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人中 「人心越多麻煩越多」

大陸大法弟子 覺緣


【正見網2014年06月09日】

四月初,我和(妻子)同修到城裡批發市場買耗材。出發前,我們每人都帶上一些真相資料和神韻光碟,準備隨時發放。

我倆下樓後,來到住宅小區,看見有幾個物業的維修工人在施工,有些居民在三、五成群的聊天,我想: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救度這些有緣人,應該把真相資料堂堂正正發給他們,讓他們看了真相以後,都能夠明真相及時得救。於是,我大大方方地象送寶物一樣的,很恭敬把這些神韻光碟和真相小冊子發給了在場的所有工人和居民,並給部分居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然後,又把剩餘的真相資料送到了本小區的千家萬戶。就這樣功夫不大,我帶的真相資料就發完了。當時我心裡可高興了,因為我終於走出了不敢面對面發真相資料的狀態了,終於敢堂堂正正的把真相資料送到千家萬戶了,怕心比以前消掉了許多。心想:現在環境寬鬆了,邪惡因素少了,發真相也不用害怕了,今後就應該轟轟烈烈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歡喜心和幹事心馬上就起來了,在去城裡買耗材的一路上,我都處在一種飄飄然的興奮之中。

來到城裡的批發市場,由於出發前真相發的很順利,覺得比(妻子)同修發得快、做得好,心裡高興,也想早點幫助她把剩下的真相資料發出去,好趕快去買耗材,趕緊回家。就又向她要了一些真相小冊子,我們倆一起發放。當我剛剛把真相小冊子放入停放在我身邊的自行車小筐裡時,就被看車的保安發現了,只見那保安被背後的邪惡支撐的,面部表情立刻兇惡起來,惡狠狠的瞪著雙眼,好像要吃人似的,他可能發現我發放的是大法真相了。

我儘量保持若無其事的樣子,並且立即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他背後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這時我忽然感覺有一股強大的熱流包圍著我,我立刻明白了,是慈悲的師父就在我身邊,有師在、有法在,心中立刻升起堅定的信師信法的正念。馬上一顆怕被迫害的人心就消除了,我想,惡人就像惡狗一樣,你越怕他,越想逃走,它越追你、咬你。於是,我就坦坦然然的向邪惡的保安走去,他一下就被抑制住了,一動也不動了,眼睜睜的看著我在他身邊大大方方的走過去。

等我們走出去很遠,回頭一看,只見這個邪惡的保安象被放開的瘋狗一樣,立刻起身,幾步躥到我剛才發放真相資料的自行車旁邊,拿起我放在車筐裡的真相資料看了看,然後,撕得粉碎,又惡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後,一邊掏手機,一邊東張西望的到處找我,準備報警,妄想對我實施綁架迫害。見此,我又立即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批發市場內及周邊另外空間的一切迫害生命與因素,即使我有漏,有我師父管,我也會在大法中歸正,也不允許舊勢力迫害。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請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馬上我又再次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能量通透全身,周身都被強大的能量包容著,暖烘烘的罩在我周圍兩、三米範圍之內。(妻子)同修見狀也幫著我發正念。

在師父的呵護下,邪惡的保安在川流不息的人流中怎麼也沒有找到我們。我們卻能遠遠看到他的一舉一動。十幾分鐘後,邪惡的保安背後的邪惡生命被徹底銷毀了,保安人這面邪惡的表象,也不表演了,安靜了下來。於是,我和(妻子)同修發完所剩的真相,又坦然的來到邪惡保安附近的批發商店,買回了要購買的耗材。

回來後,我認真的向內找。為什麼保安在我面前表演的如此邪惡,這件事絕不會是偶然的,大法弟子所遇到的事情哪有偶然的事啊?究竟是我哪方面出了漏洞?我想:對,一定是心態上出了問題。於是,我開始從頭往後想今天所發生這件事情的全過程,首先,在出發前做真相的時候,由於心在法上,在救人上,所以發放真相和講真相救人做的都很順利。後來,由於產生了歡喜心、幹事心和證實自我的心,一路上心如浮萍,做點事兒,人心就多起來。師父說:“人心越多麻煩越多。” (《 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師父還說:“顯示心加上歡喜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定論)  結果讓舊勢力鑽了空子,險些遭到邪惡的迫害。 我們不妨想一想,如果當時沒有師父法身時時都在我們身邊保護,沒有大法的超常威力,後果不堪設想,多危險哪?希望大家要引以為戒,一定要記住即便是在做救人的事情上,心也要擺正,心只有在法上,才能救了人,才能少受損失,才最安全。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6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