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向內找過關的經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8日】

在神韻賣票期間,先是牙痛,右側腮幫子也腫起來了,嘴張不開,吃東西很吃力,吞咽吃力,咽唾沫都很痛,然後就是頭部發脹。感到了自己空間場中壓進來很多不好的物質在不斷的堆積,越來越多,發正念時會好很多,一旦停下來就又開始痛。依照法理用了很多辦法,如善解,否定舊勢力只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另外空間這些物質溝通講真相,都不管用。而且越來越加重,當時想不能消極承受啊,該干什麼就去干什麼,該吃什麼就吃什麼。說是這麼說,但還做不到。周一還是去跟同修跑工業區推票,但沒吃什麼東西,人也沒精神,周二就沒出去,繼續發正念,發正念時人也容易睡過去。

第三天傍晚做飯時聽明慧廣播電台修煉園地,其中一篇 “修煉如初 感性至理性的昇華” 同修的交流給我很大啟發。同修說自己沒有剛剛得法的激動興奮了,一點點懈怠了,後來發現是根本執著沒去掉,開始的興奮是人心,追求美好生活的嚮往,時間長了,就不精進了,向內找找到了根本執著。就想我是否也是根本執著沒找到呢,就向內找,一找我驚呆了。發現這次的磨難是很大的漏造成的,當同修說那第二天先別出來跑了時,心中有一絲的放鬆與高興。當時自己沒有意識到,很不易察覺,這一絲的放鬆與高興是什麼?是安逸心,自認為安逸心已經很少了,但卻很隱蔽。為什麼會這樣?又發現了求名的心,自己有了充分的理由不用出去跑了,給人的感覺並不是我不要跑。發現自己並不是主動去做,而是被動去做,強迫自己去做,而不是快樂的去做,包括向內找都是無奈的情況下才向內找,只是師父要求弟子做好三件事才去做。RTC平台打電話也是總有種為難的情緒,不上去怕被同修鄙視,去跑工業區一天結束的時候很寬慰終於可以回去了。退黨點也是被動的去做,沒有辦法不去做沒人接手做,有時候真想離開這個地方就會有其他同修負責了,難道離開這裡到哪裡就可以躲清靜不出來做了嗎?自己怎麼這麼自私啊,這麼不真啊!總覺得先生同修自私,光想著自己方便,做事出發點總是首先以自己方便,但現在看來他的這些表現不正是我的真實寫照麼?

當我找到了這些時牙齒臉部一下就輕鬆了好多,嘴也能張開了,吞咽唾沫也不那麼疼了,頭部也緩解了。心裡真是慚愧啊,平時不知時時向內找,實在被逼無路可走時才想起向內找。但隨著疼痛的減輕又覺得有些放鬆,但知道不能放鬆,這次一定找個徹底,直到根本執著。把這些執著的根挖出去,徹底去掉,所以成文鞭策自己也希望對其他同修有所幫助。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原以為自己對,但現在看來也是造成這次磨難的一部分原因。一天準備好了晚飯,等先生同修從商場賣票回來我就開車去圖書館學法發正念。可是他卻把鑰匙藏起來不讓我用,說一個人開去那麼複雜的路段太危險。我軟的硬的都說了,可他就是不給我鑰匙。這一下我就火了,告訴他你不要犯罪,耽誤我去學法發正念形成整體。但他就是不給我車鑰匙,我氣的跪在師父法像前大哭,並高喊著,師父他不讓我去學法,向師父告狀,哭了一陣有一個意念在腦中出現,他為什麼阻擋自己去學法啊,是不是自己什麼地方沒做好啊,才發現現在想去形成整體了,那之前干什麼去了,只知道上班賺錢。於是停下來心裡求師父弟子真的很想去學法發正念,這時他說他要和我一起去,但心裡對他很怨恨,怨他自私。但現在一找自己,還是很吃驚,當時的做法跪在師父法像前不是向內找,而是哭喊著指責他的不對請師父幫我,這是不符合法的,也是對師父的不敬,就如師父《精進要旨》-<真修>:“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們卻因為在常人中的利益損失了而對我訴苦,而不是因為自己在常人中的執著心放不下而苦惱,這是修煉嗎?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

那什麼是我的根本執著呢?是帶著什麼人心入的門呢?來到澳洲之前在高中同學的帶動影響下讀過大法書學過功法,但因為周圍沒有環境,沒有堅持下來。這位同學是除了家人以外對我最好的人,為了報答她,所以答應她到了澳洲一定要找到大法弟子。我是2月份到的澳洲,7月份才接觸到大法弟子,因那時也沒有主動去找。7月份到城裡閒逛時才看到在廣場有大法真相展位,接過一份單張,按照上面的網址打開,下載了《轉法輪》與教功錄像。當時可能就是為了報答同學,為了改變家庭氛圍,也為了身體健康才走入大法修煉的。一個是情,一個是想得到人中美好的生活,情後面還有個名,怕自己被認為是背信棄義忘恩負義的人,被人瞧不起。也想得到別人的認可讚揚,同學總說我根基好,與其他人不同,她說的我都能領會接受。情,名,人中美好的生活!帶著這些人心走入大法修煉,也是帶著這些人心去做三件事,很被動。但又不得不勉強去做,以維護表面的精進形像,這些都是沒學好法的表現。人心維護一個表面的光鮮,只是給人看,師父什麼都知道,滿天的神目不轉睛的看著呢,這樣的表現卻是最讓神看不起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這次一定要徹底去掉這些執著心,之前在夢中得到過點化,要修心:夢中吃葡萄,吃了一顆沒熟的綠葡萄還不算難吃,但又挑了一顆最紫的最漂亮的紫色葡萄吃,卻奇酸無比,一下酸的從夢中驚醒。當時就知道是點化我,只修了表面沒修心。但當時沒有再往深處找,只是把表面的光鮮收斂了些。這次把隱藏很深的執著找到後,發現有一些不好的東西沒有了,悟到可能是師父幫我拿掉了。再出去賣神韻票時,輕鬆多了,快樂多了,發自內心的告訴遇到的有緣人快去買票看神韻,心裡慚愧這麼晚才達到應有的狀態,神韻只有幾天就開演了。這幾天沒人安排我做什麼事情,但我已在家待不住了,打電話,拜訪,去城裡咖啡店送雜誌送單張見到人儘量送上一張單張告訴人們神韻來了,快去買票看。這其間就有拜訪過的有緣人去買票看了神韻,如果早能這樣去做今年的神韻一定會有更多的人來看。心裡慚愧啊!在神韻開演前坐在劇場的位置上發正念,聽著開演前的音樂眼淚止不住的流,慚愧,愧對師父,愧對眾生,愧對神韻的演員,但師父沒有責備,只感到了師父的期望與無限的慈悲。下定決心,從現在就開始明年神韻賣票的準備!

個人粗淺認識,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