌肝轉移了。許多敬畏神佛的人們就背後裡傳說,罵佛遭到了懲罰!

劉某歷經幾個月的治療,從北京到南京輾轉又回到青島,眼看著病情一天天越來越重。人也脫像了,肚子腫的鼓鼓的。上樓都得用人抬著。此時的他,面對疾病的折磨,和難以忍受的精神上肉體上的痛苦,深感自己的渺小和人世間的無奈。

後來一個大法弟子知道了此事,主動找他和他交流,講真相給他聽。講生命的未來,講人生對於善惡的選擇。雖然以前他也多次聽到大法弟子講的真相,但總是不以為然。因為自己事業有成,年紀輕輕還有許多的理想要奔奔。這次面對自己生命不多的時間,從內心他幡然醒悟,相信了神佛的存在,為了他的生命有一個好的未來,他同意退出中國共產黨。就在他退出共產黨的數天時間裡,奇蹟在他身上出現:原來疼痛的病灶不痛了,準備好的杜冷丁一支也沒用。彌留之際他看到發光的法輪。看到另外空間人來接他。他從床上坐起來,把腿盤起來,並且對著空中說:“你們不用著急,再給我一點時間,處理一下家裡的事情,我就跟你們走。”結果就如其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劉某就平靜的離世了。這件事情在當地的親朋好友當中引起了極大的震動。一個肝癌的病人能不疼痛,平靜的安詳的離世,是常人意想不到的。醫生都說不可思議。許多人也為此而敬畏神佛,相信大法的神奇。

神佛的慈悲無處不在,彌留之際的他能在生命的最後時刻選擇退出中共,選擇棄惡從善,奇蹟就出現在他身上。在此警示那些還在拒絕真相的執迷不悟的中共黨徒,甚至那些還在助紂為虐的人,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趕快選擇自己生命的未來,只有退出邪惡的中共,人生才有好的未來,才有自己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