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 履行自己的使命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師父說:「大法修煉與歷史上的任何修煉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為你們有大法弟子的責任——在人類關鍵的歷史時刻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把真相傳給世人,看似簡單,卻關係到眾生的未來。要想做好這件事,就必須修煉好自己。」(《祝賀台灣法會》)

「從表面上看,大法弟子是在反迫害,實質上大法弟子最大的責任就是救度眾生,這也是證實法的真實體現。對大法弟子、對中國民眾的迫害是惡黨在中國大陸發起的,所以大家要針對的就是中國大陸,也就是針對中國大陸的人。」(《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大法弟子就是圓容師父所要的。今天向師尊重點匯報的是怎樣修好自己,在講真相中多救人的修煉體悟。

一、在講真相中添正念去人心

正如有同修說,打營救電話就是另外空間的直接的正邪大戰。在堅持中,有各種人心的考驗,這其中有過歡喜心、沮喪的心、爭鬥心和顯示心等等。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有時對方10遍20遍地不接,有的做出各種設定不接,有時講很長時間還是不接受,各種謾罵等等,心裡真的很沮喪。能夠正念戰勝沮喪的心裡,能夠日復一日的堅持下來,完全是師父的加持和法的威力。

師父說:「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是最偉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熱烈鼓掌)是堅如磐石、金剛不破的。常人中壞人的一句話算什麼?你再邪惡也不能使我變,我就要完成我歷史的使命,我就要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沮喪的心其實就是邪惡的干擾和打擊,目地是讓你失去信心,放下電話,放棄救人,決不能上當,我既然選擇了這種救人方式,這種證實法的項目就要堅定的走下去,直到正法結束。

爭鬥心也是在一次次魔煉中逐漸去掉的,有時對話中一下沒把握好心性,不善的話語就上來了,如,有一位警察罵,說我是騙子,我說,再給你一次機會,他說,不用你給機會,我說,那你就給共產黨陪葬去吧!下來,馬上意識到自己被人心帶動了,怎麼忘記師父的教導呢?師父說:「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是修善的,你們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們都要慈悲的對待,你們都不能夠與常人爭高低、用常人心來看待眾生。你就慈悲的做著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心裡向師父認錯,又掛過去,向對方誠懇的賠禮道歉。他聽了一些真相。有個警察一接電話,聽是老年人,就說:你是什麼文化?找個有水平的來跟我講。我正念的想:我是頂天立地的大法弟子。反問他:你是什麼文化啊?沒講幾句話,怎麼就知道有沒有水平?我今天是跟你講真相,使你免遭劫難。你聽說過「坐而論道」嗎?從天上到地上,只要你想說,我們就說。我不只是讀了常人的大學,更主要的是我現在讀更高的科學——法輪大法,我們師父給了我們無限的智慧。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不論常人時有沒有文化,可講起真相來都是條條是道的,你可不要妄自尊大吆!後來給他講了很多真相,勸三退,他說考慮一下,雖然當時沒退,但他明白了許多真相,正念給他讓他早日得救。

北京郊區610副主任,一開始就罵,罵我也講,我不動心,正念解體他另外空間邪惡,讓他聽真相,得救。他又接聽1分鐘,說:我明白真相了,法輪功就是x教。我說:你算什麼明真相,你怎麼被謊言毒害到這種程度?當初就是江xx妒嫉心,信大法的超過了中共黨員人數,他瘋狂的發動了這場迫害,除了他利益集團裡的人,其他人誰都怕背上這迫害的黑鍋。現在人們都知道610是死亡的崗位,迫害法輪功的沒有好下場的。你有親人,你的生命更寶貴,你來世上是為自己活的,不是給它們當替罪羊的。他放電話。多次不接,我多次掛,一次次呼喚他的良知,後他又接,這次不罵了。問:你在哪裡?哪裡人?出國多少年了?我說:出國10來年了。他說:「那你不了解情況。」我告訴他:在國內我就煉了,也受了迫害,現在天天在網上給你們講真相,我什麼不了解?「那你說說有什麼好?」他問,我說:首先就是提升人的道德,世界觀都發生根本改變,明白做人的真正目地了,不會稀裡糊塗的做人了。有心法約束了,不會再明明白白的去幹壞事了。尤其祛病健身更是奇效,比如我當年患有耳鳴,夜裡根本無法人睡,中西醫都不行,還練了其他多種氣功,根本就無效。修煉法輪功後,不知不覺就好了,其它的疾病也都好了。你們那有潭柘寺,我去過,到處拜過佛,一看大法,解答了我多年所有的問題,大法才是真正的最高佛法。千萬不要再對大法犯罪了,趕快把綁架的大法弟子放了,把搶人家的錢、物一分不差的歸還人家,別以為大法弟子的錢搶的容易,花的痛快,那可是大法的資源,是救人的,誰花一分錢,將來可能要用命還的。你也要慈悲的救救你手下人,都不要迫害了,將來大劫難後能留下來,你無法用語言感謝大法的,你的同事也無法用語言感謝您的,記住法輪大法好,趕快找當地法輪功朋友三退保平安。他說有事了。我說:祝你有美好未來,再見。

就這樣在一次次的磨練中修去自己的執著心,現在對各種不聽真相人員和謾罵的話語,基本做到了不動心。

二、在平衡好家庭關係中去人心

從96年得法,在常人中沒有遇到太大的心性關,2007年,女婿的親戚來到家裡,心性關開始了,因為她不讓孩子唱「法輪大法好」,再加上生活上的摩擦,當時完全忘記自己是修煉人,被邪惡鑽了空子。在師父的呵護下,闖過一次生死大關,自己真正體味到苦其心志的滋味,真正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以後在平衡好家庭關係中,師父讓我暴露了許多人心。主要是怨恨心、委屈心和執著親情的心。

女婿的朋友來我家,我總要給他們講真相,或給flyer。女婿當時不理解,說因為我弄的他的朋友都不上門來了。我也不服氣的說:他們是你的朋友,更是我的有緣人,不讓我講真相不行。所以,有時想搬出去,埋怨他不支持我救人。

尤其是他們搬家後,離開了市區,學法和正法活動很不方便,他們也不主動說接接我,心裡感覺委屈,這個心理時隱時現,有一次爆發了。513遊行完後,女兒到地鐵站接我和她2個女兒,我給她打電話,她說她看見我了,手機就斷線了,但我並沒看到她。我兩個停車場都找了,就是沒看見她的車,她也沒再給我打電話(後來她說手機沒電了),我心裡很氣,也沒給再打電話,就賭氣去等bus了。後來她2個女兒來了,給我打電話,我說在等bus,他們也沒來找我,以為坐車回家了,她們就回家了。我在車上,她們來電話我不接。

回家後真的很氣,認為接了女兒,不接媽媽,心想我一天像個老保姆似的,那天正是母親節,委屈的不行。但心裡明白,修煉人就是要找自己,所以硬著頭皮也得找,師父說:「記住我說的話:不管這件事情怨你還是不怨你,你都找自己,你會發現問題。如果這件事情絕對的與你沒有關係,沒有你應該去的心,那麼這件事情就很少會發生在你身上。如果你沒有這顆心,就不會引起矛盾,得對你修煉負責任的。是凡矛盾發生在你身上,出現在你這兒,出現你們之間,就很可能與你有關係,就有你要去的東西。不管怨不怨你,我的法身在去你的心的時候,可不管這件事情怨他還是怨你。」(《歐洲法會講法》)

對照師父法理,在同修的幫助正悟下,我找到了我的人心。首先是執著親情的心,沒有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眾生,還是認為是自己的兒女,認為就應該孝敬我,沒有在法上認識,為什麼那天我就愣是找不到她的車?不就是師父這樣安排的嗎?可是自己卻沒守住心性。我應該感謝她給我製造了一個提高心性的好機會。

第二委屈心,認為為她們付出很多……其實這也是一顆斤斤計較的私心,修煉人就是應該扮演好常人中的角色。師父說:「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轉法輪》)我沒有做到處處考慮別人,而是只想別人對我怎樣。

還有怨恨的心,沒有多去想想他們的好處,沒有修煉者的祥和的心態。現在想想女兒也不容易,上夜班12個多小時,很辛苦,還要管2個孩子。對大法也很支持了,平時我參加正法活動,去開法會,都照顧她爸爸。每年神韻做飯都幫我買菜,好幾個同修在家裡大做一通,又炒又炸的,他們都沒意見,擺正自己的位置,這樣一想,怨氣也消了。

家搬遠了,也是我有怨氣的一個因素,他們也沒主動說接接我,我祈求師父幫我,能保證大組學法,讓他們晚上接我。又和同修交流說:我要和他們談判,得接我。同修說你這樣一想就行了,不用談了。結果跟我女兒一說,她馬上說,沒問題。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師父給我解決了一個憋了很久的一個大問題。

向內找真是法寶,找到人心,天地寬廣,心態平和;自己的場也不扭勁了,微妙的變化就來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女婿在師父的法牽引下,終於走進了大法修煉,參加了7月份的9天學法培訓班,現在開始學法煉功了,我也在努力清除干擾他得法的思想業力,讓他成為師父的真修弟子,跟師父圓滿回家。

三、學好法是一切的根本保證

師父說:「所以你們不能夠脫離開法去做事情。你們還在不斷的改變著最表面沒有改變的這一部份,所以你們不能離開學法。一定要學好法。在學法的過程中,你們就能夠不斷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變自己還沒有改變的最後這點東西。」(《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還說:「一定要學好法,那是你們歸位的根本保障。(眾弟子鼓掌)那不是師父隨便想出來的東西,師父給你們講出來的是宇宙的法。」(《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我90%的時間每天學2講《轉法輪》,我們有老年網上學法組已經堅持幾年了,每天學一講,還學師父其他講法,背2遍《洪吟三》、1遍《洪吟》、1遍《洪吟二》,同修們在過關時,互相交流,在法上提高,正念加持,闖過一個個的病業關、心性關,有的是生死大關。我們不斷的純淨學法場,高度重視學法的嚴肅性,讀法時不讀錯,有出現錯的,及時糾正。我有時常陪先生出去遛彎,抓緊這個時間學法或煉功。為了使自己學法儘量精力集中,我就讀出聲,一是天國眾生一起學法,同時眼耳口心他們都是生命,都要溶於法中。過去覺得出聲累,現在一講讀下來不覺得累了,我有多個書籤,標明小組學法、自己學法、應補學的,以保證學法的連貫性。由於能保證學法,所以法理比較清晰,講真相中正念足,而且師父加持,能融會貫通的講,圓容了講真相的內容,使有緣人容易接受。

我無限感恩師尊18年來的慈悲呵護!感恩師尊給了我兌現史前大願的正法機會!也感謝各位同修對我的無私的幫助。

最後,讓我們以強大正念解體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以師父新經文與大家共勉:「正念  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正念》)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2014年加拿大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