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煉,全家受益

河北省石家莊市 美好(化名)


【正見網2014年06月08日】

得到這珍貴的大法已經十九年了,在這十九年中有太多的神奇事在我身上發生。其實這也是每一位大法弟子親身見證到的真實不虛的事實,是大法的美好,在人間的實現,因為我們是主佛的弟子,各種神奇事的展現也就習以為常了,現在我要講的是家裡的親人不修煉,但一人修煉卻全家受益,這就是大法神奇的又一見證。

婆婆認真聽我給她念真相小冊子病好了

婆婆在七.二零邪黨迫害前,跟著大家也煉過幾天功,後來因害怕不煉了,可是病也就找上來了,高血壓、心臟病,不停的進出醫院,醫院的藥怎麼能治好心臟病呢,所以幾進幾出人的臉色很難看。回到家後子女們輪流看護,到我看護時我就給她念《轉法輪》,讓她聽到師父講法,可婆婆的表現是一會兒就睡著了,也不積極聽,愛看電視劇。這天她對我說:治不了了,胸感覺不會透氣,有塊大餅子一樣壓著很難受,還不如死了呢,很悲觀。當時我看她的臉色是黑青灰色,我也替她難過著急,就說要不上醫院吧,她說不去了,醫院也治不好我的病。我說那你就聽我一句話,咱別看邪黨電視了,上邊是暴力,色情加謊言,看它不好,我給你讀幾篇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真實故事吧。她這次很樂意聽,而且全聽進去了,晚上又念了兩篇就睡下了。

早起我剛睜開眼,婆婆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說:她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穿黑衣服,頭髮束的高高的像個道士的人過來對她說:你別動,我看看。過來伸手在心臟部位抓了一下。就這一下我就驚醒了,奇蹟發生了,我感到胸能透氣了,舒服了,不難受了,我好了。我仔細一看,是真的臉色明顯變乾淨了,沒有了青灰的面色,還很精神,臉也變白了。平時就沒有看到她洗淨過臉,都是土灰色,今天大變樣了。我高興的告訴她,這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只因為你心裡真的相信大法好,所以我們慈悲的師父就幫了你。平時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增福。她說:我念,我天天念。婆婆的女兒、兒子來家後,婆婆就給他們學這個夢。孩子們通過媽媽的變化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說你感覺好就念吧。借這件事我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婆婆的大女兒還退出了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女兒和外孫女的故事

還有我的女兒,非常認同大法,就是沒有走進來。當我出現魔難很難堅持時,她會鼓勵我:堅持一定會好的。師父會借她的嘴讓我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該提高了。這時我的正念也強了,真放下了執著,假象很快就消失了。

女兒是過敏體質,對潮濕灰塵過敏,有時晚上發作喘不上氣來,堵得慌。這時她會起來聽師父講法錄音,盤坐誠念:“法輪大法好”,很少吃藥,半個小時就好了。她大法護身符天天帶著不離身。一次在工作中酒瓶爆炸,把腿扎傷,縫了好幾針,三天就上班了。我問她當時想什麼?她說出現危險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覺得疼。這都是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的福報啊。而他們班的壯小伙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到醫院打吊針,二十多天才上班。女兒說我就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什麼都不怕。這不怕還表現在另一方面,她跟我說:我們倉庫裡邊有一個地方有東西,總感覺有一雙眼睛在盯著我,很陰冷,但我不怕,我有大法護身符,它不敢動我,我也不招惹它。那是另外空間的靈體,女兒很敏感,但相安無事。

小外孫女發燒三十九度,她父親和她姥爺就催促去打吊針。女兒不修煉,但知道大法好,可是對她丈夫和她父親的決定也不敢違抗,就去打吊針了。女兒回到家跟我說:我就讓她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兩天就好了。可她姥爺說:再打兩天吊針別反覆。孩子說:我好了,不打了。

當時我正念不強,覺得別人的孩子打了七天吊針還沒好呢,就帶孩子去了。在醫院裡護士扎了三次也沒扎進去,孩子疼哭了,喊不扎針了。這時男醫生過來說好話,哄孩子不哭扎進去了,還挺高興。一會跑針了,又不行了。女護士說怪了,平時不這樣啊,這次真丟了大臉了,今天非紮成功不可。這時我醒悟了,師父的法一下打到我的腦子裡:“我們有個學員到醫院把針頭給人家打彎了好幾個,最後那一管藥都哧出去了,也沒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喲,我是煉功人哪,我不打針了。”(《轉法輪》)是啊,孩子說好了,不用打針了,這不是師父借孩子的嘴點化我嗎?我就帶著孩子回家了。

從那以後孩子很少得病,只要有點不舒服孩子主動要求聽大法師父的講法。有時跟我一起去發真相小冊子,說:看見有緣人你再給。我說:什麼樣的是有緣人?她會很認真地說:見了你笑的是有緣人,不笑的就不是有緣人。很靈的。

朋友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只要親身去體驗就有奇蹟在你身上發生,你有多信,就有多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