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護士崗位講真相救眾生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2日】

我是一名護士,一九九六年七月五日與父母、姑姑同時得法,之後,倆位姐姐、外甥女也相繼得法,家族中共有八人修煉,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

那時我女兒才六歲,每天早、晚,我去煉功點集體煉功兩遍,白天上班,還不定期抽時間去鄉下煉功點,輔導新學員集體看師父講法錄像、教煉功的動作,一天雖忙,也不放過每一次洪法和切磋的機會,修煉後那種激動的心情真是無以言表。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集團,栽贓迫害法輪功,我和父母、姑姑曾三次進北京為大法鳴冤,勇敢的走上了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的路。

“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師尊在《向世間轉輪》中明確指出:“其黨現在不但行了惡,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中共的黨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1]我又走上了在護士崗位證實大法,講真相救眾生的路。

在單位我首先給經常在一起的同事講真相勸三退,之後,我就給各科室的醫師、主任講真相勸三退,最後是領導層,平時我常常送他們護身符,新年時送她們掛曆、檯曆等真相,和她們拉近關係,相處融洽,講真相勸三退的效果就非常好。

我們院長不明白真相,經常配合“610”、政法委、公安警察來騷擾我,我就給他寫了一封四頁的長信,信上講了很多,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遭報應的事例,請他夫人(已明白真相)轉交給他。打那之後至今,從來都沒有找過我。現在單位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人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的組織。

我的職業每天都得給住院的患者打針輸液、換藥。利用這特殊的職業、面對特殊的病人及護理的家屬,我都不放過機會,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有時還做到院外。因有的患者需要到他家裡打針輸液,我就根據患者情況,帶上真相資料、護身符,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我上門為他們服務,他們都很感謝我,所以,講真相勸三退幾乎沒有不退的。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記不清哪年了),有一個朋友的弟弟有精神疾病,自己走失四十天,被家人找到時雙腳已經嚴重凍傷,找到我去給他輸液。我認為這是救人的好機會,帶上護身符去了他家,給他戴上護身符,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他平時很少說話,他真的隨著我念。醫生說他這種情況必須做截肢,否則會得敗血症,危及生命。他姐姐明白真相後,非常相信大法,我和她商量只有大法能救她弟弟。所以,我一天兩次給她弟弟雙腳換藥,她和弟弟都誠念“法輪大法好!”大約一個月之後,她弟弟的雙腳雖已全部爛掉,但沒有往上潰爛,結果雙腿保住了。他姐姐非常感謝大法,說:“多虧大法和大法師父,要不我弟弟早就沒命了,讓我代表弟弟謝謝大法!謝謝師父!”

我修煉十八年了,在師父的呵護下,修煉的路越走越寬,修煉的環境也越來越好,為講真相多救眾生開創了良好的條件。但有時“610”、政法委、警察也會來單位騷擾,但都被單位明白真相的世人巧妙的應酬過去,從而保護我免遭迫害。

我深知:“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是師父給做的。我一定精進實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回報師父救度之恩。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向世間轉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