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三退救人的故事

美國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20日】

故事一: 提醒我多在心性上下功夫,否則講不出修煉的昇華

對方說在國內到處看到法輪功的資料,接到電話,她覺得我們是在喊冤, 她說:“我很煩聽這些,你們的冤再大,別人也幫不了,你們就忍忍吧......”,我從為她好這個角度,方方面面的講救人和了解大法真相的重要性,中共邪惡的本質,無神論的毒害,道德良知的丟失,國內天災人禍,一片亂象......,但是她依然堅持自己的想法,我急了,突然說:“大法給了我一條命,我小的時候外號林黛玉,體弱多病,心胸狹窄,修煉後不但身體好了,我整個人的內心,個性,境界完全變了!”我開始給她講修煉是如何改變我的,自己是怎樣從一個自私虛榮爭鬥的人變成今天這個樣子,能夠寬容別人,在衝突中先找自己的不足。聽完後她說:“現在我明白了,你們是真的受益了,我理解你為什麼要說這些......”,最後她退黨。

我多年的經驗發現再刁鑽的人,聽完我們身心提高,浴火重生般的神奇變化,都變得安靜了,大法弟子的修煉故事威力巨大。

故事二: 提醒我少爭鬥,多正面,多鼓勵

對方說自己是黨員,也做的挺好的,是好人,不退,我就鼓勵她:“黨員裡有好有壞,能聽出來,你是個善良的中國人,這個殺人的黨是不能代表你的,你不能替它背這個黑鍋......”,對方聽我肯定她個人,態度就緩和了,最後退黨;另一位男士說:“我不參與這個,現在已經看破紅塵了......”,我說:“一看就知道您是一個明白人,心態也挺好,那我就用某某名字,代表您的這顆看破紅塵的心,幫您退出團和隊,保平安,好嗎?”對方說:“好!”

故事三: 提醒我大法的真相最重要

一位女記者說她是做土地房產的新聞,所以非常了解這方面的黑暗,我講法輪功被迫害,她就說:“在國內,法輪功被迫害不是最重要的......”,她強調的是物質損失,我就講:共產黨用無神論系統摧毀中國人的道德傳統,精神影響物質,道德是一個國家社會的基礎,法輪功提升道德,復興文化......等等方面,最後我說:“你在國內看到的各種黑暗亂象,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造成的,因為‘真,善,忍’是締造宇宙所有生命的根本,誰都不敢反對,但中共敢,所以大家都說,天滅中共,誰也擋不住!”聊到最後,她退黨。

故事四: 提醒我理性慈悲救人

一次在展板前我剛開口,對面的女士就罵起來,我想講真相,她邊罵邊走,我跟著她講,過了馬路,她突然停下來,罵得更凶,引來圍觀。我馬上意識到,轉身走回攤位,這時和我們非常好的一位警察問:“那位女士為什麼發火,她是我的朋友,人很好,你讓她不高興了嗎?”我善意解釋了幾句,就沒事了。但這提醒我,如果遇到強烈反彈的人,與其說話,不如閉嘴,靜靜的集中精力發正念,清除對方背後的東西,再做考量。

故事五:常人救常人給我巨大鼓勵 

一位男士帶著一位老太太走過來說:“這是我的朋友,剛從大陸來,我要給她講講這些展板”,他彎腰手指著圖片,一字一句的念,用了很長時間才講完,然後他又走過來含淚說:“我是廣東人,來美國很多年了。 十幾年前我回大陸的時候,看到國內對法輪功的報導,就預感到一場運動又要開始了,會死很多人,會很慘的......。這幾年,我不停的給國內的朋友講,不要相信共產黨......,但是非常難,他們不容易接受,我只能做這麼一點點,比起那些在長春插播的法輪功人,我慚愧,他們後來被中共殺害,他們太了不起了!”最後他表示喜歡大紀元,但最喜歡神韻,每年都買很多票送給美國朋友,臨走前幫他退了團。

故事六: 珍惜師父安排的機緣 

我上了公車剛坐下,身後有人拍我問:“這車到Downtown嗎?你知道怎麼坐桔線嗎?”我告訴這位老伯下車後跟我走。到了市中心,老伯一瘸一拐的說:“我住Wayland,前段時間出的車禍,不能開車了......”,我們邊走邊聊,快到地鐵站時,我停下來告訴他:我煉法輪功非常受益,但共產黨殘酷迫害法輪功......,我要幫他做三退。老伯說:“我只入過團,過年齡,不是了。”我說:“入團申請書上寫的是奮鬥終生,共產黨說的自動退不算數,我們好人必須抹掉這個印記,才平安!您看我們今天相遇是不是善緣,我就用善緣這個名字給您退出團、隊!”老伯 說:“好,退!就是善緣。”他參加Malden的合唱團,只唱美國民謠,全團的中國老人都看過神韻。到了地鐵口,我告訴老伯記住:法輪大法好!他重複了 幾遍,走到入口處,他突然轉身說:“幫我退,用善緣退!”

故事七:大紀元鄭重聲明很重要 

對方是黨員,說什麼都不退,也不要資料,他剛要拔腿離開,我忽然想起同修說大紀元的鄭重聲明很重要。我心想:師父的人由師父管,我攔住他說:“現在給你讀這段,大紀元的鄭重聲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我手指報紙上聲明中的每個字,念完後問他:“我用某某名字,跟老天說,把你的黨,團,隊都退出來,好不好?”,他猛一抬頭,仰天大聲說:“好!”

故事八:提醒我救人的責任使命,要用心 

一位老先生反覆看了九評展板後,叫我過來,並詳細的指出圖片文字說明中的幾處錯別字,然後說:“你們做的這件事不一般,讓中國人了解這些事實,就不能有錯字!......”,我聽後非常慚愧,對我觸動很大。

師尊講:

“我在整個傳法、傳功過程中,本著對社會負責,對學員負責,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對整個社會的影響也是比較好的。”(《轉法輪》)

“再有一個就是節目的質量必須得保證,所以我對給觀眾的直接效果看的是最緊的。作為一個編導,他會站在舞蹈角度看效果,他很難去想像觀眾怎麼看這個問題。作為樂團指揮,他會把中心放在表現樂團上。那麼作為燈光、音響,他們都會偏重於自己的想法。我不是,我是直接看總體給觀眾的效果,甚至於在各個環節中加入的份量要得當,保證使整台秀給觀眾的效果是什麼。”(《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個人體會,摻著證實自我的心去救人,給常人的感覺就是不善,他們容易逆反,因為求名的心出不來慈悲,能量上不去,場也不純,證實大法才能最大限度讓人明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