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對我的神奇點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5日】

我和老伴都是零四年得法的,在這十年的學法修煉中,我經常能體悟到大法的神奇,師父時時都在我的身邊。由於修煉悟性差,心性過不去關時慈悲偉大的師父就用盡各種方式點悟我。

下面要說的是不久前,發生在我家的一件神奇事,有一天老伴喊我說:“咱家坐便底下往外滲水”。我過去一看,是坐便底下的水泥風化了往外滲水,滲的還挺快。我立刻找來水泥把四周重新修了一遍,告訴家人二十四小時停用。第二天一看還是漏水,我又用各種方法修了幾次,還是漏水。過了幾天,兒媳說:“後面的入水管又漏水了。”我一看是入水接頭往外噴水,水流還非常急,而且因坐便與牆面距離太小伸不進去工具,無法修理。就急忙打電話找修理工。回頭一看老伴正在發正念,這時我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念:“是不是師父點悟我們哪裡沒修好有漏啊!”我對老伴說:“是不是師父用這辦法讓我們找漏啊?”老伴沒吱聲;我也坐下發正念。等發完正念,修理工來了,怎麼檢查也不漏了。我說:“真奇怪!剛才還嘩嘩的淌呢,現在怎麼一點也不漏了?”等送走了修理工,老伴說:“剛才我發正念,我心裡向師父說‘師父啊!你點悟我們,讓我們在修煉中找漏,找出不足,修好自己,我們知道了。’”

我和老伴坐下來靜心互相切磋,老伴一針見血的指出:“你經常去老年中心打麻將,每次輸贏幾十元,這是煉功人應該乾的嗎?”我聽了心裡一震,早就知道這事不好,只是不敢面對,今天被說出,我一下子驚醒。是啊!常人玩麻將是娛樂,可我是個煉功人,得高標準要求自己,怎麼還能把師父為我們證實法救度眾生給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用來打麻將呢?!這是多大的罪過呀!大法弟子就不應該去那裡,把玩麻將的時間用在學法和講真相救人上多好啊!玩麻將不僅存在著爭鬥心、歡喜心、貪便宜的心,而且還浪費了大量的時間,會導致學法懈怠,煉功懶惰,久而久之混同於常人。這是多大的漏啊!從那以後,我沒有再去麻將館一次。老伴也找出了她的歡喜心和顯示心。

通過這次神奇的找漏,我更加體悟到,偉大的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每時每刻都在看護著我們。找出了修煉中的不足,我們決心在修煉的路上嚴格要求自己,真修實修,跟師父回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3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