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而來

大陸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18日】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為了正法而來。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正見週刊《定中經歷:還原天文真相》說的是一位西人大法弟子在定中看見一位偉大的佛佗出現在法輪大法師父身邊,請求師父給他一次機會下世做人,成為下一批大法弟子。在他的天國世界裡有一萬位佛,而這位佛佗是這個天國世界裡的主啊!他無私無懼,寧願放下一切神的榮耀和威德,帶領他世界裡的佛下世到人中做大法弟子。偉大慈悲的師父答應了他的請求,為他安排了最好的來時和回去的路。

五月八日我看了東方新聞報導的一個星球發生巨大的爆炸事件,那個星球就是一位極高層次天國世界裡的主啊!他是最後一個下到人中來做大法弟子,而且他的母親是一位女大法弟子。這一萬位佛下世轉生全部由師父安排轉生人家,絕大多數家裡有大法弟子,他們將全部得到大法,成為下一步真修弟子。

我的外孫女雖然沒有煉功,可她根基很好,人很善良,小時候看到要飯的她都會給一塊錢。九九年時她才十歲,經常跟隨我到學法點去看師父講法錄相,她還看到過師父的法身。十幾年來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她什麼事都很順心。在學校讀書時成績不算好,而她卻考上了本科大學,畢業後又被招收到國家機關單位上班。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福報,是師父安排的,她很可能是下一批大法弟子。

去年她生了一個女孩,現在快到一歲半了,白天在我們家裡,晚上回家住。孩子長的天真活潑,個子比較高,見人就會親熱的打招呼,顯得特別有禮貌。她的言行顯得比一般小孩更聰明,很可能就是哪位佛主天國世界裡下來的高層生命。

我每天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她看師父的法像,她邊看邊說:“師父好,我是師父的小弟子,我是來得法的,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她會雙手合十叩拜師父。白天睡覺時我就讓她聽師父講法錄音,我每天都這樣做。

有一次我在同修家裡把這件事告訴他們,其中有一位年輕的男同修說:“你在講的過程中我的天目看到了他們下來的情景,非常壯觀,你看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今天我把這件事情寫出來就是提醒同修們,如果家裡有小孩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讓他早日得法。

由於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