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王守慧一家的悲慘遭遇看中共的慘無人道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9月06日】

高智晟律師在“致胡溫的第三封公開信”中記錄著這樣一個悲慘故事:2005年10月28日下午4時20分,長春市的王守慧和劉博揚母子倆被“610”警察跟蹤並非法抓捕。母子倆隨後遭受了警察的酷刑折磨,當晚八時,28歲的劉博揚即被迫害致死,十多天後其母也被折磨而死。這對生前歷盡磨難的不幸母子的屍體至今扣在“610”警察的手裡。劉博揚死後三日才通知其父,其母王守慧的死亡時間至今不詳!劉父找當地的律師,竟無一人敢接受他的委託,老人告訴他跟前的人:“在這樣的社會裡是生不如死,活著更痛苦,處理完他們母子倆的後事,我也將隨他們而去。”

王守慧一家三口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1999年7月20日打壓之後,持續地遭到綠園區正陽派出所和正陽街道辦事處幹部的騷擾迫害。王守慧分別於1999年10月和2000年2月被非法拘留和勞教,在黑嘴子勞教所曾遭電棍酷刑八次;被逼每天白天幹活,夜間站著不許睡覺五天五夜;被綁在“死人床”上數次,最嚴重的一次被捆綁在“死人床”上用兩根電棍同時電擊一個多小時,全身及滿臉沒有一處完好地方,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時才釋放。

2002年4月11日,王守慧正走在路上,再次被綠園區正陽派出所綁架,並被長春市公安局一處蒙面帶到長春淨月潭的淨月山上私設的上刑房上刑,坐老虎凳兩天一宿。期間遭受酷刑折磨:兩根電棍同時電擊她的乳房等處;三名男子同時拳擊其面部及上身胸、背等處,致使王守慧左臉面頰骨粉碎性骨折,大吐血。後肺部感染,在送公安醫院住院期間,王守慧被固定四肢強行輸液,不讓上廁所,強行插導尿管又不護理,五天五宿不動,導致後來一直小便失禁。

2002年6月27日,王守慧一家三口又被綠園區分局政保科綁架至正陽派出所。王守慧被全身捆綁成一個團捆了一宿,後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三看守所期間,曾被手銬與腳鐐連在一起銬了十八天,野蠻灌食一個月,後送省公安醫院固定四肢強行灌食30多天,王守慧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時才被放回家。在同一時期的正陽派出所,幾個警察對劉博揚殘酷折磨,拳打腳踢,用皮鞋抽嘴巴,上繩,頭上套塑膠袋,把劉博揚的雙臂背到後面,然後用手銬將人雙手吊銬起來,身體懸空,並且來回悠蕩或向下拽雙腳。當時行刑的警察苑大川還叫囂說:‘法輪功我也打死過好幾個,打死你們我不用負任何責任!’每行刑時,母子倆慘叫聲互聞,驚天地泣鬼神!

2002年10月29日,劉博揚被送至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12月份遭到警察強迫整天坐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晚上不許睡覺,白天還要被迫參加強制洗腦。2004年6月勞教期滿時,勞教所卻不放人,找藉口給他加期47天,劉博揚是醫科大學的畢業生,為人仁義厚道,尊老愛幼,在醫院工作連年都是先進。”王女士幾乎是一口氣講完了上述劉家母子的境遇。

以上是高律師記錄的王守慧一家三口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原話,我不忍刪去其中的任何一個字。因為每一個字都是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淚控訴,都是對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揭露和曝光。十五年來,像這樣被中共迫害至家破人亡的案例何止千千萬萬!

王守慧和劉博揚母子倆就這樣被中共殘酷迫害死了,在世界上任何一個現代文明社會裡,人們都有自己生存的權利和生活的自由。可是在中國沒有,在這個由中共獨裁暴政的社會裡,國家如同一個大監獄,老百姓被它們視為一個個“囚犯”,任意宰殺和凌辱,這就是當今中國的現狀。

十五年來,中共一方面打著法治的旗號,把公民的“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等寫進憲法,另一方面卻在肆意的踐踏著《憲法》和法律,任意草菅人命。如果沒有中共及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就不會有中共豢養的這些迫害元兇和惡警、官員的無法無天的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罪惡,就沒有人敢幹出這種慘無人道、傷天害理的罪惡。

人權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擁有人權,維護人權,保障人權是人類共同的責任。可是在中國大陸,在中共獨裁暴政的制度下,法輪功學員們是最沒有人權保障的群體之一。他們的人權時時處在被剝奪之中,他們的生命時時處在危險之中。從明慧網上我們看到,至今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無辜綁架、判刑和迫害致死的案例發生。就在八月十七日發生了河北省滄州市與天津市的法輪功學員三十餘人被非法綁架;八月七日,吉林省圖們市五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淑賢女士被圖們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一天內即被折磨致死;吉林省延吉市八十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賈長芝被冤判三年,現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裡遭受迫害,賈長芝老人曾多次遭中共的非法綁架和警察酷刑折磨;八月十三日,中共山東煙臺市蓬萊法院以所謂“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對七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陳光偉老人非法開庭。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近億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生存在沒有人權沒有自由的國度之中,承受著人不應該承受的血腥苦難。願全世界都來關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早日解體滅亡這個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中共邪黨,讓這些殘害母子的罪惡永遠不再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