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就在我身邊(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5日】

我修煉18年來,從沒有見過師尊,但我真真切切的感到:師尊時刻就在我身邊。今舉幾例,以證實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一、起來,抓緊煉功

我九六年十一月得法,九七年五•一放假時,我和二姐一起在我表姐家聽師尊講法帶。二姐問我:“你有沒有法輪?”我笑了:“那誰知道啊!”就一念,師尊知道了,夜裡睡覺時,給我演化了一個夢境:我正在煉第三套功法,推動法輪的時候,法輪帶出的金星像砂輪磨刀時發出的金星一樣,順時針帶出去很多、很遠,力量很大。把我順時針帶出十多米遠,摔在地上。這時就聽身後傳來一個聲音:“起來,抓緊煉功。”我回頭一看,呀!原來是師尊站在那裡,看著我煉功。我趕緊起來撲了撲土,回到原處站那繼續煉功。夢醒後,我知道這是師尊點化我:我不但有法輪,而且力量還很大。我那個感動啊,真是難以言表。為我以後的修煉增添了無限的力量。起到了無法估量的促進作用。

還有一次,一個同修說:她常看到眼前有一些小星星(當時師尊還沒講有關舊勢力的法)。我們都以為是好事。我想:我也沒看到,可能是我修的不好。晚上發完正念,我想躺一會兒,剛閉眼,就看到一個彩色的大法輪,那個大呀!都看不全法輪的一個陰陽魚。法輪不停的旋轉,正轉,反轉。我驚呆了,師尊讓我看到這麼大的法輪!我想什麼師尊都知道。正如師尊所講:“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轉法輪》)師尊的鼓勵在我修煉的路上起到了無法估量的促進作用。

二、一鼓作氣,不能放虎歸山

有一天晚上發正念時,右手指微微出涼風,左小腿有點疼。發到20分鐘的時候,有點鬧心,想結束不發了。這時頭頂上一個聲音打過來(是師尊的聲音),說了不少話,想記也沒記住,只聽清最後一句:一鼓作氣,不能放虎歸山。我一驚,繼續發正念,而且正法口訣念出聲。心一下穩下來。這時就看右手掌一片黑,整個右手向外冒涼風,就是黑氣。左小腿疼處向下走,走到腳脖處,使勁疼了幾下,又向下走,然後一股一股的涼風從左腳冒出,腿不疼了。這時,右手掌的涼風不那麼多了,只是絲絲涼風,手掌也不那麼黑了。又發了一會兒,手掌沒涼風了,只是手指有絲絲涼風冒出去。過一會兒,左眼角45°的前方,三、四米遠處出現一個電視機螢幕,人們在搞什麼慶祝活動,在扭秧歌。這時,我已經發了50分鐘正念,又發了15分鐘,天目看到出來了一個螃蟹,爬來爬去的。這時右手已不冒涼風了。又發了10分鐘,手熱了,解盤了,一身輕鬆。如果不是師尊的提醒,中途解盤,也許會後患無窮。一共發了75分鐘正念,所以,延長時間發正念效果好。

我雖然沒見過師尊,可師尊就在我身邊。師尊的鼓勵與呵護不斷的增加我修煉的信心,能在風雨中走到現在,每時每刻都離不開師尊的點化與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