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實修 圓容整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7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得法後,我還只學了一遍《轉法輪》和《精進要旨》,這場邪惡的迫害就開始了。雖然學法不多,但我已明白了法輪功是真正的正法修煉。我想不管怎樣,我都要在這條修煉的路上堅定的走下去。因此在十幾年的修煉中,在邪惡瘋狂的迫害下,我一直都在做著自己該做的事。這裡將其中的幾個片段寫出來,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一、掛條幅

二零零一年,我開始承擔本地接送資料的事情,經常和同修一起發資料、掛條幅、貼真相粘貼等一些證實大法的事情。

一天夜晚,我和另外三位同修一起到某鄉鎮掛條幅。大約做到一多半的時候,可能被巡邏的警察發現了,只見有幾個人拿著長電筒順著我們掛過條幅的地方往前走。在一個拐彎處,一男子用手電筒照著一條條幅說:“這、這裡還有……”這時他們和我相距不到三百米。我發現後,快步追上同修,輕聲說:“快把東西收拾好,後面幾個人發現了我們,不要緊張,跟我走。”在一個十字路口,我們拐彎走到一戶人家門前,那裡有幾棵樹,樹不大,剛剛一人高。我說:“大家都不要動,就在這裡發正念,讓邪惡找不到我們。”

那幾個人發現了我們,就向我們追來。到了十字路口,他們就不知道我們往哪裡走了,(其實我們就在他們的眼皮底下)。於是他們就在路口停了下來,注視著周圍的動靜。我們則對著他們不停的發正念,大約過了個把小時,他們看到夜色蒙蒙萬籟俱寂,我們就像憑空消失了一樣,他們堅持不住就全部撤走了。之後我和同修很快的繞過街道,直接抄近路離開此地,將剩下的條幅全部掛完。這時正好一輛的士向我們開來,在師父的精心呵護下,我們安全返回。

二、開小花

二零零九年,由於我們這裡幾個資料點的同修被綁架,其餘的同修連明慧週刊都看不到了。基於這種情況,我想:明慧網是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同修在交流文章中談到的一些好的經驗都是值得我們學習、借鑑的。特別是一些不能上網的同修,看週刊就是修煉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了。如今我們連週刊都看不到了,怎麼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呢?於是我決定承擔起做資料的事情。

我把我的想法給一外地同修大姐講了,並請她幫助購買設備,她很贊同。幾天後,同修將設備都配齊帶來了,還請來技術同修教我。很快,我學會了製作週刊、單張、小冊子和真相光碟。我工作時間很長,每天除保證學法、煉功時間外,只能利用點點滴滴的時間做資料了,吃飯都將就,上下班的路上我就背法、發正念。雖然很忙,但不覺累,精神特別好。在製做資料的過程中,由於以前沒摸過電腦,滑鼠也不大聽使喚,機器經常出現狀況。同修帶我去找人修機,我就用心觀察,再出現一些小問題,自己就能解決了,而且技能提高得很快。是師父給了我智慧,只要用心去做,就像要什麼有什麼的感覺。

後來,我又鼓勵其他有條件的同修開小花,並把我摸索出的排版、列印等技術毫無保留的教給他們。很快,他們就掌握了做資料的基本技術,能夠獨自撐起一片天了。現在我地的資料點已是遍地開花,同修們都在做著自己該做的事,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平穩的前行著。

三、主動協調 圓容整體

二零一三年神韻光碟出來後,我地同修自行組成了幾個講真相小組,每個小組六人每周兩次乘車到農村、鄉鎮去面對面送神韻。這樣一來,對神韻的需求量就大了。光碟刻錄不出來,光碟、光碟盒封面、光碟盒還需要調整,加上資金不足,真是困難重重,那時當地原來協調的同修又到外地去了。在這種情況下,我就分別找了一些同修切磋。我把目前我們所面臨的問題給他們講了,讓他們各自根據自己的情況談談,看看自己能承擔什麼就承擔下來。同修們都很齊心,表示一定儘自己的能力配合好整體。

後來,外地同修大姐聽說了我們這裡的情況後,就給我們寄來了五千張光碟。同修無私的幫助,也給了我們極大的鼓舞,當地同修又給了我們上萬元資金,我們就將這些錢購買了光碟封面紙和光碟盒,統一安排。同修們在技術方面也互相借鑑,取長補短,各盡所能,默默的圓容著整體。如有一次,我們幾個主要技術同修都想到了要在一起協商同一件事情,竟然在沒有任何人通知的情況下,先後幾分鐘時間同時到達某個地方。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原本看來很複雜的問題輕而易舉的就解決了。

四、向內找 修心性

零八年初,一同修從外地打工回來住在我這裡。當時她的狀態很不好,學法迷糊,發正念倒掌,打坐時頭扎在地上睡過去。看她這樣,我心裡很著急。我對她說:“在這裡,你什麼事都不要做,儘快多學法,發正念,調整好你的狀態。”還把我抄好的師父關於善解的那段法給了她,讓她多學多背。

幾天後,倆外地同修大姐來我這裡,我們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倆大姐看到同修的狀態也說:“你把師父關於善解的那段法背下來。”同修當時就對我說:“你給我把那段法抄下來。”我說:“我不是給你了嗎?”聽了我的話,她當時火冒三丈,大聲吼道:“你什麼時候給我的?你把我當傻子啊!”我說:“啊!你都忘了?再找找看,我肯定給你了。”當時心裡也有點埋怨她,自己沒記性還倒打一耙。聽我說的這麼肯定,她更加生氣了,大聲吵吵,同修勸她,她也不聽,見她這樣,倆同修收拾東西就走了。

送走倆同修,在回家的路上,我也在反思自己,同修狀態不好,要她住在我這裡,是為了幫助她,怎麼還要和她爭個誰對誰錯呢?惹的同修生這麼大的氣,是什麼心在起作用呢?向內找發現自己還有爭鬥心,愛面子的心和看不起同修的心。想到此,我就在心裡對同修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你是為了女兒才到外地打工,脫離了整體,才出現這個狀態,我應該理解你,我再不會惹你生氣了。”就這樣邊走邊想,不知不覺已到家門口了。一進門,同修很愧疚的對我說:“對不起!是我記錯了,冤枉了你,你給我的那段師父的講法我已經找到了。”“噢!找到就好,找到就好。”我邊說邊往廚房走去。

從那時起,我感覺自己向前邁了一大步。只要一坐下來學法、煉功就能入靜,思想中沒有一點雜念,連師父給我清理身體我都能清楚的感受到。身體輕飄飄的,思維非常清晰,主意識很強。發正念也不走神了,念力強大集中,感到自己就是一個頂天獨尊的神,力可劈山。向內找真是太美妙了!

在正法修煉的這條路上,有很多正念正行的故事,也有很多不足之處。今後我要多學法,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勇猛精進,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