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救人 兌現誓約

悉尼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1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悉尼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五歲了。在此向師尊和同修們匯報我在救人中遇到的一些神奇事,寫出來證實大法。

這幾年我主要是在旅遊景點講真相。師父說:“現在大陸的旅遊團越來越多,這就是安排人換個環境聽真相。其實真相點那裡才是第一線,講真相的第一線。”[1]我越來越感到救人的急迫,盡力去景點,穿梭在遊客中講真相救人。師父還說:“學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正念自然就會強,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好。”[2]我把講真相救人與學法修心緊密結合在一起,遇事用法衡量對與錯,遇到矛盾找自己,在救人的同時,我的心性也在逐步提高,救人的數量也有所增多。

一、善念救度

師父說過,天上很多高層的王都轉生到中國去了,救度他們就極為重要。而那裡的環境又是最嚴酷的,眾生受到的謊言的毒害最深,而且遊客又受一些導遊、領隊的恐嚇,不敢聽真相。我考慮到他們的難處,就用大法修出的慈悲善念講、用他們比較容易接受的語言和親近的方式講,讓眾生感受到大法弟子是真的在為他們著想,讓他們在聽真相過程中心中能升起善念,從而得救。

師父說:“你跟他講的時候就是能量在往外發放,就會解體那些邪惡的東西,另外空間裡的邪惡就不敢再靠近與控制人。”[3]我明白了講清真相的重要性後,就儘量多講,不求三退數字多少。因為我從法中知道,一個人一旦真正明白了真相,他會成為活傳媒,會帶動他身邊許多人了解真相、得救。講真相時,我用慈悲的心態看著對方的眼睛,關注著他的心理變化,及時調整真相內容,直到他豁然開朗。聽到惡語不動心。在實踐中我體會到了正念的威力,正念強,救人力度就大、效果就好。

1、眾生在期盼

在向遊客講真相時,我把眾生當親人,用善念、小聲,一個人一個人講,或一家一家講。尤其是在排隊的人群中講,只讓一人或一家能聽到就可以了。我在前面講,後面的人在等待,用很關切的眼神看著我的一舉一動。當我來到他們的面前時,他們的神情給我的感覺是:“終於等來了!”聽的很用心、常常看到他們是在側耳細聽,然後會心的微笑,接著就是高興的退了。有一次,我來到一家跟前,還沒說話,他家兒子就指著前方那一家,急切的問:“你和他們是一家人嗎?”我告訴他:“我是專門來告訴你們法輪大法真相的!這是神的福音!了解了真相、退出了黨團隊,就真的能保平安啦!”一家人都非常高興,認真的聽我講,然後全家人愉快的退出了邪黨組織,還一再表示感謝。

2、老人孩子都在等

我和老人講真相,也許他們看到我也是老人,也許老人更需要關愛,總之,我與他們講真相,比較容易溝通,退的比例也比較大。

對於小孩不可忽視,從法理中我們知道:他們人小,但他的元神不一定小。當遇到帶小孩的一家時,我會先向小孩打招呼。這樣做反而讓大人很高興,因為孩子是他們一家的中心!在一段時間裡,我遇到過許多這樣的小孩,從兩個月到三歲多的都有。我向他們打招呼後,他們先是看著我,接著就開始笑,持續的笑,笑容就像定住一樣。孩子的笑,引起了家人的關注,此時很容易與家人溝通。我抓住機會講真相、勸三退,成功的例子很多。

3、不分族裔

救人的重點是中國人,對其他族裔的人,只要有時間,我也儘量講,能聽懂中國話的,我會講多一點、講透一些,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轉告家人。告訴他們可以上網去了解更多。那天我給新加坡軍官團的一些人講了真相,半小時後他們再次見到我時,熱情的打招呼,幾個人跑過來與我合影留念。留影的事經常有,東方人、西方人、其他人種的都有。眾生明白的一面高興啊!

二、明真相的人在巨變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現象:明白了真相的人在變!眼睛變得明亮,臉色變得紅潤,整個人變得精神煥發!當你再次碰到他時,他會主動與你打招呼,由衷的感激你,這樣的事例非常多。

1、早在二零零八年春,我與一位同事在BUS上講了真相,下車後他站在兩百多人的人群中,我發現他與其他人都不同:臉在放光!

事情是這樣:我被非法審判時,惡法官念了四個人的“書面證詞”,其中包括這位同事。我想到:是我給他們郵了真相,而且在我被突然綁架時有幾個人的地址沒來得及銷毀。是我害了他們,將來我一定得找到他們、救他們。

出監後,當聯繫這位同事時,他不敢來我家,也不敢去約定地點。幾個月過去了,我心中一直惦記著這件事。後來單位組織春遊,我和那位同事不約而同的走到了一起。上了車我就開始向他講真相,一路兩個小時都在講。他什麼都明白了,不但自己退出了黨團隊,還讓我為他的妻子、兒女也退了。我相信,是慈悲的師父安排了這一切。我與有緣人不期而遇的事還有許多,都是慈悲的師父的巧妙安排。

2、去年夏天,在歌劇院海邊,有位中年男士坐在長椅上,我和他聊起來,他說他是海員,從美國來,一個月來一次。我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什麼都沒入過。我想,沒入過也得了解真相啊,於是就講了起來。他很愛聽,我講了大約半個小時。他突然說:“你有資料嗎?”我說有,就拿出真相材料準備給他一份。他急忙說:“都給我吧!我拿回去給他們看。”我都給了他。他一邊把材料從領口放到了貼身處,一邊又問:“還有嗎?”我說你到前面的退黨點去拿吧。他真的去拿了一些。一個月後,在同一地點我又看到了他,原來蒼白的他變得紅光滿面,精神煥發。我知道他是傳真相得福報了!我說:“你得福報了啊,祝福你!”他很高興,連說:“是啊,是啊,我現在身體非常好!”

3、在一次講真相中,我看到抱著小孩的一對夫婦,他們說小孩8個月。我看到孩子的臉上生了許多紅皰疹,看得出孩子很難受。我給二位講真相,他們爽快的退出了團隊。我對小孩說:“記住‘法輪大法好’啊!”小孩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半個小時後,又看到了他們。神奇的是:孩子臉上的皰疹不見了!仔細看才能看到那個地方有淡淡的紅暈。我對孩子爸爸說:“你看看你兒子!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快和你兒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吧!”他們也很興奮。原來法輪大法這麼好!三退這麼靈啊!

4、有位年輕女士,獨自在歌劇院外依欄觀海,我看她氣質挺好,就是臉色有點蒼白。她說是青島人,丈夫是外籍人。我給她講真相,她聽的很認真,也很認同,退出了黨團隊。我告訴她:“轉告您的先生:記住‘法輪大法好!’他也會擁有美好未來!”她很激動,分別時擁抱我,說:“今天碰上了您,我太幸運了!”我看到她的臉色明顯的紅潤而光亮了!她選擇了美好未來,人也變得更美了。

5、有一次我對一位中年男士講真相,我剛開口,他就說:“你是男的我就退!”哇,我沒想到還會有人提這樣的問題!但我馬上冷靜下來,平和的說:“你還真說對了!我本來就是男的,前幾生都是和尚,就是這一生才轉生成了女的。”他一聽笑了,什麼話也不說就同意三退了。

三、正念出,邪惡滅

在景點講真相的過程中,有時候會遇到中毒比較深的導遊或領隊,胡言亂語。我不與他爭辯,但我不能讓他繼續害眾生、害自己,一般我會發正念清除他們背後的邪惡;有時候還會碰上中毒特別深的人,我就帶著強大的慈悲正念對他近距離立掌!此時可以看到:他不敢看我,而且,1、2秒鐘後就噤聲、離開了。

比如,有一次遇到一位老者說想找熱水,我正與他談水的問題,導遊來了,大聲咒罵,聲嘶力竭。我想:不能讓邪惡阻攔眾生得救!馬上立掌!然後一邊立掌一邊大聲反問:“我怎麼了?值得你這樣?!”旅客沒想到我會大聲反問導遊,目光一下全部射向了我。此時再看導遊,蔫了,低了頭、背過身,灰溜溜的走掉了。這是師父給予的力可劈山的大法正念的威力!背後的邪惡滅掉了!人表面的張狂不見了!眾生得救有望了!我開始大聲講。聲大,是為了在場的人都能聽到,也是為了正剛才被搞亂了的這個場,但卻是心懷慈悲、語出平和。我說:“你們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嗎?法輪大法是佛法!仇恨佛法會給自己帶來不幸呀!告訴你們真相,是為了你們在大難來時能夠得救!退出了邪惡的黨團隊,就真的能保平安啊!”……絕大多數人都在認真聽,有的很認同,有的在點頭,也有個別在私語。

講完了該講的真相後,我對大家說:“對不起,我剛才聲音大了點。”有人馬上說:“沒有關係,可以理解。”然後我放低了聲音,走到他們面前逐個勸三退。除了很少的幾個說只信惡黨的外,其他人都痛快的退出了。

結束語

大法的神奇處處都在展現,警示著世人,震懾著邪惡!讓我們共同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一個不愧為宇宙第一稱號的合格大法弟子!兌現誓約,謝師恩!

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二零一四年澳洲法會發言稿)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賀詞〉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