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得福報 神跡無數

——十萬「三退」名單背後的神奇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7日】

謹以此稿獻給並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夥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至今,十五年來,大法弟子一直在持續不斷地講真相救人,大法弟子的付出究竟起了多大作用,產生了多大的效果呢?透過十萬退黨名單背後的神奇故事,你會略見一斑。

這是個山區、丘陵、盆地俱有的地區,這裡的大法弟子和其他地區的大法弟子一樣,“7.20”後,以頑強的毅力、不屈的精神,冒著被抓捕、關押、勞教、判刑、遭受酷刑、失去生命等危險,持續不斷地講真相,散發真相資料把真相資料傳遍了山山水水、城鎮街道、偏僻鄉村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淳樸善良的民眾明白真相後,不再相信謊言而相信大法,在他們遇到大災大難時,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求師父拯救,出現了無數的神奇事跡。下邊略舉一二以證實大法的神奇。

一、起死回生

一位山區老人,兒子兒媳外出打工,把孫子留給自己照管。一天老人下地幹活,孫子在家玩耍。當老人幹完活回到家裡,卻不見孩子在家,就在村裡到處尋找,孩子常去玩的地方都找遍了,依然不見孩子的蹤影。村上人知道老人找不到孩子都幫助找。一村民到井邊查看,發現井水上漂浮著衣物,就喊人下去打撈,果然從井裡把孩子撈了上來,但卻早已窒息死亡,連一點生命跡象也沒有了。經過控水、人工呼吸等處理也沒有效果。老人悲痛萬分,放聲大哭:兒子兒媳把孩子交給自己照管,竟被淹死,怎麼向兒子兒媳交代呀,簡直痛不欲生。全村人都圍著孩子的屍體發獃,有的和老人一起啜泣。在大家悲痛絕望之際,一位村民想起了曾看到的大法資料說的“九字真言”有遇難呈祥、起死回生的奇效,就跟在場的人說,讓大家試試,老人和村民救人心切,就一起同聲念“九字真言”。就這樣,在大家念誦的過程中,奇蹟真的發生了,孩子突然之間就甦醒了!就像那種睡醒後一點也不模糊的機靈孩子一樣,一下子從地上跳起,一把抱著爺爺親了又親。這罕見的奇蹟,動人的場面,震撼了全村人的心,大家都說: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此後,在鄰村大法弟子的幫助下,有人走進了修煉,幾乎所入過黨、團、隊的人都做了“三退”。

另一位老奶奶到河邊洗衣服不慎掉進河裡,當家人發現被撈出後,已經早已生命跡象全無,村民們用與上述村民同樣的辦法救活了老人,同樣引起全村人的震撼,大家無不稱大法神奇,也紛紛退出邪黨組織。

還有四個老少不同的常人因上房子、上樹摔死而被村民用誠念“九字真言”的辦法救活,事跡都很生動感人。篇幅所限,恕不贅述。

一位年輕人,大學畢業在外地任職,地位較高,過年回家,親友們競相邀請款待。不幸的是在一家喝酒過多窒息死亡。邀請者驚恐、悲痛、內疚,把死者的屍體送回家,面對死者親屬痛哭欲絕,責備自己太沒理智,聲稱自己也要去死。噩耗驚動了全村,大家紛紛都來看望,慰問,惋惜、同情、悲傷、唏噓、哭泣,哀痛氣氛籠罩著村莊。就在死者親人和村民絕望之際,一個村民想起了所看過的大法資料中念“九字真言”起死回生的例子,就告訴死者親人和村民們,大家救人心切,就齊念“九字真言”。在大家持續不斷地念誦聲中,死者漸漸恢復了生命。親人、朋友那個感激勁兒簡直無法形容。所有在場的人無不稱法輪大法神奇。走入修煉和“三退”也是順理成章之事。

二,大病痊癒

一位村支部書記的丈夫呈植物人狀態多年,用盡各種辦法治療毫無效果。女兒上小學,母女倆整天為親人憂心,臉上總籠罩著愁雲悲霧。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們得到了法輪功的資料,看到了資料上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的事例。因救親人心切,就下決心用“九字真言”救度親人。母女二人就長期持續不斷的在親人床前念“九字真言”。念著念著,奇蹟真的就出現了!患者經歷了一個從“有知覺——聽到聲音——看到東西——肢體能動——能坐起——下床行走——完全恢復健康”的漫長過程,終於重新回到正常人的行列,先開計程車,後經營小超市,生意都相當紅火。這位村支部書記親歷了大法使丈夫恢復健康的過程後,徹底拋棄了無神論,為感謝法輪功大法救度之恩,毅然走上了廣傳真相,救度世人的路子。

還有許多大病康復的例子,恕不贅言。

三、常人信大法,也會有神通

一個農村人經常閱讀大法資料,對資料中說的“神通”的事基本都信。一天夜裡,他睡醒後隱約聽到有羊叫聲,就起床去看自家的羊圈,發現十幾隻羊全部不見了。又看見羊圈後牆有個洞,顯然是盜賊用挖牆術盜走了羊。他就叫醒了家人順路去追趕,追到離村不遠的地方,發現前邊有幾個人趕著自家的羊在走。手裡都掂著兇器,如果追上去有被砍傷甚至砍死的危險。怎麼辦?難道能讓盜賊白白把自己辛辛苦苦養的價值數萬元的羊盜走嗎?就在這時,他想到了大法資料上說的“定身法”,就嘗試用神通定住盜羊賊。他學著資料中大法弟子的做法,默念“求李洪志師父加持,定住這些偷羊人”。就這樣一念一出,那些人竟然真的都停下來了!他非常驚喜,咋會這麼靈!就一邊發著“定念”,一邊讓一位家人返回村莊叫人,並要拿上繩子。不一會幾個手拿繩子和棍棒的村民趕到,那些人竟然一動不動,他們用繩子把盜羊賊綁上送往鎮上派出所,一群羊安然無恙的回到了羊圈。這事在當地引起了很大震動,人們都稱法輪功神奇。

還有一家住在村頭的人,養了一頭牛,打算養到過年時賣了置買過年的東西。誰知到快過年時卻出了意外,臘月二十幾的晚上,他聽到牛棚裡有動靜,就起來悄悄地去看,見倆人已經把牛棚門鎖撬開進入牛棚,正在解拴牛繩。他想喊,又看見另一人手裡拿著刀,如果喊出聲有被砍死的危險。權衡之下,覺得還是保命要緊。但又不忍心養了一年、價值一萬多元的牛被白白偷走。無奈之中,他想起了大法資料中說的“遇事求師父能遇難呈祥。”他就誠心求師父保住他的牛別被偷走。就這樣一求,奇蹟出現了,那牛突然之間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叫聲,村裡的人肯定聽到了。偷牛賊已經解開繩子,用力拉牛,但卻怎麼也拉不動,牛像使了千鈞墜一樣。偷牛賊怕人們趕來抓住,就氣急敗壞地向牛猛捅了一刀,落荒而逃。牛雖死了,但因已到年關,也沒少賣錢。牛主人把事情的經過說給村民,大家無不說大法神奇。

除上述奇蹟,還有許多常人愛看大法資料,相信大法,替大法弟子說話,幫大法弟子做事,得到莊稼比別人長得好,生意比別人做得好,兒女考上大學等福報的奇蹟,恕不贅述。

上邊所述都是該類事跡的例子,真實的事實多得無法統計。這些信大法得福報的常人,不忘大法救度之恩,紛紛冒著被抓、被打、被罰款(曾發生過)的危險傳大法,促“三退”。該地區常人通過這種方式勸退的人數已經超過十萬。誰能說這不是一大奇蹟?正是:

法輪轉動正蒼穹
佛恩浩蕩度眾生
“常人知表得厚福”(《洪吟二》-大法行)
助神旋起“三退”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