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同修被綁架後邪惡啟動的全方位監控

飛宇


【正見網2014年06月28日】

甲、乙與另外兩個同修同時被非法綁架了。甲同修被綁架後的當天晚上,丙同修去她家了解情況。以往同修被綁架後,丙同修也大都第一時間趕到同修家。丙這次回家後不久,一二十個邪惡便找上門來了,原來是蹲坑的壞人一直跟蹤她回到家。有個公安局的副局長問她到甲同修家干什麼去了?丙當然不配合。這伙惡徒就開始抄家,所幸沒有抄到什麼東西。接著就開始查她家的電腦。丙同修平時非常注意,把專門上明慧網的電腦和家裡的電腦分開,從來不用家裡的電腦上網。邪惡把丙同修非法綁架到派出所後,繼續審問她,問她以前到乙同修家幹啥去了。丙和乙確實有聯繫,但是丙一直不配合邪惡,邪惡看實在找不到迫害的藉口就將她放了。

丙同修回來後,第二天就上班去了。丁同修到她家找她不見,就往回走,可是卻發現了有人跟蹤。丁同修走哪他跟哪。後來同修在市裡轉了好半天才將他擺脫。

再說說乙同修。乙同修平時社會關係比較廣,他本人又在政府部門上班。乙有一個好朋友戊,見他被綁架,就四處為他托人找關係。國保大隊的人在酒席上對戊和戊托的朋友說:我們都跟蹤他多次了,有時長達一個多月,他一點都不知道。在他家門口、單位門口、上下班的路上,我們都分幾撥跟蹤過他。又對戊說:你這個人夠朋友,是真心為他幫忙。開始我們就把你當成法輪功了。你所有的手機通話我們都錄了音。你上次有個朋友來看你,你們坐的車是白色的,你們在前面,我們的車就在後面跟著。吃飯時說的什麼我們都聽得清清楚楚。你給他弟弟打電話,連他弟弟的手機我們都監控了。說的戊一愣一愣的,因為乙的弟弟在外地,戊在這中間確實給乙的弟弟聯繫過。

乙還有個朋友在法院上班,聽說乙被綁架,當然也想幫忙,為此也聯繫過其他朋友。可是連他都沒有想到自己的手機也會被監控。這也是他事後知道的。

由此看來,同修被綁架後,惡人把對被綁架同修的家人及相關親戚朋友的監控放大到了非常大的範圍。

從迫害十幾年的事實來看,同修被綁架後,大法弟子為了營救同修,鼓勵被綁架同修的家屬,確實經常去被綁架的同修家。掌握了情況的同修,再把所了解的事實講出來以便大家共同切磋。如今看來,邪惡確實已經把同修間的這種聯繫當成迫害大法弟子的空子了。

換一個角度看,大法弟子在沒有形成整體時,同修間的這種聯繫必不可少,所以也就不允許邪惡對同修有這方面的干擾與迫害。可是當大法弟子的整體形成後,邪惡為什麼要鑽這樣的空子?是不是現在我們的整體應該達到一種有同修一旦被綁架,或一個同修站在法上的一念一出,其他同修就知道怎麼去配合著圓容了? 這樣形成的整體才是真正的圓容和牢不可破的。

從另一方面看,被綁架的同修除了不配合,就是講真相,同時要找出自己的漏洞,修去執著,這是被綁架的同修應該做到的。而其他同修聽到消息後,就是發正念,正念加持同修,同時把迫害當成講真相的契機。這些同修在明慧上的交流已經形成了共識。也就是說,同修被綁架後,每一個大法弟子都知道怎麼去做了,一些無謂的走動就沒有必要了。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有些同修被綁架後的交流與協調還是必須的,比如協助要人,請律師等等。我們可以利用明慧站內信箱或在明慧網上揭露和交流,都能破除邪惡的監控。我們只要能正念理智的去做,邪惡的全方位監控也就什麼都不是了。

個人認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