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王治文被從監獄轉往洗腦班繼續迫害看中共的邪惡本質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0月25日】

據大紀元2014年10月18日訊: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後,於北京時間10月18日被從監獄轉往北京昌平區洗腦班繼續迫害。

已知王治文在獄中受到了非人的酷刑迫害,鎖骨被打碎,牙齒被打掉,帶二十八斤重鐐銬,出獄前一天還在醫院打點滴,人也被折磨得白髮蒼蒼。王治文目前的境況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之前追查國際發出了追查迫害王治文的相關責任人的公告。

剛剛閉幕的中共四中全會作出了一項重要決定,提出要依法治國。是真的要依法治國嗎?是依法治那些貪贓枉法的官吏,還是治那些無權無勢的老百姓?恐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另有所圖吧?我們來看一看中共的歷史,無論毛的思想、鄧的貓論 、江三呆婊、胡發展觀,哪一個不是用來欺騙蒙蔽人民的謊言?是,依法治國很好,它不但是執政者的一句口號,也是老百姓期盼的願望。誰不想擁有真正的民主和自由?誰不想在一個沒有獨裁與暴政的社會中生活?就拿法輪功學員被無端剝奪信仰這件事來說吧,過去的全世界都知道了,暫且不說,就說今年發生的事。

據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月八日報導,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除西藏外三十個省(市、區)有492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643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二十五個省(市、區)的119個“黑監獄”(洗腦班)至少迫害663位法輪功學員;新確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84人,其中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被迫害致死61人,二零一三年被迫害致死14人,二零一三年前被迫害致死9人。僅二零一四年七至九月就有逾184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1379人上升了百分之三十三點九。

王治文被非法判刑十五年之久,就是因為沒有向中共屈服,沒有放棄信仰,就被轉到黑監獄(洗腦班)繼續所謂的“轉化”,逼迫其放棄信仰。所有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包括沒有被失去人身自由在家修煉的,哪一個沒有被強迫放棄信仰的經歷?公民有人身自由和選擇自己信仰的自由,這是憲法規定的公民依法享有的最基本的權利。可是在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這樣的權利卻被無端的剝奪了。

通過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中共用誣判和酷刑剝奪信仰的例子,十五年來數千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無端剝奪信仰的例子,使我們更清楚的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也使我們看到了一個事實,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依法治國就只是一句口號,就不可能達到真正的依法治國。只有解體滅亡中共,依法治國才會真正的實現,一個真正擁有民主、自由與信仰的國度才會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