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葬身火海為哪般?

童話


【正見網2014年11月02日】

明慧網有關中共烙燙、菸頭燙、開水澆燙、烘烤、火燒等酷刑都多多少少和火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關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對於尚有良知和善念的人來說,是深信不疑的,尤其是近年來傳出來的成千上萬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事例,更是佐證了這一點,讓那些不信善惡必報而作惡的惡人們惶惶不可終日……。惡報的形式幾乎囊括了人間所有的痛苦,或車禍死、火燒死、病痛死、自殺死、被殺死、摔死、溺水死、電擊死、雷擊死……,或傷殘、鋃鐺入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或陷入殃及家人死亡、離婚、破財的痛苦中,或由於患絕症和無名病症陷入精神和肉體痛苦、日日生不如死的絕望之中……。五花八門的惡報形式真是令人有點眼花繚亂。

但有一點可能讀者想不通的是,有些看起來相同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這個為什麼遭惡報車禍死,那個為什麼火燒死,這一個為什麼癌症死,那一個為什麼禍及家人死,另一個為什麼破財,那個又為什麼入獄?……

神目如電,善惡有報、分毫不差。比如,一個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了一個法輪功學員,他覺得好像沒啥啊,只說了一句話或打了個電話啊。他可能不知,由於他的惡意舉報,那個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怎樣的刑訊逼供,是電刑、烙燙、火燒?還是棍棒毆打、鐐銬加身?是否被迫害致死?可知道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妻子(丈夫)兒女、父母姐妹弟兄遭受了怎樣的精神痛苦?他又讓多少公安國保、檢察院、法院、監獄有關人員對大法犯罪從而遭受了惡報?給別人造成什麼痛苦,就一定要同樣償還,這是天理!所以眼花繚亂、五花八門的惡報方式就不足以為奇了,或許還不是最終的惡報呢。

篇幅有限,本文整理的是那些形形色色迫害大法遭惡報葬身火海的十個案例,它告訴我們,如何對待法輪功是一個極其嚴肅的問題,它關係到自身及家人的幸福與安全。跟隨共產黨迫害善良就是“玩火”,玩火者必自焚!

遭葬身火海報應的有謾罵、詆毀、誣衊大法的,有做洗腦班幫凶的,有參與罰款、搶劫、勞教、判刑法輪功學員的,有暴力綁架學員到洗腦班的,有參與抓捕、綁架、監視、構陷、勒索法輪功學員的,有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有舉報法輪功學員領取賞金的……。

他們遭葬身火海報應的結果令人震驚、慘不忍睹:或窒息而死、活活燒死,或被燒的死無全屍:燒成炭團、屍體只剩下一小堆殘骸,只能用鐵鍬鏟進棺材裡、只剩一邊上身和一個頭,或禍及家人被燒死體無完膚……。

綁架法輪功學員、誹謗法輪功做“主講”遭惡報:遇車禍卡在車裡不能動彈活活燒死

安陸市府城派出所惡警楊琴,二零零七年,在各城鄉中、小學舉辦所謂的“法制宣傳教育活動”中,當主講攻擊、誹謗法輪功。其丈夫甘曉林在府城派出所任指導員時,多次參與、指揮綁架法輪功學員。司機沈愛民則經常參與非法抓捕迫害活動。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晚,楊琴和甘曉林及司機沈愛民,帶著楊琴、甘曉林的獨生子去武漢看病時,在高速公路上撞上前面一輛大油罐車。楊琴與沈愛民卡在車裡不能動彈,活活被燒死。甘曉林被燒成重傷,鼻子、耳朵都燒掉了,四肢燒了三肢,其狀慘不忍睹。唯獨楊琴、甘曉林五歲的病兒被甩在車外,倖免一死。

做洗腦班幫凶遭惡報:禍及家人一家三代四口人被活活燒死

花垣縣團結鎮政府人員吳吉平,女,此人不分是非,充當迫害法輪功的幫凶,種下惡果。二零一零年十月,在懷化洗腦班,花垣縣法輪功學員肖永康遭吳吉平等惡人暴力洗腦,被施吊銬酷刑幾天幾夜。當時吳吉平手拽鐵絲,逼肖永康看誣衊法輪功的洗腦光碟,肖永康不看,吳吉平破口大罵,還說:“對肖永康耍狠,耍毒。”肖永康被放下來時,雙手已被生生撕脫一大塊皮,血肉模糊。

吳吉平無端仇視法輪功,其惡行招來想不到的禍事:走路摔跤,下身撕破,住進了醫院;又患上了婦科頑疾。二零一三年清明,吳吉平的母親、哥嫂與侄子,在去掃墓途中,私家車闖入隧道石牆,車毀人亡,一家三代四口人被活活燒死。

參與罰款、勞教、判刑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火災中窒息而死,禍及女兒被火燒死體無完膚

李亞飛,周口市太康縣公安局出入境辦公室科長,女,死年三十九歲,在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夜約十一時,家中突然起火,李亞飛及十四歲的女兒窒息死亡。李亞飛曾任太康縣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長,賣力迫害法輪功,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李亞飛參與罰款、判刑、勞教,由此被提升為國保大隊教導員。

二零零零年春,李亞飛夥同其他兩名警察將三名法輪功學員分別送至開封、鄭州勞教迫害。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期滿釋放,接回後又被投入太康縣看守所超期關押十三個月,當封金林接到六一零主任趙慶明的通知釋放時,李從中阻攔並意在繼續超期關押。

二零零八年,李亞飛被提升為太康縣公安局出入境辦公室科長期間,繼續作惡刁難、背地舉報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夜晚,家中起火,李亞飛遭惡報,窒息而死,還連累十四歲的女兒,被火燒死,體無完膚。

搶劫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當場被火燒死,只剩下一條腿,死無全屍

孫壽福,山東省萊陽市譚格莊鎮派出所戶籍科警察,深受邪黨毒害,跟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孫壽福曾開車到兩名法輪功學員家中搶走一年的小麥,共計五、六千斤,並對兩名學員每人勒索了二千元。

二零一一年臘月,孫壽福開別人的車到城裡買東西。在半路與車相撞,孫壽福開的車翻入路邊河裡(河面結冰)並燃燒。孫壽福當場被火燒死,只剩下一條腿,死無全屍。其妻摔斷三根肋骨,送進醫院。

暴力綁架法輪功學員到洗腦班遭惡報:火勢越來越大,腳被卡死拉不動,被活活燒死

楊敏容,女,四十五歲,前任湖南省新晃縣城鎮派出所副所長。楊敏容積極追隨中共惡黨,配合“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早上九點多鐘,惡警楊敏容聽命於“六一零”,與惡人楊仕華、姚雪梅指使城鎮派出所幾名男協警,共七、八人,竄到農貿市場將法輪功學員姚翠萍的攤位圍住,在光天化日下,其中五、六名打手用暴力拖、拉、抬,把靠賣菜維持全家生計的法輪功學員姚翠萍從攤位抬到農貿市場大街上的警車上,送至洗腦班非法關押迫害。

楊敏容印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二十二時,楊敏容與所長郭洪清等四、五人乘坐的派出所警車,行駛到懷化芷江縣路段時,與迎面來的一輛大汽車相撞。警察車起火,火勢越來越大。幾名男人想把楊敏容拖出車,但楊敏容腳被卡死,拉不動,楊敏容遭惡報被活活燒死。

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遭惡報:被木棍打昏抬車上,潑上汽油,圍上玉米秸燒死,死狀甚慘

二零零九年五月份的一天傍晚,山東省濰坊市高密闞家鎮(原雙羊鎮)莊家村李福海,被人用木棍打昏,抬到轎車上,潑上汽油,圍上玉米秸,點上火而燒死,死狀甚慘,死時年僅三十七歲。

李福海在闞家鎮派出所工作,此人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追隨中共,以所謂“執行命令”為幌子,違背天良,充當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工具,每次非法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他都積極參與,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真相,他不聽,導致遭此惡報。

監視、構陷、勒索法輪功學員遭惡報:連人帶車掉下山澗,油箱爆炸被活活燒死

河北淶水縣明義鄉南秋蘭村原大隊書記冀良,自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後,積極配合鄉、縣裡的迫害,將法輪功學員推向敵對,監視、構陷、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

二零零五年農曆五月十七日晚十二點,冀良開大貨車途經易縣紫荊關路段時發生車禍,連人帶車掉下山澗,致使油箱爆炸,冀良被活活燒死。滾下山澗時,冀良一條腿被砸斷,移到了一邊,身體則掛在樹杈上,任由燃燒的油箱火焰燒灼,其慘景目不忍睹。可一同坐在車裡的另一年輕人卻及時跳下了車,得以倖免。

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遭惡報:人不能近前,眼睜睜被大火吞噬燒成兩具炭團

二零零九年大年初五,圖們市看守所長崔松哲因迫害法輪功遭車禍,四十歲的他與妻子開轎車至下嘎村,車衝出高速路安全欄,墜落路下鐵柵欄處,車輪四腳朝天,因車門鎖死,其夫妻叫救命,救援的村民與計程車司機用大斧砸車門,剛砸,車突然燃火,並向四處噴發,人們不能近前,眼睜睜的見崔松哲夫婦被大火吞噬,燒成兩具炭團。因崔松哲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作惡不但殃及妻子,還使孩子成了孤兒。

二零零一年九月,他用手銬將兩名法輪功女學員吊了起來。一名六十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喝斥他停止動刑,他又殘忍地把這名花甲之年的法輪功女學員腳不著地的吊了起來,並惡狠狠地說:吊你個三天三夜,不給你上廁所,不給你吃、喝,等你老師來救你吧。這一次不著地的吊就是十八個小時,同獄的十幾名犯人們(受法輪功學員感化,而都跟法輪功學員學了功)看不下去了,她們偷偷地用枕頭給被吊者腳下墊了墊,以緩輕重墜之苦。儘管如此,被吊者疼痛如刀扎,難熬如年,有的尿濕了褲子。那年長者因懸吊而昏死過去約一個小時。崔松哲看到這一切,發狠地說:啊,不經我同意,就放下啦!?說著,又把三人吊銬了一個多小時。因長時間吊銬,受害者雙手被銬壞的手腕處,約一個月才恢復正常。

組織參與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遭惡報:屍體只剩下一小堆殘骸,慘不忍睹

秦皇島市青龍滿族自治縣土門子鄉惡黨書記董守民,先任土門子鄉鄉長,後被提拔為邪黨書記。任職期間積極參與破壞大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組織參與非法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最終遭到了惡報:於二零零八年一月七日在秦青公路自駕轎車,與正在行駛的一拉木頭車追尾。轎車當場起火燒毀,人也被燒死,待救援人員到場後只能從車牌號入手查找線索。目擊者說,屍體只剩下一小堆殘骸,只能用鐵鍬鏟進棺材裡,真是慘不忍睹,死時只有三十九歲。

舉報法輪功學員領取“賞金”遭惡報:被活活燒死

張磊亮,山東萊州市沙河鎮和平街的計程車司機,二零零零年沙河鎮兩位法輪功學員乘坐他的車,張在開車途中千方百計打聽這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去向等詳細情況,然後舉報給公安。結果兩位法輪功學員當天被非法抓捕,而張磊亮從公安那裡領取了1000元的“賞金”。後來他又如法炮製,舉報過多位乘他車的法輪功學員,以領取“賞金”。有的村民問他:“張磊亮,這樣的錢你也敢掙、敢花!?”當時他不以為然的回答:“什麼錢不能花?!是錢就好花!管它呢!”

結果事隔不久的二零零二年,張磊亮被活活燒死在昌邑卜莊,遭到了惡報,死時才三十八歲。

※ ※ ※

本篇成文的時候筆者心情很沉重,為這些為了自己眼前利益緊跟邪惡共產黨、喪失天良、執迷不悟而葬身火海的人們,為他們可悲的下場!他們也是中共邪黨的受害者和犧牲品。可這又能怪誰呢?多行不義必自斃、自掘墳墓、玩火者必自焚,說的是做惡者必然收穫的結果,何況他們是對一群社會上真正的好人——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遭惡報這是天理的體現。希望這一個個遭惡報葬身火海的慘痛事實能夠驚醒不明真相的人們,尤其是那些中共迫害法輪功系統的相關人員,趕快放下你那準備迫害法輪功的“手”,為自己的將來想一想,少一些惡念,少一份痛苦,離“火”遠一點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