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堂有緣人得救後的喜悅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2日】

七月中旬的一天,我與一老同修去洗澡。剛進澡堂只有一位五十多歲的婦女在洗澡。我便笑著和她搭話,得知她是鐵路退休女工,現在身體不好,腎上長個腫瘤需做手術。她問我還上班嗎?我說已六十歲早退休了。她驚訝的說:真不像,看你紅光滿面連皺紋都沒有,也就不到五十歲。我說是修煉法輪功受益了,我原來一身病,整天折磨的痛不欲生,修煉後無病一身輕。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努力按“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境界。修煉法輪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你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就會遇難呈祥得福報。

她說法輪功煉功還行,不應又自焚又鬧事的。我說那都是中共的謊言誣陷,你看那個自焚的王進東身上都燒黑了,頭髮卻沒燒著;腿上說是裝汽油的雪碧瓶也沒燒壞;那小女孩說嚴重燒傷,氣管都切開了,還能響亮的唱兒歌,明顯造假欺騙愚弄老百姓。我又講了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如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以及“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又講歷次運動害死無辜百姓八千多萬人,天要滅中共、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等真相。老同修也幫發正念並附和著講。

她聽後恍然大悟的說:原來都是造假,中共太邪惡了。勸她三退,她痛快的同意退出邪黨組織。還反覆念著九字吉言,怕忘了問我念的對不對?我送她護身符,告訴她上邊寫著呢,要隨身帶著,手術前要不斷的默念,手術會順利成功的。她像得到寶貝一樣雙手捧著高興的說:太好了!大姐你真好,太謝謝了!

這期間陸續來了幾位洗澡的,也聽了一些真相。搓澡的小媳婦給老同修搓澡時說:這老太太說都八十歲了,皮膚還這麼好,光滑白嫩像年輕人一樣,還總笑呵呵挺善良的。藉此我和同修又講了一些,修煉法輪功美好神奇的事,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都會比同齡人年輕。然後分別有六個人做了三退保平安。

其中一位年輕女孩,我勸三退時,她正在洗頭,帶著滿臉的浴液沫,仰臉靜靜的聽我講完,爽快的說:我入過團隊,退了吧。

另一位四十多歲氣質修養很好的女士說:她前不久去過香港,看到很多法輪功講真相,挺平和的。我說那你沒做三退啊?她說不太明白,沒退。我說這可是性命攸關的事,你入過什麼快退了吧。她說黨團隊都入過,幫我退了吧。知她姓王,我說給你起個化名叫“王華”聲明退黨吧?神佛看人心,真心退了神就管你了。她高興的說好,我就叫王華了。當我勸給她搓澡的人三退時,她還幫著說:快退了保平安吧。

當洗完澡出來記名字和送護身符時,有的怕落下,主動告訴我名字和搶著要護身符,並高興的連說:謝謝!體現了有緣人得救後的喜悅心情。

回家的路上,我和老同修感到全身輕鬆愉快,為這些有緣人能明真相得救度而無比的欣慰。謝謝偉大師尊的慈悲安排與加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